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洲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5 0 时间到了为什么还不减持呢?没人接盘吗? 股友RtoYl31478 01-28 12:52
48 0 各位还在躲牛市吗? 细白淤泥 01-28 12:44
59 1 周四周五拉其中一天,周六周日涨停,周一到周三绿,太 真是醉了呀 01-28 12:42
139 4 连个业绩预报都没有,你们还想着涨,赶紧跑路吧 带着涨停来了 01-28 12:22
72 2 谁能告诉我,这个股还继续留吗 基民Mk0uIc 01-28 11:01
71 1 你丫,你今天不给我涨停,你今年都不让你回去过年,跟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8 10:55
44 0 gou庄,有本事你别拉 haooty 01-28 10:47
48 0 你放心大胆涨停,我深套了,走不了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8 10:45
39 0 可惜我现在还是深套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8 10:44
41 0 不行就退市吧 妞妞妹 01-28 10:38
41 0 主力哥,你到底行不行啊 股友7255878dz3 01-28 10:37
110 3 说实话,这个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想吃独食 haooty 01-28 10:34
71 1 看看麦格米特都130元了,同样Ai服务器电源 海风2018888 01-28 10:32
34 0 天天被绿是怎么个事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8 10:28
24 0 你一直跌是怎么个事?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8 10:26
22 0 好烦躁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8 10:25
44 0 割肉走了,你们玩吧,天天亏钱还玩个毛 马到成功得柳橙 01-28 10:07
45 0 草,不玩了,什么玩意儿 刘lucky 01-28 09:57
29 1 拉胯呀,主力做个人吧,这么好的行情,你在装死 haooty 01-28 09:55
105 4 垃圾退市吧,妈的! 基民378zU26897 01-28 09:50
75 1 给我满仓 办点不油人 01-28 09:41
124 3 明天一字板了,小散们今天都买到了吧,咱就先不参与了 细白淤泥 01-28 09:27
72 0 明天股东开始正式砸盘减持了,砸回9元 肚肚龙2012 01-27 21:23
57 0 不是不出,而是可能条件达不到了,只有9才有机会反弹 细白淤泥 01-27 19:42
51 0 明天会跌成什么鬼样子,拭目以待 龙行天下666888 01-27 16:16
86 1 说了12,还有不信的,周五见10,下周见9 细白淤泥 01-27 15:06
100 2 不拉伸不交筹码,现在的散户可不是韭菜,白白让你割 haooty 01-27 14:52
53 0 今天没戏了,不会涨了,都散了吧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7 14:50
78 1 缩量跌,庄家已死,没人接盘咯再不走全部挂电线杆上咯 白浪发育 01-27 14:29
70 0 不是低位不低位,是资金会不会拉,减持还没消息,业绩 肚肚龙2012 01-27 11:32
91 2 亏20个点了,怎么办,说吧,你到底是涨不涨的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7 11:16
73 2 今天不来个涨停,你得叫我爸爸,知道吗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7 11:01
61 0 感谢主力送来的廉价筹码,继续砸吧,子弹无限 haooty 01-27 10:59
88 0 今天大概率会涨停 FZR欣欣向荣 01-27 10:55
39 0 早知道割了,买有色金属ETF,早都回本了。 妞妞妹 01-27 10:44
38 0 主力不是人 haooty 01-27 10:34
57 0 三连阴,厉害 红旗丽日 01-27 10:32
49 0 涨不行,跌最厉害 大发富贵的江别鹤 01-27 10:20
93 0 当初协议转让时保险搭便车高点出了货,人家的协议价六 夏日有晴天 01-27 10:03
51 0 这股真的没救 股友t0f9382556 01-27 09:55
56 0 再不走,真就走不了了,10年大顶 白浪发育 01-27 09:53
62 1 恐慌就是主力的目的,有业绩支撑的,目前还是底部,持 wuyigang 01-27 09:52
47 0 后悔没卖明明知道到13下跌还报希望 伶俐乖巧的爱兰芳 01-27 09:52
74 2 今天见12哈哈,出了金属等9入 细白淤泥 01-27 09:50
45 1 天天高开低走套人,韭菜都割没了 股友RtoYl31478 01-27 09:47
38 0 这破股还有什么好等的,早走早安心 婀娜多姿的祝唯彦 01-27 09:40
48 0 卖单压力太大,今天必破12再不割真没钱过年咯 白浪发育 01-27 09:36
56 0 跌的时候都是利空,涨的时候都是利好 n954313404172980 01-27 04:15
75 2 有没有发财友跟我一样现在亏10个点的,要不要跑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7 00:38
68 0 再说最后一次,做短线的明天逃命,走长线的一股不卖就 股友M12886330p 01-26 22:44
130 0 大家不要灰心,后天大股东开始减持,股价会短期会向下 股友M12886330p 01-26 22:41
56 1 有没有发财友跟我一样现在亏10个点的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6 18:12
57 0 主卖是主买的三倍,离6块不远了 白浪发育 01-26 17:41
88 1 业绩预报怎么还不出 haooty 01-26 17:40
124 3 拿也不是,走也不是 红旗丽日 01-26 17:16
168 1 一支票,主力不可能连续操作,要看散户情,绪,现在在 泰山58目 01-26 15:04
48 0 看着都想吐的垃圾 龙行天下666888 01-26 14:39
56 0 没主力了,撤了吧 基民rcKvnh 01-26 14:29
54 0 庄家都在跑了,现在只有不服输的小散在硬抗哦 白浪发育 01-26 14:24
66 1 清仓,小心这个月到10块 龙行天下666888 01-26 13:53
84 2 忽然发现还有减持,还抱有能回本的想法的小散真可怜 细白淤泥 01-26 13:53
54 0 不跟涨,跟跌啊! 温柔的猎鵰7885 01-26 13:39
47 0 还有最后一点子弹,痛快点下来,全打给你 haooty 01-26 13:30
48 0 宝,我喜欢,你给我拉一个红色的我不吃我不喝我就要红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6 13:24
134 3 这是又要ST的走势,难道前3季度净利润是假的吗? 乐观开朗de天蝎座 01-26 13:13
59 0 别墨迹了,速度12,这周9来接点,金属也快结束了 细白淤泥 01-26 12:45
53 1 涨一天跌二天 红旗丽日 01-26 12:22
62 1 有没有人说一下,它到底是跟的哪个板块,先前涨那一波 不管怎么说 01-26 11:53
57 0 大资金都在撤退,小散别抱有幻想了,最佳卖点了 施甸炒家 01-26 11:32
77 0 宝,我是来表白的,看在我陪了你这么久,我这深情的告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6 11:13
39 0 去哪套不是套,懒得走 涨停涨停涨停_ZT 01-26 11:06
49 0 还在抗单啊再不割肉,就没钱过年了 白浪发育 01-26 10:58
39 0 不好玩了 旺市神牛华南分牛 01-26 10:46
81 0 现任股东和管理层做业绩,也得慎重,如果乱搞,小心被 夏日有晴天 01-26 10:41
131 1 可能达不到预告条件,今天12稳稳的,这周就见9了 细白淤泥 01-26 10:36
44 0 垃圾 甜甜8556 01-26 10:15
124 1 去年这个时候都预告了,这企业啥意思,丁的财务董事不 版复刻 01-26 09:57
104 1 估计还要继续洗盘! 股友87k20p5616 01-26 09:44
244 3 明天最后一次上车机会,明天主力会拉涨停,大家满仓干 股友M12886330p 01-25 19:24
48 0 明天12见 细白淤泥 01-25 18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