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得润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 0 早点退市吧 傲寒的秦岚 06-04 11:01
32 1 真希望来10跌停,或者直接砸到市值退市 股友83I3218X18 06-04 11:01
32 0 这么明显的跌停扫货,你们拿不住就去打螺丝吧,我等重 海盗船长macd 06-04 10:59
25 0 还好跑得快,一直跌停 有专注力123456 06-04 10:55
24 0 别想开板,都被忽悠了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6-04 10:53
25 0 这一波估计要回到原点了 股友pesMpc0627 06-04 10:52
26 0 这两天跌停板散户全进来了 柔情侠股 06-04 10:52
26 0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我是风向标 06-04 10:52
29 0 散户全进来了 柔情侠股 06-04 10:51
46 2 666 牛牛牛牛牛A 06-04 10:51
27 0 典型的杀猪盘走势,跌停板出货,故意跌停又打开,制造 股市扳手 06-04 10:51
32 0 $ST得润(SZ002055)$ 云龙湖明哥6465 06-04 10:50
54 1 全割了,哪有调整是连续三天跌停的 赚钱给她花啊 06-04 10:47
26 0 依我看前面的拉升就是柚子拉高兑现,骗散户入场。不要 邵先生 06-04 10:46
35 0 晚上没啥利好公告还得跌,早盘诱进来一波,明天还得杀 买熟悉的 06-04 10:46
34 0 最后加了一次,锁仓不看了。得润价值回归之日,自有大 秦如许 06-04 10:46
37 0 6元多的筹码都交出来了,干脆跌到5元多,也把5元多的 k线背后 06-04 10:46
29 0 典型的小游资进去拉一把,快拉快出,筹码出的差不多了 首都九菲特 06-04 10:45
25 0 真是666啊 呵呵又涨停 06-04 10:44
30 0 这么个跌法,是要退吗,服了 股友77k21319u7 06-04 10:44
24 0 坚守! 股友5992636P5R 06-04 10:44
27 0 看到十块 n142647179635bcb 06-04 10:43
23 0 那天谁说京蓝和中迪的庄来了? 宏图发财地卜鹰 06-04 10:43
35 0 油脂炒作出完货,要跌到起始价左右,重新横盘吸筹。个 傲寒的秦岚 06-04 10:41
28 0 3块差不多 海盗船长macd 06-04 10:41
30 0 这三天资金都比较大,主力应该不希望出龙虎榜。放心干 笑逐颜开的龚艳 06-04 10:41
28 0 有多少货出不完 基民30M8k6 06-04 10:40
29 0 这股会跌回5块赶紧跑吧 股友26u01X0809 06-04 10:40
124 4 世运电路 sgzt123 06-04 10:39
51 1 比前两天好多了前两天都是开盘不久就跌停今天撑了好久 得润两位数 06-04 10:39
36 1 傻缺跌停封不住了 bankor23 06-04 10:39
1239 1 得润电子子公司股权被港荣集团冻结后,可能的解决方案 九阳上板 06-04 10:35
29 0 外面那么多好股在非要买这种ST风险股,有必要吗 我是风向标 06-04 10:35
59 2 全接回了,不管了,你们继续吹牛,我只管等,等一个举 sgzt123 06-04 10:34
63 0 A杀完之后就是横盘修复,估计到11月份可以修复到8元。 邵先生 06-04 10:34
26 0 这数字吉利呀,可以抄底了 净挣恩 06-04 10:33
61 3 跌停补了14万股,希望下午能打开 大虾118 06-04 10:33
26 0 应该是没救了,认栽吧 烂股收割机 06-04 10:33
33 1 抢筹码300232 后贝加尔斯克 06-04 10:32
25 0 可以退市了 股友26u01X0809 06-04 10:31
20 0 有本事来个地天板,我割肉了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6-04 10:31
31 0 真的是666啊 深割的韭菜 06-04 10:30
25 0 跌停的那一刻,谁把筹码给吃了。 谷满仓001 06-04 10:30
30 0 还没到绝望的时刻,股价还是太高了,散户还是看多,保 快乐的攻城狮 06-04 10:29
24 0 如果明天又是地板,那我真是开了眼了 纯情男大118 06-04 10:28
30 0 777跌到666,哈哈哈 股友A0163w7151 06-04 10:28
23 1 666 st_踏足山巅 06-04 10:28
20 0 估计还是顶不住,跌停免不了 独立的凌翰5 06-04 10:27
26 0 牛逼,666 股友7bGrRB 06-04 10:27
24 0 666 尽职的卢菲松 06-04 10:27
27 0 这种票还不退吗,要不涨停要不跌停的,做的这么明显 股友3MyGm3 06-04 10:27
24 0 终于连板了明天再来一板 安萌爱理财 06-04 10:27
21 0 ,本性难改。 股友61YN767830 06-04 10:27
94 5 假装要翻红,实则还是要跌停, 博学多才的小鱼 06-04 10:27
41 2 看看今晚榜单,谁在抛售 不开心的小人物 06-04 10:27
251 6 利空落地就是利好,利空已经提前消化,明天一字板买不 惊爆点男主 06-04 10:26
18 0 跌不下来,跌停板买单太多。主力舍不得 笑逐颜开的龚艳 06-04 10:22
25 0 要么涨停要么跌停,不然散户越来越多 我是风向标 06-04 10:20
18 0 ,别装了,跌停吧。 股友fWssWc 06-04 10:19
23 0 大家都抢,让主力跌的凶点 持仓观风云 06-04 10:19
18 0 下班,午睡醒了再来看 我勒个烧缸 06-04 10:17
30 1 要相信,所有困境都是暂时的我润儿会站起来的 我在情绪之外 06-04 10:17
20 0 明天接着跌,6元见 持仓观风云 06-04 10:15
21 0 等有柚子玩再来啊!要磨底的 xiuyunliang 06-04 10:14
22 0 还吹不,只要股吧哭天喊地一大堆就该涨了,天天找利好 股友9f0776120F 06-04 10:14
20 0 故意诱多散户,估计不为人知的风险 我是风向标 06-04 10:14
18 0 吸引更多散户,估计有雷 我是风向标 06-04 10:13
21 0 跌回6以下再说吧!柚子已经跑了 xiuyunliang 06-04 10:07
38 1 鹤山二期年底投产 快暖暖 06-04 10:07
56 0 这种炒作失败的,往往背后有不为人知的故事。现在看应 可怜的杨茜3 06-04 10:04
29 0 昨天挂跌停卖出的都成交了吗? 独立的凌翰5 06-04 10:01
26 0 今天进半仓 Againyou 06-04 09:58
29 0 三安光电,厦门国资出动了 股友e50903683X 06-04 09:58
24 0 再见了各位,留下发财, bellwether 06-04 09:57
131 4 看你们这么心虚和恐慌,今天继续地板 st大平头 06-04 09:56
52 2 控盘收-2点之内,明天就又可以继续跌停了 股友9f0776120F 06-04 09:55
25 0 服了,太弱了,但凡涨一点马上有人砸盘。 邵先生 06-04 09:54
30 0 资产冻结也算是重组的第一步吧,就看后面怎么谈了 烂股收割机 06-04 09:54
24 0 今天应该探底回升 sgzt123 06-04 09:53
18 0 要回到主力的建仓区去了,废了 我勒个烧缸 06-04 09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