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凡谷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839 7 有一个不好的消息 九五后小韭菜2018 09-10 08:50
659 0 今天又是震荡一天[傲][傲][傲] 不快乐的刘先生 09-10 08:10
855 0 22元压力点!上次也是这个位置 一阳改三观丶 09-10 08:09
1534 0 参考大富科技日线走势。 随堤柳 09-10 06:16
1985 5 一出这消息就要跌了 股友919192I35I 09-09 23:37
1179 1 看好留,不看好走,就是那么简单!少说话,等抬轿。 刀仔据大树 09-09 23:21
967 0 突破不了23.44,这货要下跌震汤了[傲][傲][傲] 不快乐的刘先生 09-09 23:02
865 0 不快乐的刘先生 09-09 23:01
894 0 不说话你们会死吗? 股友523ID83635 09-09 22:20
169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贵司和中兴有合作吗? 武汉凡谷股友 09-11 14:24
1782 2 震荡上行至24.6后一马平川,3季度预报绝对是亮点 股友5201a2723P 09-09 21:44
2051 0 武汉凡谷是华为双工器独家供应商。CTS已对华为断供。 渔民在河中捕鱼 09-09 21:22
1420 0 武汉凡谷是华为双工器独家供应商。CTS已对华为断供。 基民Vkk015 09-09 21:20
1172 0 连续涨停模式明天开启 风星月神 09-09 21:10
1099 0 零轴上方金叉,拿住了,一大波行情即将到来!! 逢签必中888 09-09 21:06
1003 0 我也来说说哈!大涨应该不会有了,跟着大盘震荡慢行吧 从小做起懒 09-09 20:57
889 0 坚持的动作快点好吗 龙的传人503 09-09 20:31
1655 4 由亏-5w到盈6.5w,持股待涨,别设定。 成秋意 09-09 20:31
805 0 不破五日均线绝不出手 艾莎妮尔 09-09 20:19
1088 1 大家想好了啊,我是出了名的,一卖就红,一买就绿,今 投降_输一半 09-09 19:58
954 0 每天涨不停涨[鼓掌][献花][爱心][赞][献花][献花] iyfnhfgjj 09-09 18:25
1001 1 早盘21.24买入 股友5160zH8718 09-09 17:51
1657 1 凡谷今年绝对业绩预降 多年股友 09-09 17:48
1315 3 凡谷又到关键时间点,能突破前高,后市可看高一线,若 风一样的颜色2019 09-09 17:45
1431 0 武汉凡谷09月09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9-09 16:34
1221 3 这周不会大涨的,应该以震荡为主也不会跌太多,下周开 霸波尔蹦 09-09 16:33
1405 1 选个股要看中军中兴通讯,一天不调整,都会有希望[想 九牧堂林氏家族 09-09 16:15
930 0 这个主力可能是有实力的[想一下] iyfnhfgjj 09-09 16:12
845 0 今天做T多赚了1.5个点[胜利][献花] iyfnhfgjj 09-09 16:08
794 0 感觉越高越晕 蝶恋花娇 09-09 16:07
2387 3 明天的量放到十亿左右有机会新高,尾盘加了点,看好大 渭水垂钓 09-09 15:52
871 0 上涨趋势,线上持股待涨就好了,看好的留着,不看好的 lee777799 09-09 15:46
1093 0 大股东减持一千多万股,就是2亿多,能涨的上去那就见 挣扎的韭菜 09-09 15:37
2056 172 凡谷涨起来,就看不懂了[困顿] 九五后小韭菜2018 09-09 15:22
1225 4 22.3追进去了明天还有希望吗 股友723an06029 09-09 15:21
867 0 小凡真撅啊。物联网5几通讯行业都涨4点多。小凡都占就 股友e8a9261833 09-09 15:15
697 0 唱多的神棍了?涨停了? 负责任得木芙蓉 09-09 15:14
