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兰生物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79 0 资讯 华兰生物:HL08新增适应症药物临床试验获批 华兰生物资讯 02-03 17:08
878 0 资讯 华兰生物:HL08新增适应症临床试验获批 华兰生物资讯 02-03 17:06
1094 0 资讯 华兰生物:重组Exendin-4-Fc融合蛋白注射液新增适应症 华兰生物资讯 02-03 17:04
239 0 华兰生物(002007.SZ):重组Exendin-4-Fc融合蛋白注射 智通财经 02-03 17:01
1352 20 华兰生物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,创新药研发迈出关键一步 纳斯达克黄牛 02-03 16:56
533 12 公告 华兰生物:关于收到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的公告 华兰生物资讯 02-03 16:48
61 0 好股啊,涨得没有跌的多、牛市就不能买这种前期炒过的 伶俐乖巧的耿佳玉 02-03 15:08
53 0 躺地板上的好股,躺好等分红 懒羊羊斗破苍穹 02-03 15:05
78 1 ,河南的票,不能玩,作为河南人,都替你丢脸 涨停板来了258 02-03 15:03
48 0 几年了,一直没到过20元以上,深坑 vonfly1688 02-03 14:57
42 0 早上15.33加仓,还赚了 财源万贯地紫薇 02-03 14:51
40 0 这土鳖起不来,又不看好的赶紧卖,以后十块都有可能 旭1234567 02-03 14:50
42 0 跌多少年了还是这死样子 股友QAdh5i 02-03 14:31
73 2 不知道今年股价还有没有机会过20元 mydzokwap 02-03 14:29
51 0 死股 股友QAdh5i 02-03 14:20
120 5 都明明知道这个土鳖跌起来没有底线,涨一天得跌一个星 淡泊明君 02-03 13:19
53 0 没人去举报吗 小树下的蜗牛 02-03 13:01
43 0 垃圾 保哥990 02-03 12:52
84 2 垃圾.整个市都找不到华兰生物的球蛋白,都是天坛的 价值放大镜 02-03 12:36
45 0 要死不活!每天都是这样。 坐轿坐轿人 02-03 11:54
124 6 16.6的本钱要死了么 我拿易经推股票 02-03 10:11
45 0 管住手别买 股友922wK01528 02-03 10:01
65 3 手里有点儿子弹,没管住手,刚刚又加仓了,等着吧 财源万贯地紫薇 02-03 09:55
55 3 加了3成仓 柔美的文柏 02-03 09:51
62 1 买一点玩玩。 山东济宁野狼他爸 02-03 09:43
136 0 资讯 华兰生物:融资净买入813.28万元,融资余额14.17亿元 华兰生物资讯 02-03 08:54
52 0 刚刚进来。 股友9I792079P2 02-02 23:57
57 1 大拉基 n565313726577590 02-02 20:43
151 2 资金从那些高位股出来,会去哪里?老登是有业绩支撑的 财源万贯地紫薇 02-02 19:38
87 0 绝招!最后一招绝杀筹码!留下的都是精英! 攒股买牛 02-02 19:13
2537 3 资讯 华兰疫苗:公司与华兰生物在研发、生产、供应链及合规 华兰疫苗资讯 02-02 16:39
314 16 明天14目标出现,热烈祝贺安呀康又离退市成功迈进一大 东南帮 02-02 15:15
47 0 垃圾企业 火红色的太阳 02-02 14:55
76 2 过年喝酒,年后吃药!熬吧! 善战的麒麟 02-02 14:47
85 0 华兰15元以下可以满仓,不用怕的,买来分红超值,它是 股友h63281P230 02-02 14:44
89 3 4天跌完所有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2-02 14:38
65 2 16.25入的,以后和你再不往来!浪费时间 牛气冲天妹 02-02 14:37
91 2 本钱26还能回本吗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妈蛋 02-02 14:27
65 1 大盘如果跌破4000点,这个土鳖得跌到13以下。 淡泊明君 02-02 14:06
