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京啤酒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43 1 12.5-12.8强阻力位!近期磨的概率大!机会就看世界杯 fky16888 05-29 09:19
74 0 资讯 燕京啤酒:融资净偿还1251.34万元,融资余额3.06亿元 燕京啤酒资讯 05-29 08:58
116 3 技术上站上5天线,技术面在上行通道,调整已经结束。 我心五悔 05-29 08:36
49 0 应该给股东送诚意满满的啤酒消费券 上股神登 05-29 04:05
60 0 今年各地高温加世界杯啤酒销量爆了 aodian 05-28 22:38
54 1 昨天进来一丢丢,今天早上全撤退了。明天又是个死局 spazio2000 05-28 21:48
51 0 世界杯叠加高温! 专心的南宫南 05-28 21:48
77 1 六月世界杯开启,明天有个预期 让盐城巴菲特8了 05-28 19:19
43 0 怂货 sunnying0080386 05-28 19:01
49 1 这种东西你们在期待啥?笑死要涨早就涨了 流云猎人 05-28 17:26
93 1 有点耐心,涨了四个月,调整两个月不正常吗,看看月线 DG漫步飞舞 05-28 16:37
150 5 涨了个寂寞 低位埋伏王 05-28 14:57
56 0 太牛了吧,每天一毛钱几分钱波动收尾,这老庄控盘真狠 股友r00c370878 05-28 14:56
37 0 垃圾到家了 sunnying0080386 05-28 14:53
50 2 天气那么热,大家喝点燕京支持一下 有心之德维特 05-28 14:44
33 0 早上涨的好,下午休息休息,放长线钓大鱼,早晚涨回来 DG漫步飞舞 05-28 14:17
63 1 买了你真是无语 股友58xr705869 05-28 13:09
437 2 问董秘 董秘你好,我是贵公司的一名价值投资者,近期公司二级 燕京啤酒股友 05-28 11:30
325 1 问董秘 董秘您好!作为长期投资者,我关注到公司5月21日股东 股友pYyRaQ 05-28 11:30
57 0 跌的时候猛跌,涨的时候一点点涨,真墨迹,13.4的本回 刚来的小揪倸 05-28 11:06
46 0 这点换手率洗洗睡吧,没有五以上换手率整不出啥事,放 DG漫步飞舞 05-28 10:45
39 0 怎么就这么弱 sunnying0080386 05-28 10:27
35 0 啥也不是 孟子炒股 05-28 10:24
46 1 300多亿市值太大了 股友d4DSTU 05-28 10:17
29 0 放长线钓大鱼,不卖就拿着 DG漫步飞舞 05-28 10:14
41 0 酒类股尽量不要碰,谁碰谁知道 股友qUSueX 05-28 10:09
131 3 又准备下来了…呵呵 股友7966Dx8863 05-28 10:03
48 1 今天结束了 DG漫步飞舞 05-28 10:00
58 1 惠泉才是龙头啊 低位埋伏王 05-28 09:59
35 0 看不懂 股友12O5027R83 05-28 09:58
47 0 永远涨不过惠泉 sunnying0080386 05-28 09:58
36 0 你爹惠泉都快涨停了 股友2G809L2070 05-28 09:54
37 0 冲一下那么难吗 股友30k6f22676 05-28 09:43
59 1 还出来走两步了 laonong2886 05-28 09:25
57 2 加油,涨停 掌管安井的神雅飞 05-28 09:19
116 0 资讯 燕京啤酒:融资净买入790.88万元,融资余额3.19亿元 燕京啤酒资讯 05-28 09:02
152 2 劝告在里面的兄弟们一句,大家肯定都在预期世界杯啤酒 掌管安井的神雅飞 05-28 00:51
44 0 主力能不知道大家在赌世界杯一定涨吗? 掌管安井的神雅飞 05-28 00:49
45 0 小麦期货也跌十京东电商销售大卖,燕京明天上12.7 深渊凝视Vs 05-28 00:19
