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部材料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4 0 赶快割肉,还有30%左右的跌幅 樱桃丸子面 03-24 13:29
36 0 33见 n514213775615468 03-24 13:26
44 0 急跌是洗盘阴跌快跑路 股海巨鳄 03-24 13:26
39 0 所有技术面全破 气宇轩昂的义霄4 03-24 13:26
34 0 连跌货!不要买 n514213775615468 03-24 13:26
43 0 千万千万不要进,也千万千万不要买航天别的股,求求大 股友u30a368586 03-24 13:25
40 0 看来西部要跌到35。大盘如此,外围恶战,近期观看为主 股友8882K12c00 03-24 13:25
88 0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大发万贯的文泰来 03-24 13:24
41 0 跌破40的话,真得卖了,就当一个月白干了,一个月工资 幸运姚子 03-24 13:24
34 0 30我在来接 股友03R820302X 03-24 13:24
34 0 快跑,千万不要进 樱桃丸子面 03-24 13:23
61 1 果然下午破40,从57一路破下来,顶部全是套牢,机构早 股友125860y7M7 03-24 13:23
38 0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股友e67y553068 03-24 13:21
39 1 股友7773575Lf6 03-24 13:20
43 1 留下的发财吧,无奈 平常心稳住尊重 03-24 13:19
209 5 特发利空消息,故意恐吓散户抛出筹码。 股友69D5o69265 03-24 13:19
33 0 昨天的补跌,大家都别慌 股友321762W73h 03-24 13:18
35 0 这个死鸡什么能回本 甜美的兰诗坚 03-24 13:17
49 1 大跌根本赶不走散户,只有拉升和阴跌,才可能有套牢盘 顺势而为别固执 03-24 13:16
44 1 看了一下,这要四个涨停才能回本 股友321762W73h 03-24 13:16
52 0 大多数票都跌破半年线了,只有个别板块上涨,商业航天 放平心态耐心持有 03-24 13:15
84 3 虽然我没买,但是在里面的散户,是犯了天条吗,大盘这 囧叉叉 03-24 13:14
34 0 明天跳空低开三个点,等 天炉3 03-24 13:13
32 0 你犯天条了???? 绿油油的一根 03-24 13:13
33 0 什么鬼,天天跌。 中森香菜 03-24 13:13
33 0 我的天呀,抽风也不是这样抽的 账户已注销 03-24 13:13
35 0 涨的时候多重属性是加分项,跌的时候真是双重吃面 股友321762W73h 03-24 13:12
37 0 中的战斗机 富婆姐姐1993 03-24 13:11
29 0 勾庄啊 等一年花开 03-24 13:11
74 1 顺势而为别固执 03-24 13:11
35 0 垃圾、把劳资坑死了 股友E915169R35 03-24 13:11
34 0 赶紧退市 东方旭叶 03-24 13:09
35 0 加速了 股友8gf6237778 03-24 13:09
80 3 这股什么老师、大神呢?出来接着吹 股友078u29016c 03-24 13:09
31 0 等下来买 天炉3 03-24 13:07
59 2 有啥利空吗 股友d9n0926931 03-24 13:06
65 1 这个股所有的技术面都已经破完了,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坚 散户游资梦 03-24 13:05
38 0 完蛋了 全仓猛干774 03-24 13:03
124 7 割肉走了,亏损了1万多,怕它补跌, 股友eY85783222 03-24 12:38
55 1 这个票真恶心,大盘涨,他就跌 股友9560I56p11 03-24 12:37
41 0 割肉,商行看来看去西材跌得最少的,有可能补跌! 珠海雨天 03-24 12:25
42 0 开始补跌了 股友8gf6237778 03-24 12:12
68 1 恭喜西部材料市值即将跌破200亿 股友u30a368586 03-24 12:08
40 0 量化 股友668mT85675 03-24 11:58
1125 67 早上竞价进了西部和航发,谁有我惨,真是惨过戚家十三 买谁谁上涨 03-24 11:45
40 0 米西米西 永远不玩a股 03-24 11:42
33 0 这个股大事不妙 珠海雨天 03-24 11:39
170 5 今天能亏钱的也只有奇葩股了 请叫我刘总h 03-24 11:34
42 0 勾拖们任务完成,韭菜高高挂起马斯克说:就这拉基也想 樱桃丸子面 03-24 11:34
44 0 呃呢陀佛!老衲早就说了!今天要大跌!破40才能买一成 股股虾老衲 03-24 11:34
44 0 慢慢等5条均线朝下应该还有个加速跌停板,跌停完我再 众泰我赚3套房 03-24 11:33
39 0 不降息带着有色跌?你也就跟跌??? 养乐多ya 03-24 11:33
51 1 哈哈哈哈哈哈,又跌了 请叫我刘总h 03-24 11:32
42 0 湖北的中贝通信减半!!北京科锐涨板啦!陕西的国际医 爱我陕西 03-24 11:31
102 5 天天这样跌,没人管管吗 股友2k05v83793 03-24 11:30
48 0 听说又签了一大笔订单 一入股市深似海不入不成魔 03-24 11:29
142 6 提问 股友7773575Lf6 03-24 11:28
348 20 47元多的本,同行们多少的本? 基民Z8TmTi 03-24 11:27
47 0 下午开盘我就拉了,买定离手 股友30cT087800 03-24 11:26
42 0 受不了了,割了去电网 不割大学生 03-24 11:23
43 0 下午跳水破40了,清仓 股友125860y7M7 03-24 11:23
116 5 51的本还在 股友21a133z098 03-24 11:23
56 2 加油,目标36,等了你这么多天了。 财源广进16668 03-24 11:23
37 0 下午跳水要破40了,清仓 股友125860y7M7 03-24 11:23
123 7 大家成本多少啊? 股友2L92012D91 03-24 11:19
39 0 每天高开低走有意思吗,每天亏几个点,我们不会做T的 有领导力的姚珂6 03-24 11:18
35 0 这个跌幅,我真特么震惊 股友321762W73h 03-24 11:16
93 5 顺灏涨了30个点,跌的都没有你狠 股友c257o86601 03-24 11:15
89 4 适合建仓吗 Let我 03-24 11:15
165 7 从57到41,主力你48我就走,我去科技,去电网,此生不 股友u30a368586 03-24 11:14
37 0 任性啊! 股友e82865f781 03-24 11:14
48 2 现在这个市场不追高位票是最基本的操作守则,合理看待 股友620V68 03-24 11:14
42 0 全在高位的散手,看不了多,大盈利盘变现了 股友125860y7M7 03-24 11:13
36 0 急跌不可怕就怕阴跌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3-24 11:13
37 0 变现派筹中,不看多,30 股友125860y7M7 03-24 11:12
48 0 所以朱莉这两天就是花点小筹码拉,等大家进来,大盘好 自我救赎c 03-24 11:12
47 0 真的搞笑,流入也跌流出也跌牛逼 股友1T9605U228 03-24 11:12
39 0 这种跌幅最终的结局就是跌到30以下横盘震荡 股友321762W73h 03-24 11:11
34 0 毁灭吧! 孤勇者生存 03-24 11:10
146 5 西部材料星舰独家供应商,坚决看好,不坚定的直接走, al6607212560339484 03-24 11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