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为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6 4 没有抛压了,稳稳五连涨停板 森森森森森森木木 11-11 23:13
14903 126 深夜,大涨! 乐少侠2024 11-11 23:07
59 0 经典啊,高位教材,以为突破平台走强势,反手就做空了 每月一次的狗 11-11 22:56
67 0 从缠论角度讲,上升力度并未衰减,反而越来越猛的趋势 微微一笑老司机 11-11 22:49
45 0 底部起来已经翻倍了,改调整了 春静齐 11-11 22:30
39 0 明天跑,什么价位都跑 拉萨路过寸草不生 11-11 22:29
179 15 周线和月线乖离太远,肯定回踩。 股友baZ6xF 11-11 22:23
89 2 明天27.5开盘,让我割肉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11-11 22:18
309 1 我只想说佛山做得好,这些机构看龙虎,来t来t去,佛山 满仓年轻人 11-11 22:05
105 6 昨天是佛山买的 莲映雅盈 11-11 22:05
103 2 底部起来已经翻了10倍了,没必要冒险追了,这个位置风 大朗哥 11-11 21:59
46 0 今晚美股储存肯定大跌 纯真善良的江蓠 11-11 21:57
56 2 有的人跟着主力吃的,满嘴流油。跟着主力裤衩子都没得 基民o295G31663 11-11 21:53
38 0 30买的 来财666 11-11 21:41
52 0 如果大为明天凉了。呵呵,涨价就彻底废了。 KeRunning 11-11 21:35
286 0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亚平宁李哥 11-11 21:33
52 1 比福龙马差远了 Q東小 11-11 21:25
803 3 这票把我恶心到了,明天随便怎么跌,直接挂跌停出掉, 拜仁摸你黑臂 11-11 21:24
90 1 佛山佬两个票一个大为被砸死,欢乐家佛山佬没砸死,逻 砚底惊鸿 11-11 21:23
68 1 明天来两个游资或打板量化啥的,给我抬轿子,反包一下 诶花花的世界 11-11 21:21
188 5 明天不出意外跌停板了,今天是出货走势鉴定完毕 永夜丶折翼天使 11-11 21:19
608 9 有史以来做过的最难过的一笔交易,平台充分震荡换手, 江南牛股大作手 11-11 21:18
78 5 明天让我先跑好吗,我是大学生 永夜丶折翼天使 11-11 21:17
53 1 你涨了10个板吗?你要这么玩? 温文尔雅的星垂3 11-11 21:13
1976 15 尾盘修复藏玄机了,一个可能贯穿全年的主题正浮出水面 量化伴风阶 11-11 21:10
38 0 这个票是真牛逼每天都分歧一致的下跌。 顶级天才夜无疆 11-11 20:48
39 0 半导体属于科技硬件,已经出货了唉 涨就走了绝对不贪 11-11 20:48
202 0 大为股份,301421波长光电,有成为高标的潜质!芯片连 俄AAA 11-11 20:44
651 10 还有谁 骆九天 11-11 20:33
207 7 31.88的本全仓12800股,明天怎么办? 飞龙在天2号 11-11 20:24
47 0 被恶心到了,今天三个票,两个涨停,但这个配了一半仓 一毛挑战一个亿 11-11 20:24
173 3 其实换个思维,这么大换手,走了两个游资不是更好,这 长期满仓到百万 11-11 20:20
34 0 跑,跑错也要跑 辉太狼太浪 11-11 20:13
79 2 早上一个小时换手率就达30%,散户还往里面冲,不套你 abc1025880779 11-11 20:11
54 1 5个点追进去,一天亏8个点, 股友310Zd56911 11-11 20:10
54 1 是不是打板进的亏13%? Justin3000 11-11 20:09
114 1 今天的流通量基本换完,所以在的朋友都是新朋友,不要 深读92科比 11-11 20:08
56 1 财神殿跑了,他是28.14打板进的。 顶级边角料 11-11 20:07
53 1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板 基民Q28275y553 11-11 20:05