1020 4 22.12卖出了,在中新和凡谷犹豫半天,21.85又杀回来, 股友Ob5NGP 09-09 15:09
2202 9 22.27买入,已亏1.4%,被两点半这波拉升给骗了,妈的 新秀看股 09-09 15:09
815 0 明天涨停封板,破前高 财富小拳拳 09-09 15:07
2796 11 这尾盘又是抢筹,都看好明天吗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不快乐的刘先生 09-09 15:05
726 0 尾市好多散户T回 成秋意 09-09 15:04
701 0 尾盘挂22.03没有卖出,看来明天悬了[为什么][为什么][ 不快乐的刘先生 09-09 15:04
927 0 明日策略 股友W7n3891991 09-09 15:03
1026 0 今天减持了,孟 牛牛的小牛市 09-09 15:03
1280 7 明天涨停刚好到年初高点24.2,尾盘压价22寓意如何自己 lee777799 09-09 15:02
1838 5 今天买到了最高点了 股友2Iq3331186 09-09 15:00
1323 0 日k线双顶已形成???? DK99 09-09 14:58
958 2 被减持毁所有 实在的仇雨昕1 09-09 14:56
701 0 ETF都没跑赢 温暖的白言秋1 09-09 14:56
689 0 最差5G 实在的仇雨昕1 09-09 14:54
648 0 今天买的,明天应该会跌。。 吃豆腐小韭菜 09-09 14:53
636 0 垃圾我以为我看错了呢,你拉起来就赶紧掉头向下 股友Gn5sGy 09-09 14:53
808 0 5G中的林妹妹 n14235405254fe39 09-09 14:52
643 0 你大爷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新A4V543 09-09 14:51
690 0 里面散户还真多 都等着连板呐 哈哈 主力直接给你们 红红火火涨涨停停 09-09 14:46
713 0 选了一只垃圾,今天5个,华为,物联网。全有,就是不 股友2323M6z602 09-09 14:44
667 0 收盘价22.22 复仇者007 09-09 14:43
639 1 mmpmmpmmpmmp垃圾中的垃圾,闭着眼睛买5G最近都比你强 股友VSADP54339 09-09 14:43
745 1 什么时候连续涨停 股友23932n17z1 09-09 14:42
655 0 倒霉,今天进了你,弱比 新A4V543 09-09 14:40
817 3 尾盘会不会爆拉涨停呢[想一下] iyfnhfgjj 09-09 14:39
649 0 动能不足啊 实在的仇雨昕1 09-09 14:38
715 0 22.48。。真的死吧。。 吃豆腐小韭菜 09-09 14:38
626 0 庄家出货,快跑 股友v1a6xXz 09-09 14:37
637 0 要不要这垃圾……… 恶魔摸摸摸 09-09 14:37
618 0 继续上升吧,我也不会骂你,毕竟你每天也都在涨,还是 不快乐的刘先生 09-09 14:36
601 0 独孤一脉相承 09-09 14:34
180 0 5G大利好,涨停! 敬畏交易 09-09 14:34
647 0 真是垃圾一个 股友3TO8Rm 09-09 14:31
701 0 东土科技也涨停啦。东土是个明星股 你值得信赖 09-09 14:30
736 0 你这么牛逼,涨不过别家公司? 三千迅猛龙 09-09 14:29
801 1 太辰光大幅拉升 中兴涨停 你这么挫吗? 股场小天使 09-09 14:29
826 0 强势突破在即,5G新主线开启! 敬畏交易 09-09 14:29
632 0 因为我来了,所以上不去了 珍一一 09-09 14:28
647 0 中兴封板,成交92亿,别人涨100%,我只要50% 我们都是我们 09-09 14:27
623 0 涨停了中兴通讯赚五个点 你值得信赖 09-09 14:26
693 2 中兴那么大的盘子已经板了,这货? 阳光下山虎 09-09 14:26
601 0 摘了帽怎么不行了啊! 股友1e2968971F 09-09 14:26
786 0 武汉凡谷是华为最主要的供货商之一,压力位为23.5,上 渔民在河中捕鱼 09-09 14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