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丰奥威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90 4 昨天买入三亿涨三个点,今天卖出三亿跌了一个点。说明 割肉之王6 07-22 20:07
111 1 等我卖了我也来唱多 亮哥来了 07-22 19:30
190 3 希望明天能涨5个点,最好涨停想回本 好奇的兰诗坚 07-22 19:19
490 0 万丰奥威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投资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07-22 19:11
664 1 回踩一下,不慌。 顾天慈 07-22 18:42
100 0 买什么跌什么也是无语了 给个回本的机会 07-22 18:30
1144 22 墨脱水电站这波建设全得考低空经济无人机应用来搬运建 只买茅台9 07-22 18:28
1055 4 明天涨停周四周五连板,因为明天在上海召开国际低空经 豪迈奔放的康淼洋 07-22 18:28
100 0 这主力没格局啊,预期没有了 专注的俞研棠 07-22 18:21
113 2 无人问津的尴尬是痛苦的 阳光的沈茜5 07-22 17:10
152 2 明天会涨2个点吗? 躺野王怀里 07-22 17:09
141 0 明天震荡整理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走势说明一切, 大青山王老师 07-22 17:08
126 0 无人机适用于雅江水电站建设的运输吊装勘探巡检 位列仙班 07-22 16:57
514 0 你这低空就是个粑粑 股友0065529ZF0 07-22 16:50
105 0 完了又来这么多唱多的明天我肯定跑 亮哥来了 07-22 16:49
1006 1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宽容的耿泰成 07-22 16:44
136 2 明天完了。那么多托给他找各种利好 可可小野猫 07-22 16:29
277 7 送钱就加重仓16.88挂 李哥割股 07-22 16:18
2503 32 高争民爆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工,民爆龙头开启新征程!高 启航问道 07-22 15:38
5045 16 资讯 万丰奥威:镁合金轻量化与低空经济双轮驱动 打造全球 万丰奥威资讯 07-22 15:35
338 5 期盼今天一举拿掉18.55元,差一点也得收盘17.65的上方 萨拉丁 07-22 15:31
138 2 满仓踏空 追涨的小牛 07-22 15:25
137 1 明儿能站上144线就起飞了 A主力无后 07-22 15:07
107 1 17也站不上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7-22 14:45
100 0 不是哥们,能连红3天吗,这么不坚挺吗 我是神秘资金 07-22 14:45
92 0 压盘吃货,感觉快起飞呀 玩的9是心态 07-22 14:40
84 0 太拉跨 沉毅果决的舟遥1 07-22 14:38
84 0 放心,只会跌倒大家怀疑人生。 只顺趋势 07-22 14:35
95 0 在不拉明天订单下来了上不了车了,哥们 陈昱鸣 07-22 14:32
83 0 在你这儿躲牛市了 有魄力的枫心里8 07-22 14:31
1015 5 快速去 只喝大学生 07-22 14:29
83 0 拉红拉红 伶俐乖巧的魏韶华 07-22 14:29
149 2 万丰这种票再跌能跌到哪?开玩笑… iamRose 07-22 14:24
155 2 现在看来低空就是个伪命题,什么飞行汽车,纯属臆想 火花飞腾 07-22 14:24
590 16 早上16.92卖了,没想到又拉到17以上了。蹲了一周了, 再追高是狗9527 07-22 14:24
88 0 来,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大傻出力阿。 从头再来015 07-22 14:16
77 0 别砸了,让我们散户挣点钱吧 躺野王怀里 07-22 14:14
80 0 大家今天赶紧卖,明天还是跌 诚实的影蓝红15 07-22 14:10
132 2 怎么办,各位卖不卖,怕明天套住了 一路长虹大牛 07-22 14:09
80 0 这货真是烂泥扶不上墙,大煞风景啊! 阳光的沈茜5 07-22 14:09
79 0 永远拉黑万丰奥威就对了。 只顺趋势 07-22 14:08
86 0 明天大盘回调 股友0F3f739873 07-22 14:07
87 0 抓紧跑路吧,月底主线都在雅下水电站和军工 GH擒龙 07-22 14:03
145 4 大盘涨这么多,手上票全绿 股友U6328K8180 07-22 14:00
89 0 这货还真不能格局 超凡脱俗的余南 07-22 13:54
89 0 不耐摔,一点都不耐摔…… 响亮的北堂幻冰1 07-22 13:53
70 0 真臭 股友235H5z1100 07-22 13:48
71 0 确定不拉一手? Good好运 07-22 13:46
78 0 垃圾收盘还是绿 诚实的影蓝红15 07-22 13:45
87 1 垃圾 一路长虹大牛 07-22 13:40
77 0 又是一分钱玩一个下午了 躺野王怀里 07-22 13:34
73 0 之王 塞上江南888 07-22 13:26
82 0 大盘下来,这货会立马跌停 庄也要掉层皮 07-22 13:24
88 0 快跑快跑,马上跌停 只顺趋势 07-22 13:19
89 1 没有希望了,跑 从头再来015 07-22 13:13
82 0 这是我亏得最多的股票,什么低空经济龙头,明年吧 静静低等待花开 07-22 13:13
102 1 突破1765,然后回抽确认 AAHPPPP 07-22 13:07
165 3 下午绝对见红,不红的话你们过来找我 晴天的云1688 07-22 13:07
254 1 西藏天路(SH600326)高争民爆(SZ002827)看看有没有五个 主升蛙 07-22 12:57
3055 12 【吴姐持仓总结】美好的一天 仅供参考 抓牛吴姐 07-22 12:47
181 3 真是无语,昨天没买金盾买了你,结果金盾今天20厘米, 挖矿工的人 07-22 12:33
80 0 天时地利人和 温润的单炫 07-22 12:29
463 5 明天(2025年7月23日)开幕的2025国际低空经济博览会 主升浪最迷人 07-22 12:14
303 0 【全球首架“适航三证”吨级以上eVTOL交付】财联社7月 三千郎若尘若亦 07-22 11:41
92 1 快涨停啊 诚实的太阳 07-22 11:26
114 2 金盾已经涨停开了你可以吗 出手稳赢 07-22 11:25
90 0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rltvnI 07-22 11:25
78 0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只顺趋势 07-22 11:24
98 3 大家赶紧把这垃圾卖了,速度卖 诚实的影蓝红15 07-22 11:23
79 0 不破位耐心拿着吧兄弟们不要为了一点调整放弃破位就立 牛牛PLUS 07-22 11:19
84 0 明天低空经济展,不表现?? 伊凡木真 07-22 11:18
72 0 敢于买才会赢! 赚钱硬 07-22 11:18
75 2 涨没它跌它必跌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7-22 11:12
138 1 峰飞的都开始交付了!利空万丰 割不割大哥 07-22 11:06
121 2 明天要开大会了,来根大阳线吧 躺野王怀里 07-22 10:59
136 4 21块往下跌的时候一点都不含糊,涨的时候太难了,只想 悠闲的白小达 07-22 10:56
146 2 该来的总会来,耐心等待大阳线 李哥割股 07-22 10:53
135 2 央2正在介绍低空飞行呢!加油! 961011 07-22 10:52
92 1 三傻今天全傻了 从头再来015 07-22 10:47
83 0 不破位就耐心拿着不要因为小幅调整错过大良机破位就赶 牛牛PLUS 07-22 10:4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