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锦科技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4 0 问董秘 请问公司的市值管理制度还生效吗?作为国有企业应彰显 航锦科技股友 06-24 08:38
26 0 人家爆涨它爆跌,人家爆跌它能嘠不? 温文尔雅的灵溪2 06-24 07:50
46 1 还不出公告 股友Pp79053537 06-24 00:00
38 0 科技高位股马上暴跌,假科技St航锦肯定也泥沙俱下,跟 专一的古晨旭 06-23 22:31
34 0 如果没有抄底的瓜皮明天又是一个暴击 股友126w5625G0 06-23 22:07
35 0 这样操作,可以起诉公司理赔吗 飞瀑的弦月 06-23 20:59
33 0 24的本啊 端庄秀丽的白柏 06-23 20:10
69 1 今晚还不发公告? 股友1ea7oQ 06-23 20:01
1042 4 利通(航锦科技的客户)涨到天上,航锦跌入海底 顺其自然炒家 06-23 20:00
114 2 要等多少年,才能回到28的本啊 股友29c309799q 06-23 19:10
53 2 深不见底,15-14-13-12 请听一首求佛 06-23 18:14
34 0 这货烂的不能再烂了,真垃圾! 利落的冯佳玉 06-23 17:41
55 0 现在我也不加仓,该加的都加了,就等结果出来。st等几 月横风 06-23 17:23
33 0 服不服我天天来骂啊真的套这么久非要逼割肉吗???? 股友8U3360026p 06-23 16:46
221 3 记得前段时间我好心提醒,立案结果没出来,资金不会轻 股友5985W29w97 06-23 15:44
44 0 接下来涨停板了快上车吧 只说苦不讲甜 06-23 15:37
32 0 评论区好多股神真的想笑 下跌趋势别看 06-23 15:15
47 2 大家成本价多少? 基民v01872078v 06-23 15:13
191 3 2万多手就把百亿的票直接砸了4个点-已经跌穿了。没人 熊市赚钱才是高 06-23 14:59
29 0 要点脸吧,做个人吧!跌成这个狗样 基民v01872078v 06-23 14:55
29 0 12.30收盘,明天高开2个点 大吉成金地项羽 06-23 14:53
31 0 这么多便宜的股票不买,买个准备退市的股票。。。是什 小Hunter 06-23 14:44
24 0 很多股民都在起诉索赔了。 至长反短之小迷弟 06-23 14:42
30 0 虽然我只有100股但真的看不下去了, 有深度的赛门 06-23 14:40
28 0 MD,这么多拖吗? 金龙越海777 06-23 14:33
29 0 立案股不能碰,板块都红的,这的从25一路跌到12。 股神巴包特 06-23 14:30
21 0 不会跌停吧? 轻叹人生 06-23 14:28
71 1 昨天涨2.91%今天要返回去快4%,这货连吃带拿真不客气 股友126w5625G0 06-23 14:27
27 0 垃圾股典型走势,快逃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6-23 14:23
84 3 很好奇,如果沪指跌回到2700点,航锦的股价会是多少 减仓又建仓 06-23 14:20
26 0 没有抄底的瓜皮就自由落体真没有办法,筹码没人接。 股友126w5625G0 06-23 14:05
30 0 立案股有毒。 股神巴包特 06-23 14:05
40 2 接回来了 股友05T79o7500 06-23 14:03
23 0 跟着庄家一起做空 坚韧的灿16 06-23 13:58
27 0 这货专治各种不服,不服不行 赵亚磊 06-23 13:43
39 0 明天涨停(不是托,来自小散美好的寄托) 股友51c78W6305 06-23 13:42
29 0 立案股,只跌不涨。 股神巴包特 06-23 13:39
85 4 这票真好啊!早晚要退市的,韭菜们接招吧,一辈子的辛 青铜使者 06-23 13:36
27 0 LJ 玩票的都发财 06-23 13:32
40 0 要跌回到2元钱,现在股价太高,谁买套谁。2000年以前 减仓又建仓 06-23 13:29
