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粮液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39 1 对不起啊,我加仓比亚迪了,亏嘛了 股友o206213Y97 01-05 13:07
35 0 15分钟k线这波走势真漂亮 跑调K 01-05 13:05
43 0 茅必破千,五粮必破百!反抽快逃命快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正统地瓜 01-05 12:49
102 3 目标130,不知道能不能给赚点过年钱 沉着得流氓兔 01-05 12:41
42 0 牛逼啊居然涨了2个点明天你会涨停吗? 见好请收hao 01-05 12:34
33 0 今天反转了,们还卖 股友LDjX9e 01-05 12:31
108 6 坚定自主开放,扩内需促消费,数字经济,区域经济,维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1-05 12:22
51 1 115的本,年前能回本不 富贵积玉地孙膑 01-05 12:16
564 5 继续持有 飞黄钵满地令狐冲 01-05 12:14
46 0 哈哈,年轻人又开始喝白酒了吗 股友9Z937N9710 01-05 12:01
39 0 神操作!割在105.71 股友o7871W5532 01-05 12:01
41 0 五粮液被钉在股票的耻辱柱了,劝你不要喝五粮液, 股友9tbBpc 01-05 12:00
82 2 马上拉涨5%我的资金即将进场 长江友谅资本CEO 01-05 11:59
58 0 126本难受 股友0nbR5O 01-05 11:49
46 0 卖到105.6的宝子们后悔了吗叫你们加仓非要卖炒股本来 憨态可掬的罗宜仲 01-05 11:48
54 0 基金经理今年拼业绩了,要买入好股票,底部的,所以白 雷州内马尔 01-05 11:48
54 1 早上不跑的下午可以跑了,这货一日游,一要卖 勤奋的莉莉丝 01-05 11:46
53 0 还有一个月过春节呢,提前开始炒白酒了吗? 熬白了头 01-05 11:44
68 2 所有一线酒里面,跌你是第一,涨你是倒数第一… 慈祥的章南 01-05 11:41
89 3 没啥用。我112.21的本1500股,还套了4%左右,下午能否 股友616p6h 01-05 11:36
49 0 满大街都是预制菜,都是破衣服烂袜子是不行的。茅台必 股友SsJWJY 01-05 11:35
88 0 由于境外不稳定因素的原因,短期避险情绪升温,使得五 爱邪恶的懒羊羊 01-05 11:34
37 0 五粮液进军咖啡让我回本吧 汉武秋风辞意健 01-05 11:34
39 0 毛子一串三,你一串二都无。太废了。 被针对的散户 01-05 11:31
43 0 牛掰 紫盈日记 01-05 11:30
47 1 加油往上冲冲冲!冲涨停!! 抓个毛贼 01-05 11:30
53 2 今天进来的明天就被套,这剧本写了一年多了,屡试不爽 股友F0679C7890 01-05 11:30
38 0 只要i茅台每天都秒光,市场的热度就会持续,耐心持有 海洋鸣 01-05 11:28
55 0 下午封板 湖北宋宇飞 01-05 11:28
104 2 去年底的打砸是为了今年涨幅? 股友6V1327975y 01-05 11:28
46 0 今天买入的人一定要考虑清楚,你买的是不喝酒的公司, 不爱红装爱绿装 01-05 11:26
41 0 终于要走右侧了,加仓 股友380M8872x1 01-05 11:26
36 0 他们都说你不行了,你要证明自己拉个涨停 恒宝成本1944 01-05 11:23
102 4 什么年轻人不喝白酒,茅五稍微有点运作都是降维打击, 我想有个乔氏金腿 01-05 11:20
97 3 107.11卖了,还有机会接回来吗? 盼股友71779H1u65 01-05 11:20
4154 6 资讯 分红“蔚然成风”,深市上市公司2025年分红超5000亿 五粮液资讯 01-05 11:19
590 0 段永平:没有靠营销起来并能持久的公司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01-05 11:18
38 0 严重被低估 湖北宋宇飞 01-05 11:16
49 0 看到没评论区大部分说跌,主力拉涨,还是少在股吧评论 守纪律的散户 01-05 11:10