45 0 千龙网实锤燕京啤酒大卖100%.明天有望大升 深渊凝视Vs 05-28 00:15
460 2 美股啤酒都涨了 aodian 05-27 22:24
126 3 燕京啤酒,大家看到多少合适? 腼腆羞涩1 05-27 21:53
148 3 真心希望未来半个月世界杯、高温、旺季、科技回流、低 不以成败lun英雄 05-27 21:49
71 0 上面都是比较强的压力位了,只能时间换空间了。除非整 fky16888 05-27 20:08
66 1 开始搞事情了 DG漫步飞舞 05-27 20:04
177 0 $燕京啤酒(SZ000729)$ 股友Sd9AAj 05-27 19:56
61 1 今天暗盘资金是流入还是流出 sunnying0080386 05-27 19:02
288 12 明天盘中清仓走人,告诉你没行情用豆包看看历年世界杯 导演我躺着吗 05-27 18:59
52 0 错过了3.4万利润,可惜了。回来不及时啊。 界海0708 05-27 17:35
45 0 旅游餐饮,走起。 老6战法退隐 05-27 16:52
268 8 世界杯没行情,历年世界杯啤酒都没有涨幅 导演我躺着吗 05-27 15:59
75 1 抛了科技股,转战消费啤酒。6月迎接世界杯。 黑色妖瞳 05-27 15:40
176 7 昨天选了一堆啤酒,今天全部红了果然夏季叠加世界杯 跟大哥走不栽跟头 05-27 15:36
60 1 豆包有时候会把你带到沟里的。亏了反正他不需要负责。 股友pYyRaQ 05-27 15:14
37 0 一点也不给力 sunnying0080386 05-27 15:12
68 3 白酒指数同步没有行情高抛低吸 股友3w8D969835 05-27 14:51
57 0 唉有时候还是要看运气的,今天抄底了重庆啤酒一下就赚 哥哥姐姐我饿了 05-27 14:51
47 1 抱歉了各位,最高点,被我买崩了。。。 股友5Y78T36520 05-27 14:36
427 8 5万多股,亏惨了,不过豆老师的回答给了我极大的信心 中国红发财de杨戬 05-27 14:36
43 0 回本就走,这股适合中长线,短线太磨人世界杯利好纯粹 疯狂股民一枚2918 05-27 14:24
197 4 明天或者后天将有一个5cm的大长腿出现 哥哥姐姐我饿了 05-27 14:16
46 0 消费品,长期看好 謝谢 05-27 14:09
42 0 今天订购了12箱啤酒 新股不上 05-27 14:08
33 0 真不给力 sunnying0080386 05-27 14:05
37 0 夏天到了,正常喝啤酒解暑, 泛又泛 05-27 13:55
45 0 12.401000万 Rh大赌徒 05-27 13:52
35 0 夏天到了 股友60m152M351 05-27 13:49
36 0 怂比主力 导演我躺着吗 05-27 13:49
36 0 好好好,我走了你起来了,我P 股票涨疯了 05-27 13:45
45 1 可惜了,错过3万利润。12没买到。 界海0708 05-27 13:44
44 0 龙头归位!加油 超级大宝贝儿 05-27 13:44
36 0 飞起来吧下个月世界杯了啤酒喝起来 主升浪2022 05-27 13:42
39 0 请大家不要讲世界杯,没有世界杯这么热的天也是啤酒大 财神29225 05-27 13:42
39 0 你可以放飞自我了 股友60m152M351 05-27 13:38
71 3 买了买了买了收盘12.50 DG漫步飞舞 05-27 13:30
39 0 科技在大幅度卖出,此时燕京该涨3%以上 财神29225 05-27 13:21
39 0 加油啊,这么好的机会成为龙头 财神29225 05-27 13:20
57 1 现在这世道,我劝大家不要炒股,平时喝喝燕京啤酒就得 潜伏的猫咪 05-27 13:09
29 0 齐心协力抢科技流出的资金,不要内卷 财神29225 05-27 13:03
44 0 这几天明显有主力在运作,难道要来惊喜!??? 牛哈哈嘻 05-27 12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