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华能源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71 1 月线级牛 牛股四坐标雷达 01-08 14:15
281 1 静等尾盘拉升[憨笑][呲牙] 房东家里 01-08 14:14
615 0 2020做卫星石化,以及恒力石化,2021东华能源,我相信 未来更有才 01-08 14:10
541 1 其一,庄家吸了多少筹码?其二,庄家这样来回倒腾,不 邓阳天 01-08 13:53
325 0 卖了下星期再来,谢谢啊。 清风45828 01-08 13:51
715 3 丙烷大涨,聚丙烯这段时间一直跌。PDH快没利润了,石 骑扬四海de李白 01-08 13:48
375 1 国际实业直接封死了 顺势而为zjl 01-08 13:16
34759 0 新能源还能继续上车么? 建信基金 01-08 13:00
584 2 氢能源领先技术及稳步增长的业绩是机构抱团买入东华的 回头望越 01-08 12:46
426 4 留下的发财,小弟走了。 绿毛俊后生 01-08 12:42
254 0 又现长上影,收不回去,下周回归下跌趋势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8 12:08
582 5 各位新来的,会不会买错 浙A76396 01-08 10:48
369 3 我进错吧了吗?光猪si到哪里去了?唉,没有这货唱空东 牛耕福田 01-08 10:37
299 0 冒个头,免得别人说我是唱空 萌芽老韭菜 01-08 10:21
347 0 陕煤买啥,俺就买啥,省心骑黑马!!! BGPHHS 01-08 10:05
445 5 又是诱多长上影,老套路了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8 10:04
515 6 石油涨,产品涨价 浙A76396 01-08 10:04
314 0 氢能,口罩,防护服 浙A76396 01-08 10:03
402 3 年轻人不讲股德,专搞偷袭。突然拉升 鼓楼宝元哥 01-08 09:38
50605 0 有新能车ETF,特斯拉降价算个啥 平安基金 01-08 09:34
474 0 东华能源盘前回顾(01-07) 股友蓝胖子 01-08 08:47
340 2 石化都涨疯了,目标价15 niubilityone 01-07 22:10
472 3 东华大哥,希望你学习一下别人的长处 富有兴隆得丁春秋 01-07 20:43
344 2 这只股的K线有点像ST金玉 股友upPg6j 01-07 19:07
312 1 有些傻缺托,还真以为我跟他们一样,一堆小号,我从来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7 18:20
769 6 大号东华大烂股,小号富有兴隆得丁春秋、吉祥满腹得无 罗粑粑 01-07 16:48
340 0 持续唱空的跳梁小丑 罗粑粑 01-07 16:37
604 0 小黑真能折腾,多亏有陕煤定心丸 BGPHHS 01-07 16:26
518 3 MACD 、KDJ 、SAR均发出买入信号。加油黑马! BGPHHS 01-07 16:11
422 1 年产10万吨氢气 还不赶紧多建几家加氢站 幸运水晶球 01-07 16:10
785 6 前两波筹码峰就没动过。所图甚大 股友NR1CTo 01-07 16:08
636 1 东华能源:主力资金净流入1748.41万元,净占比7.55%( 股市胖虎 01-07 15:44
345 1 主力把光猪加小号富贵放在搓衣板上狠狠的搓了一顿,然 股友131v809p38 01-07 15:34
293 1 华东加油!!! Mocolinko 01-07 14:40
377 2 东华的机会来了 要有自己的思考 01-07 14:27
37478 0 新基建视角下的新能源 国投瑞银基金 01-07 14:00
268 0 新资金在努力做多老庄在拼命出货 万年船9127 01-07 13:48
328 3 昨晚光猪抱着小号富贵哭晕在厕所,到现在还没出来…… 股友131v809p38 01-07 12:12
427 1 哇咔咔,万花化学、卫星石化新高,这垃圾还在10块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7 11:34
373 2 机构大象股起舞和你没什么关系,赶紧的别装了,快下去 我叫张老师 01-07 11:28
