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宝股份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44 1 发射吗 有魄力之天蝎座 10-18 10:20
179 1 今天就是出货行情 娴周南 10-18 10:20
193 0 你看看南天,证通,就凭我对你这不离不弃的爱你也应该 股票我做主 10-18 10:10
183 1 你有翻倍基因在,怕你洗? 只抓妖 10-18 10:09
183 0 差我这几块钱是吗,给你。 长乐捉妖记 10-18 10:06
156 0 差我这几块钱是吗,给你 长乐捉妖记 10-18 10:06
148 0 涨停看看 只抓妖 10-18 10:05
211 1 证通电子小跟屁虫 mp18698962984099 10-18 09:58
254 3 别被洗出去了 基民9hp7AO 10-18 09:47
177 0 南天涨停几天了,怎么带不动你这个弱票 往来无白丁小白 10-18 09:47
171 0 NFT概念也不行呀!还是带动不了你,你这准备回6.85吗 股友710G68990P 10-18 09:44
164 0 到二十日线等着 乐观豁达的锦书6 10-18 09:39
286 3 回回栽在这个股手里。 平庸丶 10-18 09:39
176 0 没有压单托单了快跌停吧 股友3190308eL1 10-18 09:38
195 0 涨不跟,铁跟到低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3N6l607201 10-18 09:38
298 3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祝你绿水青山常在 10-18 09:33
337 5 抓紧跑,要大跌了 股市追求策略 10-18 09:31
152 0 今天7块5回购 HAPPY的耀扬 10-18 09:25
682 7 唱多的真多啊,不跑是,恒宝一个三十九岁的愣头青当董 股友099Q66M782 10-18 09:07
3665 36 外围大涨,看来今天冲3125是大概率事件,站稳3100是很 王德发的布谢特 10-18 09:07
361 3 压力位都破了,现在下车大概脑子有泡了 涅槃炒家 10-18 07:05
210 0 不是我说,这货都没有指数自己指数走的好,指定废了 千古八荒 10-18 06:14
226 0 五日线8块。20日线8.22突破就是涨停 江苏涨跌 10-18 05:57
562 0 团结就是力量 半仙v587 10-18 00:47
166 0 会迟到,不会缺席吧[为什么] 杏加橙豆粕 10-17 23:45
303 2 回来看看,恒宝还不到8元,南天都翻倍了 股友1M9H591566 10-17 23:23
165 0 又到了恒宝表现时刻 万亿生态怡亚通 10-17 23:10
218 1 今晚欧美暴涨!明天宝庄你还守得住8吗?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10-17 21:54
180 0 箭在弦上,不得不发。明天板了 放牛班长 10-17 21:33
157 0 等待解套机会 c5558961431813122 10-17 20:25
171 0 大好行情浪费掉,那就等着回调等死[捂脸][捂脸] 只爱追高 10-17 19:01
237 1 恒宝什么时候添加信创概念 往来无白丁小白 10-17 18:46
326 0 明天要试抛压了[吃瓜]8.4到8.5重抛压区!我就喜欢看你 挑战1w到100w改名 10-17 18:23
240 2 坚定不移的看好恒宝股份,马上会有大动作! 盆满发财地小燕子 10-17 18:08
235 0 吧里的散户听着,谁如果还叫你买恒宝,骂他,他估计百 非常规的din 10-17 17:13
205 0 这股在等三季报数据,利润高就拉,效益差就跌。 基民C59818V298 10-17 16:45
139 0 此股大恶 我想喝酒了 10-17 16:12
494 2 继续持仓不动! 王德发的布谢特 10-17 16:04
415 1 数字货币 不割大师 10-17 15:42
286 1 庄还没进场你们就走,无语,今天就是散户互斗,庄家场 五五对半開 10-17 15:36
156 0 下来,让我进 股友91Y5369d37 10-17 15:27
150 0 再见了您 炒股败家28 10-17 15:27
192 1 和蓝天信息比这股就像只乌龟,慢慢爬吧。 股友ZHcwSx9455 10-17 15:11
180 0 发套结束明天收割 多财高升地廉颇 10-17 15:11
158 0 收盘出来个顺字,啥意思? 大阳升起 10-17 15:07
121 0 垃圾 秋风CZ7140 10-17 14:57
218 2 走了,你后面连扳涨停吧,留下发财 真诚的娜娜 10-17 14:56
196 0 谁说过的话可以看看:大单压顶后市看涨?! 长青树1234 10-17 14:54
171 0 明天要下,可以跑了 懂平衡得赫拉 10-17 14:46
251 3 8块追进来[哭][哭] 挥霍选手 10-17 14:45
162 0 明天怎么样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099Q66M782 10-17 14:42
126 0 危险咯 黄曼巴精神 10-17 14:40
148 1 呼叫万手哥 五五对半開 10-17 14:34
186 1 垃圾,天天这样压 秋风CZ7140 10-17 14:25
175 0 追高毁一生,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[捂脸] 股友730N9U9955 10-17 14:13
221 2 明天涨停,必须 被割坏了的韭菜 10-17 14:12
207 2 卖了,涨也不涨,跌得到快 只抓妖 10-17 14:12
309 0 该走的都走了,磨人的走势!像是在筑拉升平台的样子, 仁慈的圣女果 10-17 14:09
189 0 快点涨停吧你 账户已注销 10-17 14:07
169 0 就等你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 14:07
182 0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账户已注销 10-17 14:07
231 1 启动是第一个,结果刚刚启动就被甩下车子了 独做一股 10-17 14:05
166 0 板块都跟不上,一回调不知道又要跌多少! 股友710G68990P 10-17 14:01
164 0 2天跟不上板块,滞涨,一回调又回到6.8 股友710G68990P 10-17 13:50
169 0 没救了!!!! 股友3N6l607201 10-17 13:49
157 0 今天不冲上8块,明天大面一碗 小邪客 10-17 13:46
195 1 这种傻缺票都买,那不是活该韭菜![捂脸] 只爱追高 10-17 13:31
221 3 太过分了,竟然跑不过大盘 请叫我龙一 10-17 13:28
192 0 8块两次到达都没能越过 基民Snrrll 10-17 13:23
185 0 鸭梨山大,要回调了,走了[想一下] Actionn 10-17 13:23
186 0 今天收盘涨7.18% 迷离的光 10-17 13:20
311 5 能不能突8 杏加橙豆粕 10-17 13:18
178 0 走了,一篇看好之音。 股市李淳风 10-17 13:16
129 0 垃圾货 秋风CZ7140 10-17 13:08
2436 12 当前还是看3025吧,感觉今天有点发套嫌疑!阿宝思考了 王德发的布谢特 10-17 12:52
852 11 调整已经3天了,收盘站稳7.9考虑全仓,等涨停了! 王德发的布谢特 10-17 12:45
298 2 股东人数15万了,这波调整会很吓人 股友09c879g765 10-17 12:45
341 1 ?????? 挑战1w到100w改名 10-17 12:34
175 0 换手是不是要做到7左右,然后可以小拉一下,完了今天 股市李淳风 10-17 12:19
223 0 其实8.28才是压力点,就凭股吧那群乞丐律师,过了8.28 红烧鲫鱼汤 10-17 12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