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汇发展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88 0 研报 稳步受益品牌化进程和消费升级 双汇发展资讯 10-22 16:35
271 1 双头形成下跌不改 十年横盘是什么股 10-22 16:00
439 3 今天收盘在28.05之上即表示周线上升趋势确 弱水三千只盈一池 10-22 15:08
378 4 食品饮料板块大涨,你还不涨? 耐心的白顺昊 10-22 15:08
226 1 走了… 大雨VVV 10-22 14:53
208 0 猪肉价格最近小涨 股友i2595v9075 10-22 14:47
207 0 过山车 莱阳秋月梨 10-22 14:31
914 10 说拉尾盘的你们不看新闻的吗?看看猪肉板块 耐心的白顺昊 10-22 14:25
209 0 回踩均线,继续拉升 锐锋酷龙 10-22 14:01
239 1 大胆买入 没钱的我 10-22 13:58
192 0 我感觉要起飞 月光寒2 10-22 13:58
308 1 这个价格闭着眼睛买!超级品牌外加双十一消 三阳开泰33333 10-22 13:57
176 0 庄家老弱了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22 13:56
219 0 反正是买来喂宠物狗的[大笑] 千万别作幻想 10-22 13:48
218 1 三个点左右 沾衣十八涨 10-22 13:43
171 0 辣子鸡! 千万别作幻想 10-22 13:35
219 1 这种一旦其实的下震还不得断崖? 千万别作幻想 10-22 13:29
191 0 一念之差 股神之神之众神 10-22 13:11
478 4 同胞们,27日出季报,会有雷吗?要先出来吗 股友OuCbSJ 10-22 13:09
259 0 洽洽瓜子今天宣布提价所以涨停了,双汇没有 耐心的白顺昊 10-22 13:03
308 1 今天收盘在25.05之上即表示周线上升趋势确 弱水三千只盈一池 10-22 12:16
329 3 股市的规律,那就是你买她就跌,你卖她就涨 不做接盘侠好多年 10-22 11:43
249 2 我来了,要求不高前几天亏损的给转回来我就 拎着麻袋的散户 10-22 11:39
253 1 牧原都涨了,你也争争气 天天张亭 10-22 11:38
207 0 看涨申通10日线,再盘整几天可能有一波行情 月光寒2 10-22 11:37
291 3 29的本,估计是回不去了 南山小耗子 10-22 11:33
298 0 下周双汇要起飞呐 家财利市de三木 10-22 11:28
285 2 今天要能突破28.77 股友PGuP5i 10-22 11:20
305 3 这公司有问题说不定哪天就把老家伙捉进去了 只买亿点点 10-22 11:08
330 1 双汇发展三季度营收下滑,必吃跌停。里面的 更何况看过 10-22 10:59
180 0 又是个 主力的擦盘手 10-22 10:57
251 1 打板进来的下星期能解套吗?求解!!!! 斐然生财地大乔 10-22 10:38
250 0 双汇发展: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! 闲云野鹤wws 10-22 10:37
160 0 双汇发展: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! 闲云野鹤wws 10-22 10:36
194 0 发套了!发套了! 价值投资者dc 10-22 10:36
194 0 今天也就这样了散了吧 破土韭菜 10-22 10:34
241 1 猪肉大跌价,肉制品企业应该能收到大量便宜 西湖龙井茶lin 10-22 10:34
339 1 今天回踩五日线大胆买入抄底[呲牙]上行冲冲 没钱的我 10-22 10:28
190 0 空军垂死挣扎。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10-22 10:22
183 0 应该反包上去!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22 10:15
639 4 一个小问题,猪肉与火腿肠是正相关还是负相 多巴胺生产商 10-22 10:12
227 0 这票会不会走保利发展的走势[怒] 搞二两小酒喝 10-22 10:09
186 0 再洗一遍[微笑] 搞二两小酒喝 10-22 10:07
244 1 今天走势往茅台上靠,你不是茅哦[大笑] 全球一币 10-22 10:06
240 2 今天能不能一阳收二阴? 蜗牛15 10-22 10:05
306 2 什么时候发业绩预告?不会不发了吧? 蝴蝶拍拍熊 10-22 09:55
207 0 赶紧下来,别装了,最后还是回到26块钱去! 学而不厌1 10-22 09:54
184 0 先跑吧 笑嘻嘻之金牛 10-22 09:54
352 4 股友们,啥时候能买入。 踏实之扫地僧 10-22 09:52
186 0 火腿肠强势复苏 账户已注销 10-22 09:46
242 1 持仓不到[得意] 股友5559z0291V 10-22 09:45
185 0 买入就是赚到,兄弟们加仓 没钱的我 10-22 09:43
191 0 今天能涨停么 莎米520 10-22 09:41
293 0 猪肉价低,火腿肠原材料价格低,利好双汇? 金刚菩提 10-22 00:41
286 0 什么都涨,你觉得猪肉会不涨?你想想石油从 股友ELbN0M 10-22 00:22
1240 13 公告 双汇发展: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双汇发展资讯 10-22 00:00
5558 91 公告 双汇发展:关于2021年半年报问询函的回复公 双汇发展资讯 10-21 23:58
476 5 猪肉降价利好双汇 财源大展De唐源 10-21 21:17
291 2 对不住了各位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我买入双 股友MaAPxP 10-21 21:09
214 0 一直加仓就对了,马上起爆了 钻山族族长 10-21 20:20
170 0 长一天,跌一周 股友KeefQh 10-21 19:35
272 1 耐心持有,必有厚报! 三千弱水之取一瓢 10-21 18:30
385 3 都不知道买不买了,看起来像诱多一样,缩量 W1暴富 10-21 18:01
673 0 问董秘 2021年双十一,双汇发展官方将在哪几大平台 双汇发展股友 10-21 17:49
280 1 好的公司,目前出现了好的价格,坚定持有吧 dly16888 10-21 17:34
459 9 明年9月份大股东解禁,大家怎么看? 价值派老王 10-21 17:34
278 2 火腿肠底部已现,向上是大概率 账户已注销 10-21 16:46
254 1 可以买了!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21 15:44
3144 11 大家早上好!我是一名资深韭菜,通过我多年 基民UY6m91 10-21 15:38
2734 4 $双汇发展(SZ000895)$股价回落到25元以下, 曾书书战记 10-21 15:35
297 3 回来看看,看到跌成这个狗样,我亏了钱都高 股友QJIaWg 10-21 15:29
511 6 [图片] 热情的茶雪心13 10-21 15:21
1351 9 我昨天晚上就预料到双汇要涨了,但是今天忘 跌必花 10-21 15:20
524 6 又到成本线了,进还是割呢 简单而不简约 10-21 15:20
180 0 凤凰光学 股友gbho9P 10-21 15:05
289 1 今天会有一个极速拉伸 蜗牛15 10-21 15:03
237 0 猪肉跌价就赚实体猪肉店的钱,猪肉涨价就赚 家财高升地梦轩 10-21 14:56
222 0 月线上看调整到位,但后面应该不会大涨,一 半山腰抄底888 10-21 14:46
197 0 买了50手 股友NK1jdz 10-21 14:38
337 2 猪肉跌价利好双汇,原材料降价利好上游公司 财狼猎手 10-21 14:1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