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重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91 0 下午会不会跳水[为什么] 韭皇008 11-05 12:44
411 2 今天有新高吗? KK火 11-05 12:15
419 2 无缘,昨天2.58卖的 拒绝_格局 11-05 10:55
410 2 后悔没买,明天卖潍柴买重汽老大 okfriend123 11-05 10:54
301 0 还是你牛,我留一手陪你上高山 william丁蟹 11-05 10:45
377 0 [赞] 股友c305W58079 11-05 10:30
297 0 就看今天怎样了,今天破5点明天涨停破新高[大笑] 不爱穿裤衩 11-05 10:26
343 0 就看今天怎样了,今天破5点明天涨停破新高[大笑] 不爱穿裤衩 11-05 10:26
443 0 别人涨,我们大盘跌,反正我们就跟别人不一样 深度被套散户 11-05 10:24
429 0 汽车整车票低市盈的都纷纷走强补涨,600104上汽集团强 程正阳blog 11-05 10:24
329 0 韭菜盒子呀 韭菲特来袭 11-05 10:22
327 0 诱多 韭皇008 11-05 10:13
428 0 诱多 股友529N25r550 11-05 10:01
461 0 中国重汽盘前回顾(11-04) 股友蓝胖子 11-05 08:45
367 0 重汽业务稳健,趋势性强 我是股海搬运工 11-05 08:43
3959 0 超市场预期!挖掘财报季领先的业绩预期信号,昨日荣盛 萝卜投研 11-05 08:42
436 1 上一波 KK火 11-05 08:39
269 0 突破前高的话,曲线更美 青铜斗士 11-05 05:48
1323 1 资讯 中信证券:重卡行业高景气有望持续 推荐中国重汽等 中国重汽资讯 11-05 04:05
420 2 期待明天吃肉[哭] 全仓不要拦我 11-04 22:36
461 0 中国重汽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11-04 20:52
652 1 中国重汽:主力资金净流入1573.11万元,净占比4.37%( 股市胖虎 11-04 20:10
804 4 为什么港股的中国重汽跌成翔了 晋N61J813001 11-04 18:37
426 0 哈哈星期一卖了,幸亏昨天接回来了[大笑] 不爱穿裤衩 11-04 15:27
401 1 突然感觉你们都看好,要跌了! 收盘绿 11-04 15:07
1709 3 如果中国重汽定增70亿的定增对象是潍柴动力,后面会发 山沟沟里的老庄 11-04 14:58
6054 13 公告 中国重汽: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 中国重汽资讯 11-04 14:22
547 4 昨天卖出,今天买入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股友83216 11-04 14:01
445 1 中国重汽,国产代表! 我是股海搬运工 11-04 13:48
1896 4 中国重汽融资增发70亿!为保持控股地位,至少保留45% 众兴圣窖 11-04 13:45
405 1 今天完全没问题了 事在人为3857 11-04 13:44
364 1 加油奥利给,争取做龙头 晋N61J813001 11-04 13:24
422 1 下午该下来了,快收盘拉升没好事 谁可改变123 11-04 13:24
432 0 大家可卖掉章鼓,全仓吃进中国重汽,有大机构运作! 笑瞰人生9121 11-04 09:49
361 0 全仓杀入 全仓不要拦我 11-04 09:46
543 0 中国重汽盘前回顾(11-03) 股友蓝胖子 11-04 08:21
522 0 中国重汽11月03日被深股通减持133.93万股 股友y31920576Y 11-04 03:14
3267 2 公告 中国重汽:关于收到《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 中国重汽资讯 11-03 23:11
300 0 大家先清仓,等双十一再买 flyest6715 11-03 22:45
398 0 中国重汽今日热门盘点 迪丽热哥 11-03 21:07
500 0 重汽十月整车销量再次突破3万量同比大增100% 剑昊1603 11-03 20:34
378 0 除了大股东流通市值90亿 flyest6715 11-03 20:23
414 0 中国重汽,业绩持续向好 我是股海搬运工 11-03 18:14
747 0 中国重汽:主力资金净流出2886.36万元,净占比-6.41% 股市胖虎 11-03 15:54
2016 9 一天两只。中国重汽赚4410稳稳的票太看好你了,神火股 股友x90G791217 11-03 15:15
384 0 在不跑没机会了 热情的菜鸟 11-03 14:52
548 2 是谁在砸盘? 慢慢变富的小财神 11-03 14:43
389 0 长城汽车都拉升了!你还等什么?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 爱尔精灵 11-03 14:38
583 4 今天跟上周五一样,起码跌5%以上 深度被套散户 11-03 14:27
508 1 最近这么个抖动幅度,没几个不被抖懵的 山沟沟里的老庄 11-03 14:13
392 0 眼瘸了,昨天没卖 拒绝_格局 11-03 14:10
510 1 重汽没有新能源汽车吗? 大A淘金者 11-03 13:53
425 0 出研报就是大跌之时。垃圾股。今天刚进就大跌 大A淘金者 11-03 13:49
410 0 吃多少拉多少。 股友91C8F80831 11-03 13:44
419 0 操,我说这股票怎么一日游,原来证券黑嘴出研报了呀 账户已注销 11-03 13:41
1220 1 太猛了!中国重汽10月再销3万辆!同比又翻番丨 caizhaohui1970 11-03 13:41
361 0 呵呵,补仓补仓[大笑] 股友83216 11-03 13:28
439 0 获利赶紧出掉 晓莹思逸 11-03 12:59
670 0 不做T不赚钱 深度被套散户 11-03 12:15
396 0 游资撤离 于帆百合 11-03 12:14
1050 3 复制江铃汽车的走势,深股通大举买入 账户已注销 11-03 12:12
507 0 靠深港通靠不住,玩one。中国重汽是冷门股吗?业绩一 众兴圣窖 11-03 12:08
339 0 国产化长期利好国内龙头企业! 我是股海搬运工 11-03 11:54
350 0 感谢重汽,昨天涨停最后兑现,留了1手想陪你一直走下 william丁蟹 11-03 11:29
333 0 花红叶绿,步步为营。 纯真的wxy1234 11-03 11:00
654 0 10月重卡销12.9万辆第八次创新高!东风2.6万跃升第一 caizhaohui1970 11-03 10:57
296 0 还好有大盘撑着,要不你不得跌停了 基民7FOpOZ 11-03 10:56
395 0 不敢涨的理由,定向增发70亿 清泉的沃瑜 11-03 10:41
382 0 这么垃圾气死我了剁手剁手 韭菜就是我准没错 11-03 10:31
328 0 原来是一日游,告辞了 基民7FOpOZ 11-03 10:11
352 0 卖了江铃买了你,大腿都拍肿了 股友vlAFai 11-03 09:56
343 1 今天要不要走?34.8的本 我要8个核桃 11-03 09:53
465 1 再涨一个板,后市很强劲! KK火 11-03 09:32
429 3 季报可以啊 不因涨喜不为跌悲 11-03 09:10
402 1 谁跑谁得后悔,不信拉倒 Cccccccccccccc 11-03 08:44
450 0 中国重汽盘前回顾(11-02) 股友蓝胖子 11-03 08:35
487 0 中国重汽11月02日获深股通增持162.47万股 股友y31920576Y 11-03 03:15
329 0 今天的卖一铁定是社保基金 腾飞再腾飞 11-03 00:49
821 7 已入,等机构尾盘小拉升,龙抬头[看多] 再亏就服了吧 11-02 23:38
693 0 一汽解放是QFII重仓50强!聪明钱转投大周期23只股连续 flyest6715 11-02 23:2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