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广糖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719 19 公告 000911:*ST南糖关注函 *ST广糖资讯 12-22 23:54
726 0 继续数板 KPMG 12-22 21:26
309 0 问董秘 截止到2019年12月20日南糖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*ST广糖股友 12-22 20:31
1299 0 涨价了 股友px2J63 12-22 19:30
2580 6 南塘保壳成功!!!周一开始连续涨停!! 复星医药涨到100 12-22 13:49
2105 4 别意淫了,周一竞价一看没封板,各个都跑了,这个利好 哈16888611 12-22 10:02
1060 1 农村工作会认话农业股:周一涨停开盘。 股友zn2WZA 12-22 09:18
1805 4 [傲][傲][傲]今天卖掉筹码的小伙伴,是不是得哭晕在厕 人乐不如众乐乐 12-22 08:25
12082 11 资讯 *ST南糖:近日收到政府补贴合计2.79亿元 *ST广糖资讯 12-21 22:55
1732 0 迎来九个涨停板,*ST中捷保壳成功!! 复星医药涨到100 12-21 19:07
1713 4 关门了 股友770cA06030 12-21 17:57
1651 2 从4.97开始买,一直买。可惜的是4.97的时候没有一次性 所有A股1折大甩卖 12-21 16:26
4340 4 周一又到内幕消息套现了,哈哈,短期能跌20左右 股友N25pDp 12-21 15:09
8665 18 公告 *ST南糖: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(2019/12/21) *ST广糖资讯 12-21 14:53
1180 1 哭死在厕所里,守了那么久竟然周五割肉了[哭] 刺客良人 12-21 13:01
1211 0 市值又要超越贵糖了 青山绿水依然在 12-21 12:14
931 0 祝你们发财。 青山绿水依然在 12-21 12:11
1162 4 南糖半小时之内涨停!快买!! 复星医药涨到100 12-21 11:40
1324 1 几个板?看着高不高?拉高出货,哈哈?6.016.316.636. 人乐不如众乐乐 12-21 10:48
1106 1 希望这次的庄是个好庄,让我们这些散户喝点汤[鼓掌] 涅槃重生我欲飞天 12-21 10:24
1565 0 南糖是广西的糖.中国的糖,万紫红一点糖,甜甜的糖 股友o8Tk7B 12-21 08:54
3538 5 上普、吉恩的例子千万不要忘了,多少人倾家荡产,任何 波波球 12-21 02:26
1546 2 谁算过这几天一共折算进账多少个亿了?[赚大了]佩服 主力请喝汤 12-20 22:19
921 0 周一见[赞] 股友YeZJaq 12-20 22:19
934 0 在这里的小散多是牛人。佩服!佩服! 勤奋的乔美波 12-20 21:47
1429 3 再不涨停,又要领补贴了,补贴到涨停为止。国企有个好 蜗牛组合 12-20 20:39
959 1 怎么查不到乙方即受让方情况 ykq005 12-20 16:43
1738 4 不解的是“广西信泽环丰投资合伙企业”既然查不到。 ykq005 12-20 16:39
1066 1 诡异的走势,没走成,是福是祸 退一步悬崖峭壁 12-20 16:26
719 0 *ST南糖12月20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12-20 16:05
1015 1 保壳成功,哈哈哈哈 主力请喝汤 12-20 15:36
1507 5 一个字加仓。两个字加仓。三个字还是加仓。 低开我就卖 12-20 14:40
688 0 放量了,放量了 股友N25pDp 12-20 14:32
819 1 这走势真诡异,真的看不懂 先知先觉潜力股 12-20 13:52
596 0 大盘绿了,南糖跟不跟?瞬间出货量大增。 人乐不如众乐乐 12-20 13:48
434 0 问董秘 南宁糖业亭洪片区旧城区改建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 记录我的股海沉浮 12-20 13:38
654 0 正北偏东 12-20 12:05
