拓维信息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05 3 买了就后悔 弱就是弱 08-26 11:27
106 0 没有跑的散户,三思!大盘没有见底,拓维信息能拉升吗 n898413624105246 08-26 11:25
113 1 4亿多就跑完了吗? 股友01523r56F5 08-26 11:25
93 0 加仓干九月中旬大会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8-26 11:19
133 0 应该是在等发布会,如果有惊喜应该是瞬间拉涨停 上涨长红翻倍 08-26 11:16
124 2 1133对子顶? 只玩壹进贰 08-26 11:14
184 3 有谁跟我一起打板进来的? 杭州120 08-26 11:09
88 0 收盘价站上分式线 智慧中的财富 08-26 11:06
279 5 主力出货快两个亿了我嘞个乖乖这么多人接盘 只玩壹进贰 08-26 11:03
408 7 暂时清仓常山北明21个点利润,拓维信息11个点利润,拿 夜色之梦魇 08-26 10:58
84 0 今天会不会大出库,迎接新低[发呆] 直率的高抛低吸 08-26 10:58
661 0 A50ETF基金(159592)从各行业龙头中选取市值最大的50 乐于助人的宋博13 08-26 10:52
232 3 是洗盘还是出货了 爱家人的丝诺 08-26 10:52
571 17 今天进去的可能被埋,明天比谁跑得快 光光光砸光 08-26 10:50
74 0 机器人刚刚开始 A股信号枪 08-26 10:49
55 0 最问题是套审盘太多! 东金西财 08-26 10:49
112 0 疑似出货这边建议尽快卖出 只玩壹进贰 08-26 10:40
87 0 在洗盘,草地 心如止水涨跌随缘 08-26 10:38
109 0 方新侠跑了,跑路吧 墨菲指导 08-26 10:36
76 0 小李今晚直播打媳妇[呲牙] 币海潮生 08-26 10:33
90 0 今天收个空中加油k线,明天就一字板。 WuTianPing 08-26 10:31
50 0 随时拉板 一入股市悔终日 08-26 10:31
102 0 刚才把我吓走了[发呆][发呆][发呆] 直率的高抛低吸 08-26 10:29
28 0 这个股不是犯事了吗 股友98z302c932 08-26 10:28
174 4 早上进来就往下,是我不该进的,拖累大家 基民556L98C023 08-26 10:24
90 0 这点耐心都没有还炒什么股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8-26 10:23
111 1 先出来观望,板块都在抢资金 开心_小张 08-26 10:23
165 2 强势的话10点之前就封板了,现在都中午了,看来有点弱 光光光砸光 08-26 10:18
51 0 等你涨停 宽心的董 08-26 10:16
213 4 又拉稀了,今天买入的,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n1411547901702e8 08-26 10:14
342 10 11.14卖出,已经废了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8-26 10:12
163 0 明天不跌死不算赢,大户出了俩亿,散户接收一亿七。看 这急刹车 08-26 10:12
83 0 感谢主力给我撤退机会 上山老虎要吃肉 08-26 10:12
63 0 今天此时的交易量已到上周五的量 股价却上不去 走吧 特种兵AAA 08-26 10:11
131 0 还是想格局的,毕竟高开的,但跳空高开不上涨的,多一 夜kai 08-26 10:08
84 1 换手率太高了,城头变挨大王旗!一下涨不起! 翡翠民丰得杨戬 08-26 10:06
324 9 下半年主线就是华为,拿住包翻倍的 零贰反核 08-26 10:06
35 0 拓维信息走势能看出来 有创造力的梅峥2 08-26 10:02
90 1 这家伙跟常山北明,别人跌,他也跌 广泛的希羽岚梦1 08-26 10:00
682 4 拓维信息冲高已全部下车,创维数字大部分仓位继续持有 圣手擒龙头 08-26 10:00
120 1 力源信息,熙菱信息,远方信息~华为信息三剑客 空分主流核心 08-26 10:00
2040 0 人气股前十名第一名:西部建设(必须大单一字才符合预 赢家老杨 08-26 09:59
95 0 你也有西部概念啊,还不起飞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26 09:57
552 0 上海亚商投顾:沪指缩量反弹 西部大开发概念尾盘爆发 上海亚商投顾 08-26 09:53
109 0 t一下,11买回来了。18的本[哭] hao131418 08-26 09:53
43 0 要绿要绿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26 09:52
72 0 套人于无形之中 低位梭哈 08-26 09:52
52 0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8Z5M163603 08-26 09:50
112 1 没回本呢,再涨一下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08-26 09:49
93 1 完了,今天当韭菜了 股友hZDoo3 08-26 09:48
93 2 格局一下 玩到极致 08-26 09:48
55 0 看看龙虎榜是谁,和华鑫不砸你才有鬼 七年爱猫咪 08-26 09:47
146 7 @隐形的稻草 跑了,现在跑,没什么用 西落夕 08-26 09:47
70 0 一日游[大笑][大笑],收盘能红可能都不错 财富不自由 08-26 09:46
240 2 卖了拓维信息换了宗生动力,炒新不炒旧,西部大开发 账户已注销 08-26 09:45
85 0 今天不跑又是被套,主力,机构都跑差不多了。 记着啊落袋为安 08-26 09:45
75 0 指标背离了,等着华强出了也来溜达一下 今年要发财咯 08-26 09:44
70 0 等在等你拉涨停 宽心的董 08-26 09:41
233 4 不要跑,跑了又要拍断大腿 择时入海 08-26 09:39
82 0 买了,不看了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26 09:39
135 0 有些弱啊,还是常山北明强啊 股友9866z7979Q 08-26 09:38
80 0 今天不走了,我要格局 零贰反核 08-26 09:38
209 5 天量天价还不跑? 李成功股市日记 08-26 09:37
123 2 马上拉稀变绿,哈哈哈。这股就这尿性 诚恳的高思源 08-26 09:37
180 4 完了,又是一日游,主力开始出货了,出一半可已经。一 记着啊落袋为安 08-26 09:37
71 0 方胖子别砸了 零贰反核 08-26 09:35
55 0 追高了 股友hZDoo3 08-26 09:35
60 0 爆量了 低位梭哈 08-26 09:34
52 0 今天8个点 宽心的董 08-26 09:33
56 0 宽心的董 08-26 09:33
153 0 常山北明涨停了,快快快跟上拉板[坏笑][坏笑] 灿烂的她 08-26 09:32
109 0 常山是大哥,一日游走起,非一字板就跑 财富不自由 08-26 09:30
53 0 开盘就跑 财富不自由 08-26 09:30
112 0 就那么迫不及待的卖吗,十几万十几万的卖,就不能拿两 基民bEgmdu 08-26 09:27
44 0 虚晃一枪 快乐的王茁1 08-26 09:26
55 0 哦豁 那确实还行 08-26 09:25
122 0 什么利好?今天又大涨 n898413624105246 08-26 09:24
54 0 回本出了 股友60291I565f 08-26 09:24
57 0 还有5个板 龙头战法GOOD 08-26 09:23
204 5 排名第4了,我预测不跌就是涨 大王庄李老师 08-26 09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