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湖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50 0 又给机会上车了 股友jyyFSL 01-02 12:34
472 0 问董秘 董秘好,请问公司截至去年12月31日股东数多少?谢谢! 盐湖股份股友 01-02 12:13
563 2 7.25见 神秘人军师 01-02 12:11
525 1 今天开始猴子和那个菩提又将出来吹牛逼了吧 股友9xbB3f 01-02 12:08
556 0 减了四分之一,主力你想调就调,我不管 股友2FJJ4j 01-02 11:57
512 0 延续不上龙虎榜的风格 幽幽三十载7919 01-02 11:50
904 2 老衲掐指一算,此股要没娘 中石油元老 01-02 11:49
497 0 整天过着刀口舔血的生活 股友3hk7123111 01-02 11:45
368 0 搞! 牛到嗨咁 01-02 11:45
619 0 果然不出我所料,最多两个涨停 股友3hk7123111 01-02 11:42
1421 18 颠下一部分来 维护冠华小股东 01-02 11:31
933 1 换手了,有新主力入场了 股市毒于赌 01-02 11:31
1728 3 今早在十点钟后,又出现这现象,我正挑选准备买股,盐 打八里 01-02 11:29
1642 2 12月31日下午2点之前我就提示,7万多的封单是假象,随 打八里 01-02 11:27
590 0 上涨空间还大着呢! 股友EwQ6qi 01-02 11:17
1116 6 维护冠华,终究被我揭穿,我说的没错吧,广大散户知道 股友05E7206d96 01-02 11:16
430 0 快跑。今天要跌停 股友ERm4A6 01-02 11:14
1869 15 盐坑虽然连续涨停,但是对于我卖掉150197买的盐坑,一 问天snjhiv 01-02 11:13
750 2 开会之前还涨停,结果回来这B样了。怎么可能啊。。 股友2p3893818G 01-02 11:12
611 0 前二天走的好好的,昨晚昆仑现身,结果走成这样,近期 股友herciI 01-02 11:06
2148 12 1万股已上交主力 明石创新168 01-02 11:04
476 0 左手交右手,怕S赶快走。 股友YCl39X 01-02 11:04
476 0 初衷不变,目标30 阿拉多旺318 01-02 11:03
850 3 想想8月21日,那天过头,也是这样的走势,多少人出去 言一Er 01-02 11:02
413 0 初衷不变,目标30 阿拉多旺318 01-02 11:02
674 1 先走一半,看看情况 扎啤2025 01-02 11:02
412 0 抢筹了 股友0395n168D8 01-02 11:02
565 2 真恶心。 真正的股 01-02 10:59
591 0 冲鸭,现在股价越高,以后股价就越高;现在股价越低, 王者无敌7 01-02 10:55
507 2 洗洗更健康! 大山18120 01-02 10:55
556 1 洗盘,不急,短期获利盘有点多,洗洗更健康 两眼睁开始竞争 01-02 10:54
518 0 打死都不卖!坐等6个月!18元见!锁仓压底! 大山18120 01-02 10:53
410 0 什么情况?怎么就打开了? 股友7XY3188963 01-02 10:53
398 0 最后的上车机会。 快乐心情KL 01-02 10:53
498 0 防不胜防,少挣3千多,跑了,谢谢 鬼谷子真人 01-02 10:53
418 0 回档正是介入良机!!! 大难未亡 01-02 10:53
370 0 什么情况?怎么就打开了? 股友7XY3188963 01-02 10:53
523 1 再一次印证昆仑出来没有好事! 股友8tbtdz 01-02 10:52
358 0 金银州鹤de段智兴 01-02 10:51
505 1 开板了!我就不走!任性一回![胜利] 浪仔不靓 01-02 10:51
702 2 唉,真是没见过世面。慌个毛线呀 维护冠华小股东 01-02 10:50
444 0 有人开始抢筹码了[鼓掌][鼓掌] 醜到拖网速 01-02 10:50
789 3 大神解释一下,砸盘是怎么回事? 心存敬畏趋势为王 01-02 10:48
191 0 还是晒下吧 明石创新168 01-02 10:47
691 2 要炸板 给我勇气1 01-02 10:47
376 0 让你们得瑟 hdeyhcsrkby 01-02 10:46
614 1 9元刚刚杀入,希望新年第一买入成功 股友02M0526A67 01-02 10:45
590 1 冠华是个托无疑了 让一切随风0123 01-02 10:43
366 0 又开始调皮了哈[微笑] 刚买的pig 01-02 10:43
370 0 ?[为什么] 大山18120 01-02 10:42
315 0 主为泄了 大山18120 01-02 10:41
449 0 几个意思,谁在砸盘 gggggn 01-02 10:40
365 0 还以为会到10元先再走! 我我不是韭菜 01-02 10:40
361 0 天地版,跌停[鼓掌][大笑] 姐姐好饿 01-02 10:40
423 0 谁谁扔那么多大单。 抛硬币选股票 01-02 10:40
318 0 嗨不起来了 股市毒于赌 01-02 10:39
367 0 快跑[大笑] 浪仔不靓 01-02 10:38
329 0 什么东东 纯真朴实的消费者 01-02 10:38
365 0 这是要天地板吗 燕山牛哥 01-02 10:38
373 0 有人开始撬板了 股友0395n168D8 01-02 10:36
463 0 债权人开始砸盘 王者无敌7 01-02 10:35
453 0 有大单在连续抛出,估计下午要开板 股友herciI 01-02 10:35
327 0 猴子,一休,菩提这三个托儿呢 无影无踪宫 01-02 10:32
385 0 用力砸。 股友ERm4A6 01-02 10:31
478 1 有没有高手来分析分析这个主力的特点? 冲关一路为红盘 01-02 10:27
361 0 没有上车的人后悔了吗? 股友SGYN56 01-02 10:19
449 0 这就跟斗地主似的,什么样的牌明牌才会赢,那得是非常 给我勇气1 01-02 10:18
375 0 形势一片大好。 抛硬币选股票 01-02 10:17
512 0 有人在担心股本变大一倍事情,去看看,那些高速成长大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01-02 10:15
1101 8 啥也不说了 点赞吧 贪婪使人迷惘初心何在 01-02 10:15
678 2 恩重如山 谢天谢地谢师恩 01-02 10:12
367 0 天啊这个 守好目标价 01-02 10:09
359 0 卖房卖地加杠杆满仓抄底! 舍我其谁666 01-02 10:00
768 1 还是有点谨慎,看来完全不给上车机会了 两眼睁开始竞争 01-02 09:50
730 2 现在还有人在卖,盐湖钾和锂以后都是优质资产了,还要 经纶如意得游坦之 01-02 09:48
566 0 9.7没卖,7.9卖完就涨停,这庄是看着我这点股票来操作 pengyi1012 01-02 09:38
1057 4 开始我说的一字板了。 维护冠华小股东 01-02 09:36
984 4 明年盐湖亏个几百亿 给我勇气1 01-02 09:32
974 4 涨停是在出货,债转股后稀释。 萌000萌5234825 01-02 09:31
524 0 缩量封板[赞] 吃鱼不晒网 01-02 09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