38 0 今天有没有庄家出逃啊?庄家一看年轻人不喝酒了就大笔 不爱红装爱绿装 01-05 11:08
586 7 无良液,害我甚惨啊 穆念豆 01-05 11:07
93 1 派个团队去河南南阳去拜访牧原总部的养猪区,学习母猪 股友616p6h 01-05 11:04
131 5 五粮液第八代普五要是像爱茅台抢飞天那么难抢,我抢了 低调的老者 01-05 11:03
47 0 希望主力国家队来拉升他! 坚毅不拔的雅颂5 01-05 11:03
3616 130 五粮液:个人以为2026为酿酒行业复苏始年,酿酒行业经 沱财伯仪 01-05 11:03
62 0 只买创业板ETF,科创板ETF,不买个股,容易暴雷。跟跌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1-05 11:01
38 0 满仓这里,今天收益还不错 下跌势不碰 01-05 11:01
49 1 分红前有股票,分红后又买了,比如说是500股,那我不 执著kc 01-05 11:00
39 0 今年你能走出去年你牧原爹一半的强势,我都阿弥陀佛了 股友616p6h 01-05 10:57
62 2 上周106元加买了200股,今天解套了 长笛518 01-05 10:57
38 0 马年喝五粮液,越喝越有,马上发财,马上有钱花 低调的老者 01-05 10:56
69 3 你要涨停? 湖北宋宇飞 01-05 10:52
32 0 一日游罢了看把你们高兴的哈哈 Ryan软软 01-05 10:50
76 2 我直拍大腿,我以为年轻人不喝酒了,拿着五粮液股票没 不爱红装爱绿装 01-05 10:50
62 0 感谢大家的努力,做空止盈结束,等待下次机会,下次再 只做空白酒 01-05 10:50
40 0 恭喜大盘12连阳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1-05 10:49
38 0 茅台千方百计增加自己收入,五粮液要保住经销商,牺牲 扑克王123 01-05 10:49
41 0 109.43做空800股,我107.43就止盈,小赚1600元,希望 只做空白酒 01-05 10:46
60 0 填权 沉睡的号角 01-05 10:45
43 0 今天终于止跌了 量化捕手 01-05 10:43
37 0 茅台的做示例了你抄作业都不会吗 股友551d8T5668 01-05 10:42
61 2 茅台才是真大哥啊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1-05 10:40
31 0 每次都跑不赢板块的平均涨幅,没意思 股友616p6h 01-05 10:40
37 0 放量啊,放量站上108就都来了 紫盈日记 01-05 10:34
46 0 五粮液买了就拿着,但是现在最值得买的是铜铁铝 靠大A成为真富婆 01-05 10:34
36 0 时间差不多了,老登们再不走,春节都没法给外甥包红包 只做空白酒 01-05 10:33
76 1 涨太多了,风险巨大,赶紧下来吧,99等你 磊磊落落的蓝莓 01-05 10:31
47 1 感觉收盘就会掉。 只求回本了 01-05 10:29
207 2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股友508092Xk86 01-05 10:28
45 1 50 RichRich 01-05 10:26
132 3 大佬说拿到2027年中旬吃大肉,现在持仓就证券白酒 有远见的鲁帆 01-05 10:24
56 1 开启直销,减少中间加价, 金生与水 01-05 10:23
35 1 涨一天跌三天 持股养老888 01-05 10:23
36 0 封板 湖北宋宇飞 01-05 10:20
50 0 12.25号你们也是一样的开心吧,还有11.10。请记住此刻 只做空白酒 01-05 10:20
50 0 只能买茅台,五粮液不在一个频道,带不动的 海扁王 01-05 10:18
152 0 外甥压岁钱账户买了回来,110解套 少吃糖盐 01-05 10:17
30 0 薄利多销才是正道 n141955614800ff57382 01-05 10:15
42 1 每年有分红即使跌也不错的价值投资 涨到你头晕目眩 01-05 10:12
27 0 跟茅台提鞋都不配 不到140元不跑 01-05 10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