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川机床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57 1 我猜中了故事的开头,却没有猜到这结局……呆了好几年 股友Y16dTI 04-25 09:54
802 1 我们买,是争夺话语权,砸盘用,你不能买,要赔钱。 一头驴 04-25 09:41
826 4 星期一开盘只要不跌停我就割肉走了,哎,一个St股还那 股市千手 04-25 09:34
618 1 大家信心满满,看来还得跌 王海燕龙 04-25 08:35
473 3 开盘再进10万股。 LIUJIAWU 04-25 08:34
584 7 开盘再进10万股。 LIUJIAWU 04-25 08:33
813 1 人民日报:国企要当好“顶梁柱”做好“压舱石”人民日 杜长有 04-25 08:31
4122 1 沈阳机床与秦川机床比较:净资产、总营业额、市净率、 账户已注销 04-25 05:54
608 2 不好了周一还得跌停[傲]今天买太多了 有组织能力的卢湘 04-25 02:12
517 0 哈,秦鸡st后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跌停板了,哎呀,这下 井蛙爬珠峰 04-25 00:06
779 0 秦川作为我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及供应商,还是挺靠谱的 请你别做韭菜 04-24 23:14
492 0 十五里的分析,再一次学习,坚决持有,雷打不动 小雨润物66 04-24 23:10
430 0 十五里穿越了? 大军南下 04-24 23:10
471 0 请问今天为什么跌停啊?偶尔关注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-24 22:54
277 0 一句话,记住,裤头带子要系牢,别到时断了。 一头驴 04-24 22:52
556 0 有人说到3.00可以买,你试试看? 一头驴 04-24 22:46
933 6 周一如果跌停,还买4000手,是手,拉平股价。 一头驴 04-24 21:34
4007 9 2020年每股收益0.16元。目前,陕西省国资委股权划转给 大时代5690 04-24 21:23
1926 11 每个晚上都有可能发布公告-股权过户第3天 账户已注销 04-24 20:48
811 2 我炒股没有多少年,但是我相信自己的直觉 点石高升得苏星河 04-24 19:30
481 0 2.7元左右入场,等 倚海听潮 04-24 18:51
2258 0 秦川机床名为国企,实为科研单位,科学实验失败不赚钱 n114213468541664 04-24 18:00
452 3 先进100股以表敬意! 股友9D86X19395 04-24 17:46
1094 3 帽子戴的舒服吧明天退了西安人都知道这个是一个名存实 郭老狮9150 04-24 17:33
496 2 等我蟹款到账,重阳节后连拉十个涨停,一气呵成。 一头驴 04-24 17:18
828 4 不知道我这个有没有说服力[想一下] 请你别做韭菜 04-24 17:10
694 5 我已满仓被套,兄弟们,不要怂 点石高升得苏星河 04-24 16:52
859 3 我不是本人,我是他女朋友,今天上了下他的账号。警告 燕京十八骑 04-24 16:35
731 1 基本靠自己扭亏今年肯定不靠谱了,所以只剩吸收合并法 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 04-24 16:34
2641 17 曾经鼓吹重组三百倍的家伙,相信就买进,等待 收购富婆 04-24 16:31
1155 4 十五里百倍贴,三百倍贴,喜欢么,复制出来 收购富婆 04-24 16:28
438 2 写诗:哭五月 一头驴 04-24 16:27
643 4 明天继续买! LIUJIAWU 04-24 15:09
701 5 她妈,星期一,还会跌停,连停,八个起码,完了 一头驴 04-24 15:09
395 0 1537 小富在勤 04-24 15:00
358 0 机械行业,定无希望了 gpmq 04-24 14:40
334 0 3.5以下我就来买点放放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 sgzt123 04-24 14:34
