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银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73 0 去看了看去年的华资就不怕了,二三月都是涨的当时股吧 账户已注销 02-02 22:53
263 1 马上跌停! 热情的红光铃10 02-02 22:47
2773 5 数字货币龙头,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,面临退市风险!!0 京城小籽 02-02 22:42
762 4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御银服务了16年,今年恰逢御银退市 万奎士 02-02 22:05
258 4 空狗真多 蚂蚁搬大象用冰箱 02-02 21:33
209 0 全面注册制一开就要退一批。大家小心咯 小炒怡情嘛1 02-02 21:06
176 0 注册制下来还要回到2元下方 小炒怡情嘛1 02-02 21:03
624 6 5.5-6是筹码密集区。14号要是关注函一回。更不会走了 带带大师兄是孙哥 02-02 20:53
299 1 明天应封板,看吧 石山岩 02-02 20:31
857 11 净利润扭亏为盈,就保住了是不是?即便营收不到一个亿 激进小散在股海 02-02 20:23
260 1 现在反应。御银肯定退市 进取de丝石竹 02-02 20:01
237 1 放凉大跌 荣信科技 02-02 20:00
205 0 双锤打桩完蛋了 荣信科技 02-02 19:53
1116 1 注册制的正式实施,可以说是给机构对有可能退市的ST股 亚洲湾马六甲 02-02 19:46
234 2 2.6见 辛勤的止幻竹1 02-02 19:20
266 1 这种没有实体的股票就应该退是,那些在淘宝上开网店电 荣信科技 02-02 18:54
214 0 明天请继续砸继续砸我又要买了 带带大师兄是孙哥 02-02 18:52
219 0 壳不值钱,退市吧 荣信科技 02-02 18:46
401 7 三块的摘帽票。市值24亿。慢慢磨 带带大师兄是孙哥 02-02 18:18
470 2 今天跌停洗盘真是给会买入的人送钱。买入的拿稳。年报 股友ohc0qv 02-02 18:14
188 0 带星的票要当心了,随时一声令下就退市。。。。 股友z9838928p8 02-02 18:11
224 0 这几天利用关注函拼命打压 红旗随风飘啊飘 02-02 17:38
1210 6 自己去看交易所投资者教育,关于退市新规修改改动说明 私募神 02-02 17:37
402 4 主力天天秀肌肉,意欲何为?收盘又挂出近2万手单子, 小羊R8 02-02 17:29
594 16 有意思,真想出货,低一分钱就可以全出了 万奎士 02-02 17:25
731 9 按早上的走势,不出意外的话,基本能摘帽了,现在扣非 万奎士 02-02 16:52
209 0 这盘洗的牛逼,可以考虑再次入场了。 每周赚个w 02-02 16:31
923 1 御银为什么跌?两个原因:1、注册制实行对ST而言犹如 西南大佛钟馗 02-02 16:08
304 4 看关注函如何回复吧!慢慢洗,还能洗三个月 带带大师兄是孙哥 02-02 16:06
589 5 要跌停早跌停了,这不是在吸筹是什么? 势无常形 02-02 15:36
177 0 G.. 子念啊 02-02 15:31
224 2 明天反弹。跌停板买的全赚钱的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2-02 15:18
271 0 大家都觉得惨,其实才刚刚开始,御银公厕当初带帽散户 热情的红光铃10 02-02 15:08
229 0 明天开始赚钱了!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2-02 15:02
198 1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砸到跌停,套使小韭 热情的红光铃10 02-02 15:02
306 2 荣耀可以借壳就,我不懂,请老师解答 石山岩 02-02 15:00
424 1 我是轻仓1WST被套的,没想到这里面这么热闹,居然还有 东豪999999 02-02 14:58
201 0 3.1元,两个百万股砸盘,真狠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2-02 14:46