1008 2 南糖啊,不要丢我们广西人的脸,我全部身家都压给你了 涅槃重生我欲飞天 12-20 11:14
881 2 st东网剥离子公司,盈利7个亿,准备起飞 开心快乐平安幸福 12-20 11:06
856 1 糖仓里的老鼠吃饱了基本跑光了,现在轮到咱们进场了 ST观察 12-20 10:59
629 0 洗一波,继续干。 不上班也有钱 12-20 10:49
1164 3 我今天冲动当敢死队了 奈斯公主 12-20 10:15
640 0 在犹豫中爆发 小牛48567 12-20 09:57
644 0 涨停板出货???看着很眼熟。。。 人乐不如众乐乐 12-20 09:56
533 0 我来砸 winner369 12-20 09:37
1817 3 南塘今天开盘强势涨停,散户没有买入的机会!!! 复星医药涨到100 12-20 08:34
635 0 如有一丝机会,速度买入!! 复星医药涨到100 12-20 08:21
1126 2 买不到了 股友770cA06030 12-20 07:43
1270 2 都多久前的消息了,一个进展有啥好说的。明天比赛快跑 股友N25pDp 12-20 01:17
1362 2 st东网亏损子公司剥离,盈利7个亿,明天涨停 耐心拥抱上涨行情 12-19 20:37
1587 0 过去几年南糖替广西政府补贴蔗农,二级市场投资者损失 ST观察 12-19 20:35
812 0 哎呀好怕啊 山阴路没有八楼 12-19 19:17
1796 1 广西投资集团出手 KPMG 12-19 19:13
2002 1 广西投资集团出手了,那基本就没啥问题了。。。南糖这 人乐不如众乐乐 12-19 18:39
1391 8 庄太弱,明天早上撤, 无敌超级好运王 12-19 17:49
1090 1 这股今年还是亏损的,是不是要退市? sushe430 12-19 17:38
834 1 *ST南糖12月19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12-19 16:05
1495 3 将封末封,意欲何谓?大家来说说。 zxcggt 12-19 15:54
806 0 广东淘汰到广西,广西淘汰到越南缅甸。就是趋势。无法 股友N25pDp 12-19 14:52
815 4 想赌退市后再重新上市,也是明年4月年报出来,跌倒8毛 股友N25pDp 12-19 14:41
714 2 退市前最后的盛宴,最后的出逃机会。下周最后一个工作 股友N25pDp 12-19 14:38
740 0 这个庄厉害 乀下N汇 12-19 13:49
1437 1 糖属于国家战略储备物资,其他不多说,自己理解 预期价值投资 12-19 13:43
2119 8 空头颤抖吧 ST观察 12-19 13:30
614 5 压盘压得真好。吸完继续砸。退市板上钉钉。8毛见 股友N25pDp 12-19 13:29
1374 0 中粮全资收购南糖.明天上会 五水弄晴天 12-19 12:14
626 0 我擦,既然涨了那么多,既然还触及涨停线。。。主力你 人乐不如众乐乐 12-19 11:54
614 0 明天还有机会买入吗 股友070TH91099 12-19 11:23
601 0 昨天发帖,今天买入,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吃个一波就行 无敌超级好运王 12-19 11:20
687 1 我走的早了点,但这个盘口,明显涨停板出货。去百度查 牛OX旺 12-19 11:17
685 1 明显的拉高出货,这再不跑…就没有机会了,明天给你跌 牛OX旺 12-19 11:17
603 0 是不是要出环江糖业卖出公告啊? 霍华德_巴韭特 12-19 11:13
953 4 是不是有方案出来了? 青山绿水依然在 12-19 11:03
498 0 开启翻倍模式了吗? 青山绿水依然在 12-19 11:03
606 0 很好 股友770cA06030 12-19 11:02
486 0 要涨停的节奏? MXB0324 12-19 10:59
499 0 没买卖,就没伤害,好股 ldyjsldy 12-19 10:27
435 0 低开出货?主力使劲砸吧,不然筹码难收集了。收盘价, 人乐不如众乐乐 12-19 09:44
933 5 今天涨停 股友770cA06030 12-19 09:29
7945 6 公告 *ST南糖:关于收到“双高”甘蔗基地建设政府补助资金公 *ST广糖资讯 12-19 01:1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