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药控股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88 2 重药控股垃圾庄家多年利用量化操作操纵股价,作恶多端 股友df7VQO 04-22 11:54
236 0 你怕我不怕,你走我又来! 股道窝利 04-22 10:43
196 0 最新股东人数多少 牛股牛股牛股1980 04-21 22:52
271 2 下星期多半继续下跌,毫无悬念,大盘也走坏了,趋势之 无坚不摧L 04-21 20:37
3522 12 资讯 重药控股股东会直击:通过343亿元融资计划 CPA当选新 重药控股资讯 04-21 19:22
200 1 这垃圾下周多半走跌[捂脸] 股友23570GR726 04-21 19:18
246 1 这锅底潜水时间太长了,,,该出水芙蓉了 荆州红星6528 04-21 16:31
190 1 这垃圾今天吃错药了嘛[捂脸] 股友23570GR726 04-21 15:11
184 0 长假前不进股,5月10日到底。 c7337591435827476 04-21 14:57
184 0 大堆的好股票等着你挑,没套大家就不错了,跑啊 龙杰a7289 04-21 14:31
262 1 上几个星期该涨不涨,非要洗盘,好吧,等到今天大盘见 无坚不摧L 04-21 14:14
191 1 大盘已坏,个股也不会好到哪里去,下午凶多吉少,观望 无坚不摧L 04-21 13:54
211 2 大盘崩了[大哭],空仓观望 无坚不摧L 04-21 13:48
155 1 臭鱼包,你可以出来了[得意]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龙腾飞麟 04-21 12:32
589 6 银行存款利率在下降,保险产品利率在下降,存款会去哪 走遍大好河山 04-21 11:46
150 0 做T天天爽[鼓掌] 目标净资200万 04-21 11:27
161 0 下午哟嚯了 三思之行 04-21 11:27
145 0 先撤了,远离垃圾 无坚不摧L 04-21 09:45
164 0 什么情况? 股友pH6CTI 04-21 09:33
278 0 清仓库大家吃重药吧! 甜美的唐昭 04-20 22:07
233 1 3月21日买入至今天4.20日刚好一个月,收益1.3% 以静制动123 04-20 19:30
226 3 打回原形很快吧,这垃圾几年没涨,还是这个死样 股友23570GR726 04-20 14:28
219 3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没用的东西 邓守宽 04-20 14:04
276 5 涨三天,明天星期四一天就跌完了……[捂脸][捂脸] 逍遥哥哥168 04-20 11:13
229 1 几天了了,在这过不去就该回调了 股友077dIr4703 04-20 11:09
274 0 股聊捉妖记天天这只叫是妖股捉住还是√说不清楚了 甜美的唐昭 04-19 23:14
185 1 重药股的庄太损了欠骂 一帆风顺明哥 04-19 16:00
236 0 明天打回原形[捂脸] 股友23570GR726 04-19 13:07
215 1 选股选龙头死药没有任何题材和概念就是个死垃圾股,垃 邓守宽 04-19 12:09
340 10 尾盘全仓干了,明天让我喝点汤我就走 炒股还贷赚了就跑 04-18 23:20
317 0 明天涨停 影魔镜 04-18 16:47
244 1 疫情三年没涨起来,都知道他不行还是不能割掉 无量就别涨 04-18 15:48
218 1 十年磨一剑这货横着现在摸了个寂寞 甜美的唐昭 04-18 15:30
172 0 漂亮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4-18 15:03
157 0 做梦 股友23570GR726 04-18 13:21
483 3 这么多人都看好,就是我该离场的时候了……[再见][再 逍遥哥哥168 04-18 11:12
225 0 只要没大幅高开,这股根本不会有希望,还有重庆股从来 股金满赢 04-18 10:17