193 0 涨停不卖跌停也不卖,退市也不卖 股友99602T06h3 02-02 14:44
1441 1 广州包租公。好股。。。先来看看*st御银被施加退市风 西西1234567890 02-02 14:43
332 4 真是讽刺啊,主力也真绝,同位ATM的恒银,长城涨停, 多文de日向雏田 02-02 14:41
523 1 御银从日线看,除半年线外已跌破所有均线,若大盘调整 西南大佛钟馗 02-02 14:38
251 1 净资产25亿,就算破产也值25亿,何况还能保壳 固执偏见 02-02 14:36
169 0 $*ST御银(SZ002177)$ 投资股票开超市 02-02 14:24
185 0 还有5.6个点下跌空间 潜伏抓妖 02-02 14:19
203 0 这几天太恶心了 麦克疯521 02-02 14:16
346 6 谁能告诉我今天为啥跌? 拴牛高手 02-02 14:14
220 0 沪指3285点触顶了--御银从此开始反转快点加仓 本姐嗯哼 02-02 14:06
460 13 亏的最多的一个股,从去年九元到现在三元[哭][哭][哭] 账户已注销 02-02 14:01
223 0 老杨是不是在外面又没干好事? 蚂蚁论财经 02-02 13:57
247 2 今天打一巴掌,礼拜一给你们一颗糖。礼拜二打一巴掌礼 漲漲漲不停漲 02-02 13:42
109 0 等你跌停 愿你善其身 02-02 13:39
202 0 估计又是起倌抬走一个 istone233 02-02 13:38
297 4 先知先觉的前天就有人跑路了……骂得 奋进de贡萨洛 02-02 13:30
222 0 董秘,为什么还不公布股东人数 笑傲ST 02-02 13:29
249 2 又要杀到2.9元附近 潜伏抓妖 02-02 13:26
337 3 继续跌!6块多的本,不回本赚钱不出! A市已销户 02-02 13:20
197 0 马上跌停,御银退,2毛钱 热情的红光铃10 02-02 13:04
251 1 今天地天 股友PSPgyF 02-02 13:03
196 0 ,注册制到了,清仓3万股 寻常的金松3 02-02 12:43
499 7 看看都是谁在接盘 ST涨停 02-02 12:42
321 1 注册制一来,垃圾股无处遁形,没有退市整理期,有问题 幻影杀手豪 02-02 12:00
233 0 难搞,这波买点血亏 子念啊 02-02 11:58
297 2 rNM,利好还来两个跌停,幸亏开盘第一天走了绝大部分 洞庭麻雀wg 02-02 11:58
257 0 厂房地皮设备价值快赶上市值了[俏皮] n142158774616ebd 02-02 11:25
207 0 这一个跌停把我今年的盈利快亏没了 股市全是故事 02-02 11:24
272 2 关注函就对走上斜路,爱撒谎的孩子的一种训斥和问询! 西南大佛钟馗 02-02 11:15
227 0 坚定信心,别被短期迷惑! 冲动是麻瓜 02-02 11:14
273 0 310买一点,明天若再跌停,2.94再买一点。四月份就要 西南大佛钟馗 02-02 11:14
237 0 跌停瓦,不装了毁灭吧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套牢2770 02-02 11:14
223 0 其实今天已经收盘了,就3.10 山东一霸主 02-02 11:12
217 0 我感觉是没救了 股海无语 02-02 11:11
220 1 今天又跌停,明天又涨两个点,你们这样又是唱空又压低 随缘天下8888 02-02 11:03
219 1 半仓跌停板,等明天赚钱了!哈哈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2-02 11:02
217 2 敢跌停吗 有幽默感的付翔13 02-02 11:00
285 2 这股很危险,卖股权的利润不一定被证交所承认,能走就 股友qvavYi 02-02 10:58
319 1 回复函,解释的好,吃香喝辣,解释不好,就是正邦科技 山东一霸主 02-02 10:57
215 0 垂死挣扎有什么意思,老老实实跌停,退市也是王道 山东一霸主 02-02 10:57
204 0 昨天325追的今天就被搞看来又要调整很长时间了,慢慢 小泥鳅666666666 02-02 10:50
323 0 哎呀,哎呀呀呀呀呀,这不是排队取钱的取款机吗,咋的 三板斧联合投资 02-02 10:4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