29 0 这货专治各种不服,不服来辩 麦股神1 06-23 13:25
266 1 哥们我在12.26等你——《不见不散》 在航锦赚七百万 06-23 13:24
34 1 昨天的涨幅跌没了,抄底的瓜皮快点上啊,筹码便宜了抄 股友126w5625G0 06-23 13:15
25 0 别人找你涨你不涨,别人回调,你跟着回调 小米无叫 06-23 13:13
24 0 每天打开第一眼总是跌,为啥呀 自挂东南枝呀 06-23 13:01
32 0 无敌了,阴跌两个月 新韭韦师傅 06-23 11:48
27 0 每天闭眼都知道是绿,迟早退市 Maple556 06-23 11:41
29 0 连跌10个停比阴跌一年更好 减仓又建仓 06-23 11:30
104 3 这拉几不会跟当年的卓朗科技一个套路吧? 专门打脸妄想症 06-23 11:22
27 0 都跌了几个月了……涨高科技不跟只跌,涨老登股也是一 喜欢涨不停华叔 06-23 11:19
106 1 散户套牢太多了,主力不计成本的跑,应该快爆雷了 艳冠的归鸿3 06-23 11:18
71 1 线人来报,基本上已经凉了,二股东要拉我们一起埋葬。 时来天地齐同力 06-23 11:17
27 0 日线刚金叉,我不信你还要继续跌!再怎么也要拉两个板 空军总舵主 06-23 11:15
25 0 要退市了吧 股友KRiVRB 06-23 11:07
21 0 这快点退市吧,别在这里害人了! 利落的冯佳玉 06-23 11:02
29 0 拟孖比的,杂毛股也不用天天跌吧。 股神巴包特 06-23 11:00
65 4 请问属哪个板块 木易光12257 06-23 10:50
30 1 底在哪里,没完没了了 清新脱俗的梅佳桃 06-23 10:48
23 0 昨天吵着卖飞的赶紧进场抄底接回啊今天大盘托不住航锦 股友126w5625G0 06-23 10:42
124 4 对待这种!就是不要动手!等二股东爆仓! 涨上常红 06-23 10:39
22 0 倒闭吧赶紧倒闭 许一亿xxd 06-23 10:33
68 2 就算你天大的利好,这种走势也是徒劳!真利好提前一周 快进快出zx7g3u 06-23 10:31
23 0 快st了 基民Qf24so 06-23 10:30
24 0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买了它倒八辈子血霉。 轻叹人生 06-23 10:29
460 5 都知道,但是你不涨 股友2F0082173X 06-23 10:22
20 0 要退市了吧! 股友KRiVRB 06-23 10:21
151 0 大风起兮云飞扬——压住腕子闭上火! 在航锦赚七百万 06-23 10:16
22 0 哈哈哈死鬼你跌阿我还有一百股在那等你8元在买 有深度的赛门 06-23 10:13
117 4 同样是被st,航锦是表现最差st股,其他st都涨了一波, 减仓又建仓 06-23 10:05
33 0 如果走ST国华就完蛋了 以炒股为圆心 06-23 09:56
23 0 今天肯定一浪比一浪低 跟大哥走不栽跟头 06-23 09:52
25 0 没有抄底瓜皮这股就完了 股友126w5625G0 06-23 09:44
22 0 放心涨我是不会买你的我只有一百股等你8元在买 有深度的赛门 06-23 09:44
26 0 抄底的瓜皮集合冲锋啊 股友126w5625G0 06-23 09:43
28 0 要退了,兄弟们留下的发财,祝好 时来天地齐同力 06-23 09:36
26 0 有病,又是跟板块反着走 股神巴包特 06-23 09:35
158 0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以炒股为圆心 06-23 09:32
64 1 资讯 航锦科技:融资净偿还187.39万元,融资余额4.55亿元 航锦科技资讯 06-23 09:08
263 4 就等今天晚上到公告 趋势为王168166 06-23 08:59
717 7 航锦科技(000818,你说的航景科技应为笔误)完整分析 股友Pp79053537 06-23 07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