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发证券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819 9 资讯 头部券商为释放流动性开辟“新水源” 中信证券、广发 中信证券资讯 07-19 14:19
1095 0 目测再过两个交易日就要被红塔超越了 股友906N12Z161 07-19 01:31
1374 5 上证中指下跌到2000点左右只是时间问题 火眼金睛看市 07-19 01:15
652 0 广发证券:2019年7月1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广发证券资讯 07-19 00:00
1537 0 广发证券07月18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7-18 16:06
1519 4 被套5个点,要割肉吗? 股市还我一辆路虎 07-18 15:16
1388 2 每天总有一波诱多[大笑] 强卖强买 07-18 14:59
1153 0 尾盘快乐的绿青蛙! 账户已注销 07-18 14:19
1059 0 小表砸再跌就送你羊驼 价值特么的投资 07-18 14:19
1260 2 周线月线一坨屎。一个做空一个准 朝天指 07-18 13:59
1185 0 见过恶心的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九九九万 07-18 13:47
1080 0 有种跌停,没种就不要阴跌 陈俞林 07-18 13:11
1127 0 一个月才挣了2个点,无语了。清仓走人,留下的发财! 任你东南西北风7 07-18 12:05
1609 4 惜售严重。后市定有表现! 股友303i55U630 07-18 12:05
1368 0 广发啊广发,你和H股比一比,不比不知道,一比吓一跳 股友03O028I083 07-18 12:00
1085 0 妈的,上星期卖了东方财富,留下你这个垃圾没卖。真是 股友CCdk5m 07-18 10:44
2029 3 股市已到了利好不涨,利空大跌的时期 火眼金睛看市 07-18 10:32
1048 0 大户机构都撤退去炒科创板了下个月再看此股吧 隐士2012 07-18 10:18
984 0 你这是什么毛病啊 九九九万 07-18 10:16
1068 0 小买大卖。做空垃圾广发 朝天指 07-18 10:04
1070 0 忘他脸上丢一坨屎 陈俞林 07-18 09:54
1977 0 广发易淘金手机交易软件闪退,无法交易,操蛋了 剑十字 07-18 09:49
995 0 羊驼赠送广发全体 价值特么的投资 07-18 09:43
2358 2 听说广发有点麻烦,不知道是真是假 阿甘17 07-18 09:42
904 0 大家好 风云不动如山 07-18 09:41
985 0 超过400万张期权在对赌下周的变盘。这两天有人出货, 账户已注销 07-18 09:38
1207 2 下午广发率先冲顶,广发20.华泰23.中信26是价值 财源满堂得雨晨 07-18 09:38
771 0 可以退市了。 陈俞林 07-18 09:33
1619 5 问董秘 去年香港分公司事情对公司影响是长期还是短期? 广发证券股友 07-18 09:24
1296 0 7月22日科创板上市对券商到底是利多还是利空? 神经刀4 07-18 08:37
1463 0 抗跌。可以了。 股友303i55U630 07-18 08:20
1172 1 非常之日需要非凡之举 n5877134192797881262 07-18 07:59
2058 4 刚买入,发现这货,就在券商倒数两三名晃,这股票干啥 可可答 07-18 07:33
459 0 问董秘 广发证券股东户数多少? 广发证券股友 07-18 07:11
1706 1 明天涨停,开玩笑的,所以千万别信我。 超级好运小子 07-18 03:05
2279 4 广发到底有什么毛病,怎么涨幅老是在券商里垫底呢? 龙华彭于晏 07-17 22:22
1093 0 广发证券天天向上,中信证券天天向下 n5877134192797881262 07-17 21:58
1599 0 说句实在话,广发还是很不错的,但是自从中信证券清仓 n5877134192797881262 07-17 21:54
872 0 无能的劳动生 n5877134192797881262 07-17 21:50
1346 0 转发 小长山人 07-17 18:18
1714 4 今天买入了,正式成为广发股东了 欢乐海岸_1 07-17 16:42
1368 0 广发证券07月17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07-17 16:06
1006 0 一买就跌 悠闲王子 07-17 15:45
1467 3 做空广发 朝天指 07-17 14:50
1226 0 中报业绩怎么样? 陈皮老九 07-17 14:27
1365 1 如果券商有空间3成!广发补涨6成 财源满堂得雨晨 07-17 14:22
1097 0 子弹充足了719比519火爆 隐士2012 07-17 14:11
1177 0 千万别卖丢了,明天开涨,14.09卖14.00接回来做T 转绿钞底 07-17 14:11
1415 2 小明同学去中信证券了 scw524 07-17 13:41
1278 1 谁能告诉我这货今天券商板块倒数第几,我已经没有勇气 开心才最重要 07-17 13:37
1038 0 真是垃圾 山东短线选手 07-17 13:32
1069 1 马上倒数第一,真不要脸,天天拖后腿 陈俞林 07-17 13:31
984 0 还在卖?等等吧 一处不到一处迷 07-17 13:30
1183 0 废物东西 九九九万 07-17 13:28
963 0 收盘价14.1上下 爱不完8 07-17 13:15
1283 1 这股有人在搞一定有奸情 股友303i55U630 07-17 12:50
995 0 券商还是得买东方财富,这和死鸡一样的 账户已注销 07-17 12:04
942 0 垃圾始终是垃圾股 朝天指 07-17 11:46
1192 1 用一个字!拉, 陈皮老九 07-17 11:28
971 0 市值快被东方财富赶上了![大笑][大笑] 账户已注销 07-17 11:26
898 0 比较恶心五毛钱波动都不给 价值特么的投资 07-17 11:20
1085 0 算我倒霉,买了这个智障股 九九九万 07-17 11:19
913 0 有病吗[怒] 心动起来 07-17 11:18
974 0 主力终于开始砸盘了,要用力一点哦,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-17 11:18
851 0 糟了今天买入 会不急 07-17 11:17
1380 2 还算抗跌。后市定有表现。 股友303i55U630 07-17 11:16
837 0 跌停我看看。你个孬种 陈俞林 07-17 11:15
1220 1 22号你敢不出力我就服,算你有种 小米钉子户 07-17 11:03
1126 0 [困顿] 心动起来 07-17 11:02
959 0 000050快抢筹码速度 鸿运當頭299 07-17 10:50
1039 2 多头。没劲。14.10是个坎 好绿好嫩好韭菜 07-17 10:45
870 0 看到没什么卖单呀,怎么就是涨不上去呢[鼓掌][鼓掌][ 股友CCdk5m 07-17 10:31
1061 1 拿了两年,还有八个点回本,完事再也不买这个垃圾 开心才最重要 07-17 10:28
863 0 14.10压单严重 斐然满堂地袁承志 07-17 10:23
853 0 今天券商股表现棒棒的!!坚持下去! 才望为富地王昭君 07-17 10:22
836 0 稍微涨点就下跌 会不急 07-17 10:14
1135 1 没有业绩预告,还有几个雷没爆,怪不得不涨[空仓] 股友906N12Z161 07-17 10:06
831 0 券商里面的耻辱 九九九万 07-17 09:36
960 2 稳住啊 辉辉hui 07-17 09:35
722 0 这垃圾没救了 陈俞林 07-17 09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