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宝丽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7 0 感谢博主分享 股友78v006918R 06-23 07:00
370 4 这周应该轮到化工板块,都下杀这么多,什么时候回到8 英气俊朗的范言严 06-22 22:55
83 0 17万股东呢,你们还想让他涨不现实,就这点成交量……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06-22 19:18
82 0 化工在继续走强的话估计主力要哭了,不选择做多错失机 小囧囧 06-22 18:14
85 0 今天红宝丽在化工板块走强的情况下,被带起来了,属于 小囧囧 06-22 18:05
207 2 技改到底怎么样了啊… 许屯炒家 06-22 16:54
291 0 问董秘 6月18日止股东户数 红宝丽股友 06-22 16:12
305 0 这个是个妖股市场大跌的时候可能会走强普涨的时候一般 上正一生三千保卫 06-22 16:11
71 0 补了昨天的7.27的跳空缺口,明后天继续向下,看6.38支 买完立马就涨停 06-22 15:05
48 0 这从十五一路阴跌下来,也是没谁了,的 故人whb123 06-22 15:01
34 0 跌八个点涨不动废了-_-# 股友672Z981h21 06-22 15:01
166 0 空仓空仓喽,今天尾盘没合适的标的,明天再找,买入一 股友wxcg1762206d 06-22 15:00
36 0 明天要绿了,下来4个点 股友28835V22N1 06-22 14:59
43 0 今天盘中溜一半,尾盘全跑!明天肯定低开了 温文尔雅的潘光耀 06-22 14:59
34 0 我要砸尾盘了 请喊我业耶 06-22 14:55
44 1 吃掉20 股友828T35D252 06-22 14:44
38 0 没时间,还不涨停 绿了才能买 06-22 14:40
95 2 明天能否延续上涨 股友u020020c10 06-22 14:36
28 0 尾盘会涨停 道初居士 06-22 14:36
36 0 好家伙,上个厕所卖飞了 柿柿如意的小朋友 06-22 14:33
29 0 穿云 菩提觉 06-22 14:33
31 0 一支穿云箭 菩提觉 06-22 14:32
30 0 换股了,走了弟兄们 股友760P82516l 06-22 14:30
54 2 垃圾,明天开盘就跑 请喊我业耶 06-22 14:29
41 1 收盘7.18 股友9778o07X77 06-22 14:25
29 0 还能上不 股友828T35D252 06-22 14:22
28 0 主力下午撒了,散户在使劲买!又要套一批了! 进取的男生 06-22 14:21
35 0 收盘会到7.30元吗? 陶朱公发发发 06-22 14:21
35 1 快涨停 股友098I285A08 06-22 14:20
451 2 还叫我交税,钱都亏没了,还交个屁啊。 小散951168521 06-22 14:16
25 0 庄家把自己洗下去了,没想到板块大涨 虎口夺食的兔子 06-22 14:16
20 0 老龙有点拉垮啊 阿伦想起飞 06-22 14:14
840 31 他7块一毛5这个位置反复磨,你6块8拿的,你就觉得拿不 佩德洛夫 06-22 14:12
164 3 入手80手打个底。感觉这票有戏 静谧悠然的泊舟8 06-22 14:09
95 3 行情这么好,都不拉,溜了,明天有低开再来接 温文尔雅的潘光耀 06-22 14:06
38 0 大盘拉冒烟你不跟,大盘下来一点点,你跟史了吗一样暴 买完立马就涨停 06-22 14:03
30 0 今天拉不起来,明天注定死! 股友7q008062L3 06-22 14:01
27 0 最后一个小时还会跌下去一点点的放心 股友aM91889329 06-22 14:01
31 0 下午板块涨,红宝丽就不动了慢慢出了! 进取的男生 06-22 14:00
41 1 收7-27,高看一眼。 心如交易员 06-22 13:59
28 0 六个点样子也就这样了,。 进取的男生 06-22 13:58
307 11 我看着这个213我就想笑,这是裤头破了又蹦出来了。6块 佩德洛夫 06-22 13:58
24 0 别卖了!!! 股友828T35D252 06-22 13:58
26 0 节前跌的还没有回来 好柿豆发生 06-22 13:56
29 0 今天好强 股友962M5g5157 06-22 13:54
33 0 就是不拉板,想走的可以走,想进的可以进,明显的洗盘 低调发育S 06-22 13:50
29 0 有个懦夫,老是扮演股神,只敢买两成。等他梭哈那一天 跟着汪汪队走 06-22 13:47
21 0 不会涨停别抱希望了,要涨停一早就冲上去了 股友F862281d68 06-22 13:46
480 6 你们会不会看筹码峰?所以说怕什么??? 佩德洛夫 06-22 13:44
29 0 上涨如登天,下跌如窜稀,你个飞舞,走了,给你买纸人 买完立马就涨停 06-22 13:39
442 3 我6月15号发了这么个帖子,你们看今天的行情像不像? 佩德洛夫 06-22 13:37
22 0 大盘涨你不跟,怎么大盘下来一点,你就跟吃泻药一样呢 买完立马就涨停 06-22 13:36
60 3 拉涨停啊,怕什么,拉2个我也跑不了 股友28n07N6655 06-22 13:35
24 0 7.30元买的,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,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陶朱公发发发 06-22 13:33
23 0 能拉不 股友828T35D252 06-22 13:30
30 0 芮敬工。求你了,拉涨停吧,,你活120 芮敬工卖公司 06-22 13:29
115 3 刚才7.22挂了500多万是特么骗炮的? 佩德洛夫 06-22 13:29
81 4 7.22追进来了,收盘给个惊喜。 心如交易员 06-22 13:28
22 0 要板了, 嘛哩嘛哩哄出来 06-22 13:28
20 0 马上1点半了 K神的小小追随者 06-22 13:25
42 2 技改什么情况了! 许屯炒家 06-22 13:25
24 0 借着这股劲冲上去 暗夜迷情 06-22 13:25
26 1 芮敬工,求你了,你活120岁吧,拉涨停吧 芮敬工卖公司 06-22 13:21
25 0 又要诱多了,边打边退! 进取的男生 06-22 13:19
27 0 大盘都拉冒烟了,这个货就是拉不动 股友1806Z58g30 06-22 13:16
38 1 能站稳7.26吗 股友91908lO381 06-22 13:15
25 0 来个大哥点火 股友9E92X72817 06-22 13:12
24 0 又废了这家伙 股友672Z981h21 06-22 13:09
131 4 如果今天涨停的话就可以继续拿。如果今天不涨停的话, 佩德洛夫 06-22 13:08
22 0 出货的节奏 大鹏展翅XPF 06-22 13:05
22 0 芮敬工,120岁都不要了? 芮敬工卖公司 06-22 13:02
32 0 下午抓紧卸货, 谦虚谨慎的俞熙15 06-22 12:43
330 1 百分百胜率t王 股友Y506t67262 06-22 12:39
35 0 只要来2个涨停,我就回本了,主力加油 白开水333 06-22 12:01
38 0 周5买到T反了,今天高开直接追上车了,下午要涨停了 白开水333 06-22 11:59
35 1 奶奶的,放假前割肉了。 花花世界好 06-22 11:52
376 6 我不是跟你们说我买了两次吗?有图有真相!上周七块一 佩德洛夫 06-22 11:51
30 0 卖了就涨 战神之力 06-22 11:49
43 0 调整了5.6天会上,洗洗一飞冲天,对吧?弹幕提醒了。 长江长流水 06-22 11:43
43 1 要求不高2个板满足 股友19138NF136 06-22 11:3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