52 0 安康说了,要砸到10元以下才舒服 新人类Gin 02-02 13:54
47 0 我说得没错吧!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02-02 13:53
47 0 明天开盘后还得继续跌,因为大盘明天不会反弹的,还会 淡泊明君 02-02 13:52
70 1 大盘大涨你不跟、大盘大跌跟的挺快,错过牛市,总不能 我去买番茄 02-02 13:50
1154 10 量在价先,看筹码分布,预判未来走势:大盘在年报批露 股市混荡十余载6546 02-02 13:43
39 0 大盘下跌会跟跌,大盘反弹纹丝不动 股友65323c662X 02-02 13:42
57 2 赚五六千没跑,倒亏三千多了,一日情牛B 股友23l98p3731 02-02 13:39
41 0 牛被宰了过年了 小树下的蜗牛 02-02 13:36
67 2 杀年猪了,大盘目前进入回调阶段,清仓休息了。年后再 股友n82001938Y 02-02 13:09
106 7 16.78买入的连跌5天了 股友0E83C11615 02-02 13:05
38 0 不然散户过好年,就去公司门前。 小树下的蜗牛 02-02 13:00
39 0 我割了,今年空仓休息 我等风吹 02-02 12:57
53 0 熊市这股还能有点戏,反人类 小韭菜春风吹又生 02-02 12:03
38 0 这票最好别涨 我的之乎者也 02-02 11:51
37 0 这股挣大钱别想,跌多了就慢慢买,也就挣几个点 小韭菜春风吹又生 02-02 11:32
43 0 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02-02 11:22
81 3 我的预判怎么样?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02-02 11:22
135 0 说洗盘的,你特莫是被套了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02-02 11:10
48 0 安康砸光光 新人类Gin 02-02 11:08
42 1 这股错过了牛市 小树下的蜗牛 02-02 10:46
51 1 涨一次像样的连跌5天加大跌掉 时尚的蚂蚁 02-02 10:31
53 1 酿希匹,废才 喜欢搞张婷 02-02 10:29
52 1 这个不是洗盘,是阴跌。 淡泊明君 02-02 10:28
45 0 白酒都能涨,你走势比白酒房地产还弱 源泉风神 02-02 10:27
40 0 眼瞎了才买到你。哪个药都涨。就你还跌 机灵的主力腿 02-02 10:27
58 2 清仓,再也不见购东西 股友90Kh553673 02-02 10:20
40 1 买到这股气不气? 我去买番茄 02-02 10:16
368 4 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恐惧。没有普跌怎么会有合 蓟县佛系投资者 02-02 10:04
85 2 要想洗盘洗干净,机遇很重要。比如借着前期爆炒股的大 wcsgdkb7809 02-02 09:53
104 5 洗的干干净净 懒羊羊斗破苍穹 02-02 09:41
49 1 同志们好,都撤了吧,这个土鳖辣子鸡近期之内是不会涨 淡泊明君 02-02 09:40
45 1 嘿嘿,求求你了,今天能不能来个跌停 我去买番茄 02-02 09:20
255 3 这个票很奇怪。早年25元时候看好他。为啥会跌到现在这 我的之乎者也 02-01 12:08
588 2 2026年计划实现盈利目标30%,力争40%!元月份实现开门 九五入市老韮 02-01 07:55
207 2 是否有VV116疫苗 红色连版7965 02-01 07:50
68 0 这票股吧天天就那几个活人骂 前少后多分批019 02-01 03:11
86 0 主力再次试盘成功,破位洗盘,拉升在即!! 海洋之爱 01-31 22:31
71 0 已跑 bZz 01-31 15:14
508 2 血制品这6家上市公司就华兰生物没有“商誉”,看看博 股友6718p1U625 01-31 12:20
74 0 业绩预报啥时公布? 这题太难了 01-31 11:49
105 2 不涨归不涨!在我看来,便宜就是硬道理! 攒股买牛 01-31 09:1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