705 5 十五里呢,不是忽悠说重组吗?百倍大牛股,十五里人呢 坚持价投的韭菜 04-24 14:25
370 0 十五里呢 坚持价投的韭菜 04-24 14:24
487 3 周一贷款买 快乐炒股妮 04-24 14:18
341 0 这垃圾公司 大股东A 04-24 14:17
491 1 小散别进了手里留点子弹下周还有低点 Real_life 04-24 14:12
340 0 黔驴技穷 沉稳的魏全 04-24 14:04
615 0 昨晚发了一个帖被和谐了没发出来,跟这原贴的那条评论 井蛙爬珠峰 04-24 13:57
630 3 陕西电子加个法士特,杀的秦川屁滚尿流,哈哈,定投五 ST法士特秦川 04-24 13:57
432 2 3.58满仓[大笑] 有组织能力的卢湘 04-24 13:55
379 2 2点没到就跌停了 会不会拉起来? 忽悠0415 04-24 13:54
422 1 终于跌停了。符合需求! 诗情的霍茗 04-24 13:47
439 5 杀 3.58 忽悠0415 04-24 13:42
427 0 当心举报,哈哈 股友vZ7WN0 04-24 13:41
333 0 感谢昨天没让我买进,再等等,等你两块梭哈 雨清293260015 04-24 13:40
574 1 他们有意把收盘价搞到3.58,其实昨天收盘价已经做好的 股友vZ7WN0 04-24 13:39
496 1 配合大股东把股价打压下了,黑 股友vZ7WN0 04-24 13:29
455 1 这次秦川是一机构在缓慢吸筹,不像游资,顺势买入!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04-24 13:26
289 0 破3是一定的 股友JtNJlD1319 04-24 13:24
298 2 庄不敢压大单,他也怕这个价位突然被吃掉,庄你敢压大 股友vZ7WN0 04-24 13:20
392 0 龙董出来走两步 彩虹走起 04-24 13:05
428 1 今天跌停,再有一个板即可以战略性建仓,再跌再买。出 慈航溪人 04-24 12:56
506 2 上次27.00买的,要到20才能再补,危险的很 一头驴 04-24 12:47
299 0 这庄真的是坏透了,TMD 不戴眼镜 04-24 12:24
347 0 我早就告示大家,潜伏不是好东西,可惜自己套住头 一头驴 04-24 12:23
351 1 旋涡,你妈,还懂什么叫旋涡?越搞越深,无底洞 一头驴 04-24 12:18
386 0 看了那么多讨论的 还是没有一个肯割肉的 会不会破3,31 忽悠0415 04-24 12:09
429 1 坑货,昨天不跌停今天来跌停,什么套路 账户已注销 04-24 11:58
330 0 筹码就是赔钱货,体会深刻,买的越多死的越惨,3.59有 一头驴 04-24 11:53
674 3 我们再来分析为什么秦鸡跌易涨难,首先场内都是一堆散 昵称已注销 04-24 11:49
422 0 秦鸡经过这两三天的杀跌,接下的走势将和沈机一样,变 昵称已注销 04-24 11:38
1074 9 我们每次的分析观点都是非常之准。因为我们代表的是少 昵称已注销 04-24 11:35
991 5 希望秦川尽快出利好消息,这种股价已经不利于秦川品牌 大时代5690 04-24 11:32
316 0 残忍啊 这庄坏透了 忽悠0415 04-24 11:32
313 0 不要幻想啦 股友ofBtuN 04-24 11:30
414 1 散户必将为自己的无知的幻想付出惨重的代价,什么机器 昵称已注销 04-24 11:30
280 0 刚关注的股票就近跌停了,呵呵,这段时间运气不行 sgzt123 04-24 11:29
253 0 无所谓坚持,死扛 大军南下 04-24 11:22
372 0 参照当年破净资产的st长运退市,秦川退市不是不可能。 股友FsNb1M 04-24 11:21
415 0 [傲][傲][傲][傲] 董事关锡友 04-24 11:15
394 1 抄底秦鸡,等变凤凰。 方阀111 04-24 11:14
360 0 下跌,就怕这种快死不活的状态,我在澳洋健康吃了这样 小树林飞 04-24 11:13
446 1 上边全部套牢 彩虹走起 04-24 11:13
241 0 等你跌停加仓,这么难,昨天加了点,今天挂跌停了 收购富婆 04-24 11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