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嘉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45 0 你他吗他中药涨了那么多你在这装死? 彭夏露 08-15 11:01
856 0 下午来个闷杀 往前冲刺 08-15 10:58
1049 4 我11的本啊[傲] 股友5BgRHr 08-15 10:19
833 0 都是你们自己玩吧 股行游 08-15 09:40
842 0 牛昨天大涨涨3分今天直接跌2毛 股行游 08-15 09:34
1751 4 1 股友c035631c89 08-14 21:59
1310 0 嘉应制药08月14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8-14 16:28
547 0 问董秘 强烈要求公告重组的提案或已经商谈确定的内容,要不公 仔仔开开 08-14 15:29
1113 0 买九安医疗吧 股行游 08-14 14:48
1233 1 强烈要求公告重组的提案或已经商谈确定的内容,要不公 仔仔开开 08-14 14:48
836 0 废物跌起来都是2毛2毛跌涨起来都是2分2分涨 股行游 08-14 14:19
1500 0 5个亿的盘,每天成交3万手,成笑话 轻仓试盘 08-14 13:22
1002 0 废物。把迪生力卖了换了你,真的眼瞎了。。 股友yXQzd2 08-14 10:44
1332 0 嘉应制药08月13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8-13 16:27
1425 2 还主力,你知道什么是主力,就跟怪懂是滴,股市为什么 私募游资拉升 08-13 11:29
1615 7 今天收6.15明天收6.5后天6.8周五收7.2下周一到周五连 股行游 08-13 11:17
1480 1 问董秘 十个交易日,你们该发布重组进度公告了,为什么都要每 ST嘉应股友 08-13 10:11
1686 0 嘉应制药08月12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8-12 16:27
1290 0 废了 往前冲刺 08-12 14:27
1578 1 喝酒行情,买买酒就对了 股海一叶扁舟1 08-12 14:04
1590 1 2分玩一天吗!你妹的 刘国龙888 08-12 10:34
2736 5 周一开始10个版上13 股行游 08-09 20:47
2076 0 全部是小散在这里,拜拜咯。浪费时间 股友23vG822352 08-09 19:01
2187 4 这是收盘了吗 luefly 08-09 17:40
2112 0 嘉应制药08月09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8-09 16:27
1809 0 估计今天又是一分钱不花玩一天 辛丑73 08-09 15:02
2167 3 主力不是我说你。要是拉高收筹码早收购了,另外还能赚 股行游 08-09 14:30
2131 4 估计掉五就会重组成功 股友2208Te0802 08-09 13:37
2447 4 本月股价必定到5元,下个月即9月份股价最高20元,我确 刘伯温大天师 08-09 09:44
7209 12 公告 嘉应制药:2019年半年度报告 ST嘉应资讯 08-08 18:21
2345 1 压着等重组?[大笑]快点到三块吧 股友A92998P607 08-08 18:03
2009 0 嘉应制药08月08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8-08 16:26
2127 2 明天开始10个版回到13元 股行游 08-08 15:04
1581 0 没用的家伙。[滴汗][滴汗] 股友yXQzd2 08-08 14:54
1821 0 尼玛涨起来羞羞答答,尼玛跌下来凶神恶煞。 股友mCU0lN 08-08 12:54
1602 0 别硬撑了。下来我加仓。。 股友yXQzd2 08-08 10:44
1677 0 垃圾亏100走了 富有成章地丘处机 08-08 09:44
1959 0 嘉应制药08月07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8-07 16:28
1760 0 黑暗星期四要来了…… 股友5695992p5Q 08-07 15:25
1673 0 一分钱不花玩一天 辛丑73 08-07 15:17
1534 1 山顶12.5买的马上四个月了亏3.58了[看空][看空]退市算 贵金舒 08-07 14:41
1450 1 就是因为一个重组套路,套多少人啊! 富有成章地丘处机 08-07 14:09
1529 1 重组有戏没有啊?昙花一现,股东套现,骗局??! 左手拿酒瓶 08-07 12:37
1206 0 难道今天还要绿。。。 股友yXQzd2 08-07 10:43
1209 0 庄家吃相太难看了 辛丑73 08-07 09:38
1262 0 已经做股东了。外面的一切与我无关 赚点生活费就好一 08-06 23:12
1449 0 布林带像下,还有得跌 股友UgtGio 08-06 20:21
1382 0 吹牛逼的人呢? 股友PN4pk9 08-06 18:49
1151 0 不乐观 股友mCU0lN 08-06 15:20
1077 0 这股还要跌,资金天天出 股友UgtGio 08-06 14:18
1562 5 老子砸了300多万,一直在做多,大家忍忍啊,先别卖, 大时代过客007 08-06 13:40
1028 0 他们太讨厌了 辛丑73 08-06 12:32
1026 0 垃圾股跌得快 股友UgtGio 08-06 12:05
1034 0 尼玛跌下来还有这么大的成交量 股友mCU0lN 08-06 11:59
869 0 下午更危险 股行游 08-06 11:42
924 0 该死。。。 股友yXQzd2 08-06 11:39
1063 0 算了,走了,保住本金 辛丑73 08-06 11:14
1020 0 什么时候回购啊,都跌成这样了。底部都没韭菜了! 百条大阳线 08-06 10:51
1327 1 明天完了,又是大跌 股友UgtGio 08-05 23:15
993 0 明天又是大跌 股友UgtGio 08-05 21:57
1439 0 嘉应制药08月05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8-05 16:25
1677 3 仔细看了嘉应的中报,业绩同比去年增长了。 股友mCU0lN 08-05 15:17
1135 0 每天都是大单卖小单买搞啥子么 luefly 08-05 13:10
1083 0 已经无药可救了。。。 股友yXQzd2 08-05 12:40
1553 0 10之前放心搞,不要问我为什么,胶己人,你懂的。 惠明堂 08-05 12:27
1134 0 持股等爆发,不要问我为什么,本地人,你懂的。 惠明堂 08-05 12:24
1948 0 操,太垃圾了。天天阴跌,没玩没了 轻仓试盘 08-05 10:57
1848 4 重组是肯定的,还在完善相关资料 往前冲刺 08-05 10:56
986 0 不想说话真的垃圾 股友A92998P607 08-05 10:44
1193 1 大盘跌,庄就马上出货,能不能不要怂 股友A92998P607 08-05 10:43
2493 3 拿重组打掩护,这是要退市吗 股友A92998P607 08-03 09:58
1833 0 问董秘 为什么每次发布提示重组进度公告都是复制粘贴前面内容 ST嘉应股友 08-03 08:45
2048 0 嘉应制药08月02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8-02 16:24
1910 0 都不要骂这骂那的了,业绩都提前公布了。明白人应该有 富有成章地丘处机 08-02 13:18
1603 0 破六吧,别硬撑着了。。。 股友yXQzd2 08-02 13:05
1576 0 底部放量了 辛丑73 08-02 11:28
1453 0 快了,重组失败很快就会吃板子的!不守塔了,撤了!撤 富有成章地丘处机 08-02 11:15
1491 0 一群在抛的知张,老子卖掉100多手茅台,本想借着利好 大时代过客007 08-02 11:05
1361 0 狗庄出货,小散接盘 股友A92998P607 08-02 10:58
1267 0 厉害了自压自买压低价格 股行游 08-02 10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