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步高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8 0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RwqMIZ 06-23 10:41
19 0 七个点砸到一个点还想拉回去想屁吃 股友37787Uu262 06-23 10:40
18 0 绿只是时间问题 朝阳炮 06-23 10:39
166 2 今天又是左手右手一个假动作主力天天玩左手倒右手的小 心态很重要0502 06-23 10:39
16 0 还没绿吗?杂毛 尽职的李涛 06-23 10:38
20 0 执行能力差的人真玩不了老桩股 股友1558g1x757 06-23 10:36
19 0 赶紧跑,小心掉进泥潭出不去 马到成功的林诗音 06-23 10:36
21 0 成本4.92,今天4.08和4.12分批卖出,3.88接回来了 心态很重要0502 06-23 10:36
27 1 3.85买不到了 ufutcrrucyfy 06-23 10:36
17 0 主力跟公司有仇,巨量使劲砸做空发大财, 股友MX02OF 06-23 10:35
20 0 大单狂砸,走了 有什么意思呢 06-23 10:35
15 0 你真是墨迹啊! 美美赚钱买房子 06-23 10:34
16 0 快跑,这剌激太恶心了 流泪的三皮 06-23 10:33
18 0 这货一般人降不住 黑哥来喽 06-23 10:33
27 0 CPO一拉升,其它的一路跳水 蕙质兰心的卢知潼 06-23 10:32
24 1 你们看一下均线,你M的太恶心了 虚心地乌梅 06-23 10:32
114 2 买回来,可以冲了,这次拿好冲到6元以上。 顶级散修天才 06-23 10:32
16 0 那么长的上引线,废了 千股涨停发发 06-23 10:31
20 0 中百标准的仙人指路 元亨利贞天行健 06-23 10:31
19 0 资金选择了医药板块,抛弃了消费板块 收割小散的庄 06-23 10:31
19 0 ,成不了宝,大笔砸小笔买,不死才怪呢? 股友MX02OF 06-23 10:30
18 0 又是板块倒数,真的缺德 虚心地乌梅 06-23 10:30
16 0 流氓庄家 股友总妖20 06-23 10:29
15 0 做t好爽 步步套 06-23 10:29
15 0 今天绿的可能性非常大 飘逸的何琦 06-23 10:28
18 0 心惊肉跳,怕了吧 安芃致远 06-23 10:27
19 0 这个上影线真吓人 笑逐颜开的武蓓玄 06-23 10:26
27 0 要进步步高的可以明天进,量化肯定明天会再砸一波 股彩养家 06-23 10:26
356 4 挂的4.13出犹豫了一下还是要相信自己 李哥割股 06-23 10:25
22 1 仙人指路 懒猫钢琴手 06-23 10:24
17 0 底部出货是什么鬼啊? 健康的魏夏圆 06-23 10:24
21 0 科技真猛,这货又最看科技脸色 年底冲1000 06-23 10:24
21 0 今天长上影线,明天大概率会下杀一波,明天低价买入低 股海小白92 06-23 10:24
71 3 这样一洗,明天一砸,散户基本被洗出去了,关键里面的 股彩养家 06-23 10:23
19 0 无线子弹加仓,你有种就退市 股友6k93239R63 06-23 10:22
16 0 早早切了中百还是很明智的…… 股友乾道嘉 06-23 10:21
22 0 破产账户减持有公告吗? 天照日月 06-23 10:20
19 0 这票非常乐瑟 股友orlnKk 06-23 10:20
47 3 谁懂啊,我早上加仓了,又玩这一出 是不是朵朵啊 06-23 10:20
17 0 加仓加仓 股友88o09u0987 06-23 10:20
40 2 早盘没走真是恨透我自己 只想稳餤食 06-23 10:18
16 0 你有毒呀 波浪卷卷发 06-23 10:18
21 0 这种向下的走势才是正确的,难道猪能上树、太阳从西边 虚心地乌梅 06-23 10:18
20 0 又跌回起点 小君君6782 06-23 10:17
30 3 早盘回本没有跑这个票 股友8H13v67272 06-23 10:17
20 0 哎又是板块垫底。。。 小楼雨夜听风声 06-23 10:17
27 0 一个利欧股份、一个你你两是不是同一个庄啊一个比一个 股友F01056l619 06-23 10:16
19 0 无语至极,一点人性都没有,你这样出货砸你良心不会疼 笑逐颜开的武蓓玄 06-23 10:14
19 0 你是真的牛啊 基民3561N359w3 06-23 10:14
20 0 坑人也不是像你这样坑的宗桑儿子 大道无为999 06-23 10:14
18 0 垃圾之王 股友26m687Q597 06-23 10:13
28 1 整个市场都找不到这么长的上影线,太牛了 股友80K75Q6152 06-23 10:13
24 0 今天不会收绿吧? 电闪和雷鸣 06-23 10:13
23 0 嘎嘎出货哦 榴莲2026 06-23 10:13
21 0 7个多点,给你砸绿。 水映金沙 06-23 10:12
19 0 吧,坑爹啊 乐感的菖乐 06-23 10:12
20 0 你是真 股友o2n74N 06-23 10:12
20 1 里面有脏东西 如水梦浮 06-23 10:11
18 0 高丸就是高丸,太废了 坚持我的94912 06-23 10:11
20 0 出货了,下午负三个点 步步套 06-23 10:11
22 0 一样的玩意 有教养的峰蓝星2 06-23 10:10
19 0 垃圾 不知名的韭菜1 06-23 10:10
16 0 服了 ericyren9864 06-23 10:09
21 0 什么垃圾主力 股友527F98o861 06-23 10:09
20 0 大盘这么好,它拿来出货 感情淡了放盐8149 06-23 10:09
24 0 步步高的主力是真的坏, 股友527F98o861 06-23 10:08
25 0 随随便便一个消费股都比这个强太多了步步高调整太深不 飘逸的何琦 06-23 10:08
34 2 虽然暂时没有对你抱太大期望,不过涨不过国芳是有点过 记录一下123 06-23 10:07
34 1 七个点没出三个点出了,超 九炒十八完 06-23 10:07
22 0 下午有可能翻绿能走的都走吧只能看是超跌反弹而已 飘逸的何琦 06-23 10:06
21 0 只能说步步高牛逼再没有可说的话了给中百提鞋真的不配 飘逸的何琦 06-23 10:05
117 10 刚刚没走是我太贪心了 进取的孟玄河 06-23 10:05
26 0 骗炮的庄家适合去 三十多年的散户 06-23 10:04
23 0 你真的是拉完了 垃步步 06-23 10:03
18 0 …… 宽容的蔓越莓 06-23 10:03
24 2 高开低走 台州bb巴菲特 06-23 10:03
178 0 还以为卖飞了 淇奥宝贝 06-23 10:02
17 0 发套了 小米粒一路发 06-23 10:02
18 0 又是板块垫底了 尽职的李涛 06-23 10:02
67 1 你搁这装啥呢,中百的趋势都走出来了 基民cQshBu 06-23 10:0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