444 0 这货如果真有芯片,才相当于香农芯创1/4四分之一涨幅 若水111111111111 11-11 20:03
45 0 明天不跌,来问我 三不在高 11-11 19:57
84 1 和远达环保一模一样,远达的今天就是大为的明天 股友67Dn011099 11-11 19:57
47 1 这股票怎么进来这么多散户,评论区里这么多人,什么渠 jeho 11-11 19:48
5929 36 各位股友中午好现在这个市场没有主线可言,高位抱团才 聚财z哥 11-11 19:42
50 0 市场观点清晰,好文! 股友9169x2909y 11-11 19:41
37 0 这分时图洗到你怀疑人生 打板锅 11-11 19:38
34 0 怕了吧,我徐哥砸的 股友K291p03266 11-11 19:36
265 6 明天唱空的理由是啥?今天两条鱼不都跑了吗?而且该承 闷大发财声 11-11 19:36
33 0 怕了吧,我徐哥砸的 纯情的学生 11-11 19:35
171 8 打板的兄弟来报个道 割肉的屠夫 11-11 19:34
77044 159 更新持仓了!山子高科今天早盘加仓干,套了这么久今天 波大侠日记 11-11 19:33
41 0 王牌飞行员请求出战,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!朱力家 跟随狼庄吃肉 11-11 19:27
34 0 今天总帐户亏20个点 小龙哥10 11-11 19:21
87 2 看今晚9.30闪迪开盘怎么走决定明天,今天硬是吃三碗大 卓大萝卜2026发 11-11 19:19
58 1 美股半导体跌了,不知道明天小A能不能走出独立行情 森森森森森森木木 11-11 19:19
468 2 11-11实盘高开大面 万年一倍 11-11 19:12
231 3 30.60跑了跑晚了,买了福龙马。 点石成金的张无忌 11-11 19:07
179 6 今天这么大的量,明天只有跌停价开才有出路了!你们觉 多食多 11-11 19:06
34 0 墓碑线!砸盘开始! 涨跌源于跌涨 11-11 19:01
603 1 凉凉 飞龙在天2号 11-11 18:52
884 3 大为股份今天的股价下跌3.02%,主力资金净流出3.99亿 古弟巴废特 11-11 18:51
47 0 看了下龙虎榜,原来是佛山无影脚出货,难怪带崩了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11-11 18:50
242 9 尾盘全仓进,明天能吃点肉吗?求高手指点 股友065aK06900 11-11 18:47
66 1 我去白天没看盘,定的集合竞价涨停买入?亏姥姥家去了 山崎龙二 11-11 18:45
225 6 今天冲高回落叫投石问路,明天才是真正的拉升 大朗哥 11-11 18:43
965 2 收评:情绪回暖:AI链、人气票、趋势票全在线。 Kent王财者 11-11 18:42
106 3 主力博弈,牺牲散户,哎这票真没有实力的主力关注吗 森森森森森森木木 11-11 18:41
83 0 有票的追高的不必太悲观。既来之则安之这票明天还是看 热衷享受心跳 11-11 18:39
37 0 喜欢吗,筹码集中度这么低的票也敢动。昨天bb不服的出 平凡声声 11-11 18:34
38 0 拉萨进来完蛋大家小心 股友260127mA68 11-11 18:24
1795 28 科技股感觉已经不能再买了,盘面给我一种大资金清仓离 阁中帝子 11-11 18:24
56 1 不会那么蠢的,买榜前三明天带领反包 满仓年轻人 11-11 18:20
42 0 明天比谁跑的快 股市人生修行中 11-11 18:04
38 0 成本32.05,亏麻了,看来明天只好割肉 坚毅的郑美波1 11-11 18:02
45 0 哎,没看到摸板追进来的,第一次买到这么高换手率的票 开朗的卢知潼 11-11 18:00
33 0 气死了亏了十三个点 股友7507699fC1 11-11 17:53
106 6 散户就是那样,涨了一点就跑,跌了深套就死拿,涨了怕 兴奋的文港 11-11 17:53
140 4 明天红开行不,红开我直接割肉 诶花花的世界 11-11 17:51
60 0 今天量化也无奈估计就是这俩没有格局一两个铜板都要挣 馄饨大肉面 11-11 17:50
220 0 这个票太磨人了,走了走了,以后不关注了。 基民8tv8WB 11-11 17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