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里程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5 0 在来一个涨停就解套了 股友6Sqhs0 03-31 22:17
623 5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停,见鬼了 aa亏钱大王 03-31 22:05
426 2 明天一个也跑不了 有激情的戴渝 03-31 21:45
360 0 3.6买的,从买了没涨过 股友HAFRPj 03-31 21:36
502 0 5连涨停 股友x0whwB2137 03-31 21:32
324 0 能让我解套就行,再来三个涨停 為娱而乐 03-31 21:16
329 0 祝大家天天有钱赚 股友RKSlis 03-31 20:31
356 2 错过了错过了,胆子太小了 积沙成丘 03-31 20:21
750 2 哈哈哈,哥说了2.5以下砸就买,越跌越买,终于把阙文 gudu19992008 03-31 20:10
637 1 实战十一郎 03-31 19:56
561 3 最近踩雷的应该不少,,, ares东方美4988 03-31 19:53
592 5 4月29戴帽子,不怕死继续买[胜利] 低买涨卖 03-31 19:28
611 2 来来来 大家猜猜这周会不会连续涨停 股友292p691T23 03-31 19:17
610 2 现在稀少重组的,所以应该会比较高 股友tS0pRM 03-31 18:43
744 5 大家要守住了,这个股至少还有3个涨停板。要起飞了。 ALADY 03-31 18:10
575 1 独一味 紫罗兰555 03-31 17:58
589 4 大连重工起重控股公司华锐风电1.增设子公司2.增资子公 年年发财de陈家洛 03-31 17:25
588 2 这个成交量,不过2.8,别想买到筹码,,大家的本都贵 youxibuchul 03-31 17:03
789 7 这都要ST了,又想养韭菜来割? 股友d79552u286 03-31 16:52
462 2 转发 若水三千我全要 03-31 16:34
782 1 这股庄家也太好了!临 辽B88558 03-31 15:47
366 0 明天等等我我要买个十万股 股友tS0pRM 03-31 15:37
454 0 中国要的是可持续发展,两个实力公司这次应该不错 股友tS0pRM 03-31 15:29
362 0 超跌反弹。。。 Sowhat啦 03-31 15:24
600 1 [图片] 牛B价值投资 03-31 15:18
862 7 告诉你,一路涨到6.19元[满仓][财力][财力] 从未走远的地方 03-31 15:11
731 3 中企和五矿的比较有实力的 股友tS0pRM 03-31 15:07
818 8 尼玛昨天卖了今天就涨停了 上进de林月如 03-31 15:01
302 0 嘿嘿 股友812E93q765 03-31 14:52
697 5 亏损25亿照样涨停板哈哈哈哈中国股市 股友ZXPJge 03-31 14:50
332 0 这个是假医疗股吗 股友qGgumN 03-31 14:49
343 0 有故事就是好股? 升升跌跌 03-31 14:39
550 0 复制一下人家吧! 田连阡陌tsl 03-31 13:48
716 3 坑爹的票,把老子坑惨了,是那个牛日的说要退市退个头 牛在那里呢 03-31 13:04
426 1 600080需要万手哥来助力! 李浪子 03-31 12:54
669 2 还值得买进不 人道酬信 03-31 12:47
513 1 牛股即将开始,实力派鉴定 账户已注销 03-31 12:47
522 1 难道明天也能封?真的最后一个月飞天了? 股友4OMM7h 03-31 12:44
1083 4 上周五2.25出掉了一半,今天就涨停了,看来这次是要翻 龙康阁 03-31 12:40
1044 2 什么原因让这货一字板大神书来解释解释 理性呀 03-31 12:34
458 0 海源复才也是这么上去的,再这么下来 股改最害人 03-31 12:34
1113 2 重组即将拉开帷幕,阙文彬出让权利很重要。优质资源将 笑声之二 03-31 12:30
321 0 我是3.5买的 我是小韭菜啊 03-31 12:16
311 0 垃圾变凤凰吗 涨停板7777777 03-31 12:14
337 0 这个也是要ST了,还一字板 我薇9635 03-31 12:01
666 4 进场后就开始亏损,昨天准备补仓,结果补仓了银行,感 股友H5599e9630 03-31 11:46
301 0 帽子股,拉起来发货的 熠壅研易造福 03-31 11:44
282 0 狗庄是真的狗 五行缺智慧 03-31 11:32
567 4 卖掉垃圾恒康,买中珠医疗才-元多 涨涨涨涨东大道 03-31 11:30
520 3 此股4月29日前要被ST了,蹦跶不了几天 涨涨涨涨东大道 03-31 11:27
257 0 一点机会都没给 超市门口 03-31 11:27
604 4 排队上车啊,谁卖就是脑子不对 股痴9999 03-31 11:26
148 0 恭喜各位持有恒康医疗的股民 股友61u6835O86 03-31 11:17
336 1 退市前在割两把明天卖 涨涨涨涨东大道 03-31 11:12
439 1 只要有钱砸垃圾能上天,这便是大A的行情 永远别全仓 03-31 11:00
404 0 看来启动了这种股就得*st才能涨因为有一层遮臊布不行 梓灿盈利 03-31 10:47
498 8 早上九点二十左右挂的单,不知道有机会上车没[鼓掌][ 爱篮球的蔡徐坤 03-31 10:45
293 0 垃圾股票,垃圾APP居然屏蔽我发言 股友650aD35162 03-31 10:40
277 0 好久没见过涨停长什么样啦,眼泪鼻头涕[哭] NB798忠粉 03-31 10:36
447 1 没有三十万手呢? 拉萨T王之王 03-31 10:34
413 1 公司基本面还可以,只要解决了债务问题,减少利息,20 新鲜的姥姥菜 03-31 10:30
1195 1 控股股东签署《合作协议》恒康医疗触及涨停。今日走势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3-31 10:29
310 0 三次探底2.13的时候就要重仓了。 毕婷婷的故事 03-31 10:29
233 0 漂亮 股友ghafCD 03-31 10:28
408 0 国资进场,连续涨停板 涨停板7777777 03-31 10:27
250 0 好像没什么故事 主力带我起飞 03-31 10:24
368 1 不管什么原因涨停都是好消息[鼓掌] 小柠檬2009 03-31 10:17
305 0 马上要ST了现在追进去就是挨套的 毛竹ht1zbh 03-31 10:16
427 2 目标价11块 马云线 03-31 10:12
415 2 我草终于轮到我了,5个板! 东财网友3814513236910624 03-31 10:09
536 3 连续两年亏损,要ST了,这个涨停板有点头大。 上树的韭菜 03-31 10:07
236 0 卧槽,居然TM的涨了 基民0dsHBJ 03-31 10:06
1009 1 问董秘 您好,请问贵公司目前的实际控制人是谁,控股股东是谁 新里程股友 03-31 10:06
246 0 排版的 小心点 st出来就是连续跌停 bg200832132 03-31 10:05
325 0 中珠医疗恒康的弟弟买买买,中珠医疗一元股,湖北医疗 amandakong 03-31 10:05
342 4 昨天全仓卖了,今天涨停 长期持有一直跌 03-31 10:00
310 0 没有买进的,可以进北大医药。跟这个差不多股东也快换 光明使者188 03-31 09:57
303 0 估计抢不到筹码了看好4元以上 大道至简随心而生 03-31 09:56
281 1 最后的挣扎。退市前在割两把。 煜桢桢桢 03-31 09:53
352 2 就1千股,买了几个月亏25个点,爱咋咋地 乡村巴菲特ls 03-31 09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