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轮智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1 1 这么垃圾么 炒股财富自由123456789 06-08 13:53
660 12 公告 巨轮智能:2025年年度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巨轮智能资讯 06-08 13:52
23 0 刚睡醒,蒙圈了。大盘废了,我还手欠,进来了 一剑直达天庭 06-08 13:47
38 1 完了,又追高了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6-08 13:44
62 1 大业封板了 进来先挨打 06-08 13:41
36 0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金银如意地关羽 06-08 13:39
299 2 机器人,电力是6,78月的热点。机器人量产收益相,而 Max33233 06-08 13:39
32 0 若今天大势只是小跌,这里肯定涨停了 股友foYtba 06-08 13:36
29 0 某监会真是鸡登,大A这样砸盘你们一点支撑能力都没有 n398413691758630 06-08 13:36
30 0 巨轮现价可以买吗? 狩猎者20250101 06-08 13:35
31 0 不涨停就清仓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6-08 13:35
47 1 短期可以看好 我是初 06-08 13:34
80 2 真神了,大盘都一坨烂泥了这时候还打压,拉上去做龙机 华南第一撩机 06-08 13:34
40 1 恭喜挂山顶的 基民jvjava 06-08 13:34
40 1 今天有没有万手哥表现!撑撑场子!都想空仓了 股友Y078d39606 06-08 13:34
30 0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9Dn2260765 06-08 13:33
69 3 今天上7? 股友032657A7w7 06-08 13:33
28 0 什么物理ai纯属胡编乱造,物理ai本身就是产业链,软件 有激情的许珂3 06-08 13:33
30 0 人气这么高,肯定没戏,能跌4个点可以买 趋势之王成 06-08 13:32
30 0 上不去就下来吧大哥我还没上车 股友71c3605Q03 06-08 13:31
31 0 今天没绿就是好票票 唐大刀 06-08 13:31
35 0 轮子加油,自选里面就你红 LCH010919 06-08 13:30
36 0 外面全是成龙很危险,砸盘的阿祖们。合力拉 股友151000l13q 06-08 13:29
29 0 有资金关注就是好 德鑫宝 06-08 13:29
32 0 顶住啊轮子,今天机器人就靠你了,在拉一把,资金就来 沾边就喷你 06-08 13:29
34 0 我在大业等你们;你们在这先多待会;多接点;额是个大 大a韭菜王 06-08 13:29
33 0 快挂好啊,7.3挂好,一会儿拉直线 和气暴富得婉琳 06-08 13:29
24 0 泄了 一念破万法 06-08 13:28
73 2 速来大业股份 布莱克 06-08 13:27
52 1 感谢主力,我回本跑路了,上午678以为卖早了,下午开 股友1e736f1036 06-08 13:27
32 0 大业板了;哈哈哈;多接点家人们 大a韭菜王 06-08 13:26
36 0 高手 活力的孙莉萍 06-08 13:25
40 0 把我洗掉了 股友c56162289R 06-08 13:25
30 0 马上绿油油 股友607F0A8036 06-08 13:24
66 2 低吸 达者之路 06-08 13:23
32 0 巨轮今天表现好! 揽览 06-08 13:20
36 0 恭喜早上去大业的朋友 我是小白韭菜 06-08 13:20
27 0 还是不如大业啊 华山论K 06-08 13:19
87 4 6.77上车,看你表演 善思考的董寄琴 06-08 13:18
36 0 跟大业差距这么大 李霍希 06-08 13:17
44 0 大业要涨停了 股友m61d658012 06-08 13:15
31 0 有人点火,发现没人跟 小山丘 06-08 13:14
31 0 还在拉植物人 温柔的兰诺冬 06-08 13:12
36 0 轮子能不能争点气 兜兜里纳财 06-08 13:12
28 0 今天收盘红6个点 招財进寶c 06-08 13:11
48 2 板块带头,个股都起不来的都是跟风杂毛,大盘板块一回 翻身靠炒股 06-08 13:08
46 2 6.77进了能活着出去吗 股友P9391215a1 06-08 13:05
29 0 还是大业好 我是小白韭菜 06-08 13:03
38 1 你的高端装备是摆设? 望风乘凉 06-08 12:59
34 0 高于开盘价进来的小心被埋呀,各位兄弟熊市可能真的要 赚ji个点就走 06-08 12:59
36 0 吓我一跳,巨能股份涨停,看成巨能智能 基民哥买基656 06-08 12:59
38442 85 五大利好 明天科技股高开 大盘企稳慢牛向上 北京OptionGirl 06-08 12:59
29 0 稳步上升。 清晨888 06-08 12:58
27 0 量上来了就好 股友6658e3M737 06-08 12:58
37 0 10块的本也不知道今年还有没有回本的可能 红萝卜哥 06-08 12:50
53 1 巨轮理论上应该涨停了我感觉上潜伏了太多散户主力不拉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6-08 12:46
40 0 巨轮跟上巨能 率性的木芙蓉 06-08 12:45
49 2 到处绿,这里还抗住红盘 蕙质兰心的鲁函茵 06-08 12:43
56 2 挂山顶了 大梦天机 06-08 12:40
1120 4 超跌反弹将成为一支主线 打出剧终 06-08 12:25
36 0 不要求你了外面好多跌的能红已经很不错了 大烧饼 06-08 12:25
38 0 别的减速器涨停它要绿 股友7p97775i89 06-08 12:23
34 0 不错了。五千家下跌。 股友0Y08U06138 06-08 12:15
214 0 虚假的机器人??? 方展博z 06-08 12:12
116 5 中大力德6个点,我不信你不动 日月如梭 06-08 11:57
97 6 我是多方,我挂6.21买入 所见皆是虚妄 06-08 11:56
169 4 终于解套了,还赢利了2个点。。。早上没抄到636左右。 牛没了牛逼还在 06-08 11:51
58 1 下午涨停 云之上001 06-08 11:51
54 1 天天在古巴里唱多的人.累不累?这样下来只是散户越来越 大海的风 06-08 11:46
261 0 感谢主力,这破行情还是落袋为安 一起追光吧 06-08 11:45
37 1 今天回落到6.15可以再进货 股友82006L372A 06-08 11:41
60 0 暗盘资金持续流入,今天是不错的买点,下午大盘V上去 King_Trader 06-08 11:41
42 0 今天也就机器人股在涨 股友ZH0jFh 06-08 11:39
46 1 今天市场全靠机器人确实可以。 贝克汉姆7号 06-08 11:39
83 2 大盘逆子,巨轮是低位机器人 率性的木芙蓉 06-08 11:37
122 4 下午要跌停 阳光的肖思源1 06-08 11:35
111 5 6.81先抛了 股友h869F60850 06-08 11:33
173 1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赵根宝 06-08 11:32
38 0 大哥午睡了,年底再拉 贴心的龚逸凡 06-08 11:30
41 1 创业板轻松一拉就是十几个点,这莫非是真的散户太多了 基民8U9256796G 06-08 11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