424 3 总感觉东华这帮管理人员都是骗子,没有说过的话准确吗 wzw870 01-07 11:26
339 2 60均线站不上去一切都是浮云 花好月圆668 01-07 11:12
251 0 继续回调,给个机会[好困惑] 股友Ydbxma 01-07 10:35
364 1 一直拿你到过年,大盘跌,你却涨,很强势 未来更有才 01-07 10:30
334 0 骑上氢黑马 BGPHHS 01-07 09:59
550 6 2021黑马加油! 骑上感觉踏实. 出发喽!!!!! BGPHHS 01-07 09:45
277 0 还是没调整到位啊 萌芽老韭菜 01-07 09:35
441 0 东华能源盘前回顾(01-06) 股友蓝胖子 01-07 08:47
423 0 又要开始爆发了,不得了[亏大了][亏大了][亏大了] 生活不过一碗饭 01-06 20:48
405 0 [图片] 吴某人1 01-06 20:41
1545 2 请吧里贤人谈谈东华能源的优势劣势1:茂名项目2:限塑令 股友2m7678h603 01-06 20:36
326 0 明天收盘10.28以上。可能会有一波升浪。 绿毛俊后生 01-06 17:22
541 2 老衲掐指一算,东华必创新高。 洒脱的哥淼洋 01-06 17:22
656 1 东华能源:主力资金净流入1121.28万元,净占比4.60%( 股市胖虎 01-06 15:45
246 0 谁都认偷单贼?这是个贱骨头,是个不要脸的货,你不用 好good 01-06 15:32
336 3 每天都是这走势,难受啊 年年满斗得黄药师 01-06 14:51
391 3 8元必买,涨两个占 股票三要素 01-06 14:46
351 2 上跳下跳的,受不了,卖了先 右边峰618 01-06 14:44
286 1 反复拉高出货 大发生财得陆尓豪 01-06 14:44
375 2 兼听则明,别被沙叉贱驴托带了节奏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6 14:08
530 2 东华能源12月24日公告,给新加坡石油气子公司广西天盛 股友131v809p38 01-06 13:59
310 2 打脸,卖了就涨 红牛牛火牛牛 01-06 13:39
406 4 强行拔起,诱多啊 wofafa58888 01-06 13:15
534 4 主力高度控盘了,完美完美走势,[看多][看多] 胜利哥 01-06 13:13
418 5 新来的股友,隆重介绍一下吧里唯一8.9被割韭菜的猪," 股友131v809p38 01-06 12:20
612 2 石油大涨对东华是大利空,东华的沙茶管理层已经把油气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6 11:54
344 2 下午又得绿油油,早上又套住一批,总有人喜欢亏钱往里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6 11:34
479 2 优秀的企业就是这么优秀,没有跌都能让小散自以为是的 我叫张老师 01-06 11:29
305 2 东华最喜欢埋追高的傻缺,一直如此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6 11:22
185 0 你们以为大盘跌,垃圾就不会跟跌么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6 10:58
402 4 等出了牛奶,再来加仓。看你的状态还得再跌几天 鼓楼宝元哥 01-06 10:57
273 1 拉高出货的老把戏,诱多真漂亮 骂我的都等着亏钱 01-06 10:50
249 0 盘整,鉴定完毕 jjq0922 01-06 10:45
686 11 狗子们你们去看看深市大盘本周的涨幅多少?东华能源本 华东打狗先锋队长 01-06 10:41
308 1 口罩概念该起了吧 你心里已经默念 01-06 10:37
229 0 10.40没卖。后悔啊 拉萨韭菜根 01-06 10:36
252 0 一个偷丹贼,既然不看好东华能源,每天死赖在这儿了, 好good 01-06 10:31
441 4 富贵小儿你越叫我越要呆上五年,五年定期存款又不是没 山麻雀肥肥 01-06 10:30
267 0 这个偷单子天天说卫星石化好,那你滚到卫星吃饭去呀, 好good 01-06 10:28
482 6 狗子们你们去看看深市大盘本周的涨幅多少?东华能源本 华东打狗先锋队长 01-06 10:2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