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湘印象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14 0 早上吃大肉下午吃香肉 勤勉的绪香蝶 09-09 13:19
139 0 感谢三湘。留下的继续发财 股友667a2r5773 09-09 13:19
111 0 平台突破,涨停 知行合一,vVv 09-09 13:19
117 0 牛啊,可惜只能小仓位吃肉肉 低吸王牌选手 09-09 13:17
217 1 不错,突破了[赞] 冬雪梅1688 09-09 13:16
106 0 涨停 速度与实力 09-09 13:16
142 2 贾队长呢 晓芽儿 09-09 13:15
307 7 做个人吧 浙江金华大哥 09-09 13:11
151 0 美人肩,标准图形,关注我,带你大宝剑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9 12:04
254 2 #三厢印象 拿了3天,4.15卖了,好像卖飞了 onemorert 09-09 11:32
119 0 有涨停基因的票 低吸王牌选手 09-09 11:31
146 2 这还不起飞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9 11:26
203 1 [赞][赞][赞] 账户已注销 09-09 11:24
165 1 我又回来了 势满突刺 09-09 11:22
130 0 美,美人肩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9 11:09
134 0 不顺市而为,逆市操盘,控盘水平太差了 高高7017 09-09 10:46
522 8 已经没有新华联好了,主力无能, 果断的神医 09-08 14:50
179 0 已经没有新华联好了,主力无能, 果断的神医 09-08 14:50
180 1 吗的昨天追高买的,一买就跌唉怎么办,是不是要损了 鼎运积富 09-08 14:31
332 5 这,这美人肩!!!!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8 14:25
142 0 必须缩量跌 指点江山的大聪明 09-08 13:48
169 1 志在高远 账户已注销 09-08 13:46
194 0 昨天打板的明天还要吃大面[大笑][大笑][呲牙][呲牙] 铁腕执行 09-08 13:19
285 3 昨天4.25卖的,好想买回来[兴奋] 财源成章de江淮 09-08 10:18
189 0 既然你们都看好主力怎么可能会涨,你们等死吧 三开五一八七 09-08 09:46
218 0 今日冲高哎昨天卖了可惜了 势满突刺 09-08 09:25
360 0 明天按照道理来说应该继续冲击压力位,如果涨停就应该 Tabe 09-07 20:15
151 0 建筑节能 安阳韭菜盒子 09-07 18:34
1177 5 公告 三湘印象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三湘印象资讯 09-07 17:11
214 0 明天大概率回调呀,这个股感觉有妖相,明天逢低建仓, 鑫动力 09-07 16:58
271 2 明天大概率继续上涨 城郊的小路 09-07 15:11
376 3 明天三相印象和汇绿生态,择机而动 果断得神医 09-07 15:04
256 2 涨停是大概率 今年兔子尾巴长 09-07 13:10
219 0 黑心婆推荐高度关注和退出的两个时点,够的 股市老妖6888 09-07 12:22
606 12 话不多说。事前诸葛亮 热情的量化老刘 09-07 11:57
166 0 过前高是肯定的 大侠黄蓉 09-07 11:48
193 0 再一次来到关键位置,能不能骗炮有点慌 指点江山的大聪明 09-07 11:45
201 0 三湘 还说今年到不了4块了 414 股友W7dgDa 09-07 11:27
157 0 持久度…… I不负韶华I 09-07 10:55
156 0 去球了,走走走 小蝼蚁0 09-07 10:52
319 4 今天能涨停吗 账户已注销 09-07 10:42
708 23 持股呢,应该要有耐心[大笑]你问姐姐哪个可以拿,我非 账户已注销 09-07 10:41
439 8 地产里我研究最好的票就是三湘,就像我上周研究的石油 果断的神医 09-07 10:39
213 0 地产里我研究最好的票就是三湘,就像我上周研究的石油 果断的神医 09-07 10:39
207 0 [拳头][拳头][拳头][拳头][拳头] 账户已注销 09-07 10:32
209 0 天宝基建马上涨停了兄弟们加仓了[发财][发财][发财][ 股友W6f8352820 09-07 10:32
135 0 放量涨停 大侠黄蓉 09-07 10:31
158 0 今天放量打板 大侠黄蓉 09-07 10:17
311 6 换仓协鑫集成了拜拜我就是3.94出的哈哈 势满突刺 09-07 09:40
293 4 大概跌停 一字板跌停st 09-07 07:31
370 2 本周必有涨停板! 德德哥11 09-06 22:40
170 1 太垃圾了 一字板跌停st 09-06 22:36
275 2 明天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城郊的小路 09-06 19:28
199 0 2.9块的成本,来来来我让你跌,每天高抛低吸 富贵腾达得江浩 09-06 18:48
343 5 今天追在了3.99,心里慌慌的。 王小仓 09-06 15:49
207 0 你已经没有救了歇歇吧 一字板跌停st 09-06 14:10
172 0 拉高出货了 动物精神1986 09-06 11:17
152 0 垃圾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6 10:53
166 0 大面来袭 安平张老哥 09-06 10:53
244 2 垃圾玩意,看看同板块其他个股 li20190515 09-06 10:36
264 2 怎么就选了你[滴汗] 小厉害哟 09-06 10:24
242 1 怎么还是跑不过板块!!!!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6 10:22
229 0 也什么板块都跑不赢???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6 09:38
333 1 macd马上金叉,家人们,执行交易纪律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6 09:37
214 2 今天,将见证历史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6 09:24
251 0 今天起大股东要减持! a321606 09-06 08:02
258 1 今天成交量跟不上,是一大隐患 账户已注销 09-05 21:46
281 2 拉尾盘的股!第二天通常都是下跌! 隐无可隐的流沘汼 09-05 15:47
222 0 嘛时候涨停,明天,明天!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5 14:41
252 1 大家坐稳扶好要开始干活了 大侠黄蓉 09-05 14:22
342 7 求求下来吧!让我在3块左右梭哈完 股吧唯一的光 09-05 13:58
291 1 这个量过不了压力位,估计要下来了,这周高点估计已经 奋进的柳橙 09-05 12:09
293 0 要成妖,最近隔三差五打板! 看多做多2025 09-05 11:31
276 2 缺口3.42必须得补,缺口必补 跌还有更低 09-05 11:30
227 1 再见 马儿吃肥美的夜草 09-05 11:27
244 0 别装了,跌停等你! 股友39P103039y 09-05 10:35
197 0 别装了,直接跌停吧! 股友39P103039y 09-05 10:33
198 0 直奔跌停而来…… 股友39P103039y 09-05 10:32
210 0 喜欢追涨是吧,很好 安平张老哥 09-05 10:31
177 0 跌停,跌停! 股友39P103039y 09-05 10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