250 0 亢奋了庄吃了药雄起剑峰不翘起 甜美的唐昭 04-17 23:25
251 1 为什么27号才报年和一季有什么猫腻 天下武功x唯快不 04-17 22:25
212 1 剩两手,走不走? 日进万贯的欧阳锋 04-17 20:56
232 0 兄弟们明天打回原形[捂脸] 股友23570GR726 04-17 20:32
421 8 一二B氵农雨,不要在此叽叽喳喳[成交] 角度能量学 04-17 18:21
292 3 洗盘 富可兴隆的令狐冲 04-17 15:08
323 1 这垃圾就是垃圾之最 股友23570GR726 04-17 14:55
313 3 买了点,后悔中…… 劲风飞龙1 04-17 14:03
263 3 这个票能买么 劲风飞龙1 04-17 13:52
307 5 放弃国药现代选的你,悲催啊……[捂脸][捂脸] 逍遥哥哥168 04-17 13:17
217 0 主力今天吃了药吗,半硬半软的,没劲[笑哭] 股友23570GR726 04-17 11:44
382 2 估计又是诱多 龙腾飞麟 04-17 11:33
350 7 000950:重药控股。今早放量滞涨,在5.70元全部获利出 估股友 04-17 11:28
387 1 重药控股本周深股通持股市值增加1065.84万元,居医药 胖猫周周见 04-17 11:27
243 0 请两个主播把价格打下来 不能原谅的木偶 04-17 10:49
191 0 多头再不涨核食吃多必灰飞烟灭 诸股顺遂發發發 04-17 10:41
624 3 利好出尽,周线十连跌开始。 友爱的付婉萍 04-17 08:10
362 0 重药控股本周融资净买入337.92万元,居医药商业板块第 大眼看两融 04-16 15:06
498 3 张飞来了!要涨飞! 走遍大好河山 04-16 11:03
883 4 公告 重药控股: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重药控股资讯 04-15 15:25
231 2 庄就是个软柿子永远硬不起来 股友23570GR726 04-15 12:37
319 1 今天挂单为什么都是1888 股友hK90137963 04-15 09:26
368 1 4.27公布年报和季报以及分配预案。下周预计股价有所体 邓守宽 04-14 23:29
248 0 股价要打到2.66以下啊!这B玩意。 Mr信仰 04-14 19:20
290 2 无量,明天又是拉稀的一天! 绿不停 04-14 18:16
289 1 我是回来看我家犬犬的 持股如山 04-14 17:03
334 1 今天喝酒吃药。 生财万贯得雪崩 04-14 16:22
222 0 重药你是真损呀,这个股的庄不是人做的………………… 一帆风顺明哥 04-14 13:50
268 2 这么大的利好,都没一点行情吗? 股友5563O83o33 04-14 11:02
390 3 000950:重药控股。今天的上攻,量能如不能有效放出便 估股友 04-14 10:50
243 0 不要相信死鳖股,庄是鳖类只会趴着一动不动,发一个所 Augusto 04-14 10:36
218 0 重药的庄可能是硬一下就完事 一帆风顺明哥 04-14 10:09
207 0 这股也是个死水,没啥想象空间 足智多谋的星尘 04-14 10:03
210 0 我儿可在? 持股如山 04-14 09:58
226 1 抓紧时间上车,今天大概率涨停 无坚不摧L 04-14 09:55
400 4 回购注销是大利好。 股友5563O83o33 04-14 09:55
553 7 晚上出重大利好,今天主力故意装睡,大家赶紧上车,不 无坚不摧L 04-14 09:24
181 0 丢人现眼的垃圾股 K线易K线 04-13 21:18
763 1 公告 重药控股:北京中伦(成都)律师事务所关于重药控股股份 重药控股资讯 04-13 19:06
240 1 买这个票,资金要冲足,在相对历史地位一路慢慢加仓, 诚恳的马清平 04-13 18:38
217 1 慢慢来,主力成本低,跟着做t 富可兴隆的令狐冲 04-13 12:27
148 0 大口吃肉 黄河之水天上流 04-13 12:17
192 0 转发 生财万贯得雪崩 04-12 21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