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达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63 0 一是涨多了,再一个上面散户扛不住的!周一一个跌停! 淡定哥88580 02-14 14:36
282 0 大盘跌医疗避险 开疆拓海 02-14 14:36
250 0 大盘跳水了,还得看口罩 博士卡拉米 02-14 14:36
257 0 幸好早上四个点的时候跑了,不然不知道要亏多少,合适 李大肖学炒股 02-14 14:36
245 0 大盘跌了,口罩才是最重要的,起床抢口罩了。。。 吃面也要加鸡腿 02-14 14:36
267 0 泰达也搞跌停板封城 幸运好运哥 02-14 14:36
265 0 还没走的都成傻鸟了 A965068 02-14 14:36
279 0 被闷的滋味不好受,及时止损是王道 炒股怒赚五百万 02-14 14:36
243 0 封的死死的, 飞呀飞1234 02-14 14:36
226 0 今天开不了板了吗 账户已注销 02-14 14:36
242 0 这股开始跌停数板了! 你会来我会等着赚 02-14 14:36
213 0 我就问昨天唱多的人还活着吗?我杂就9元进来了呢 股友m11879L773 02-14 14:36
227 0 再跌就是不需要口罩了,泰达各系关门歇业吧,忙了这么 翻云覆雨大作手 02-14 14:36
247 0 四个2,两个王 元红情 02-14 14:36
225 0 14,30起飞 股友Xv2wKZ 02-14 14:36
389 2 泰达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还好? 上海路柚子 02-14 14:36
242 0 看7块吧 沙隆巴斯光年 02-14 14:36
243 0 如果回归3.5正常值,要7个跌停[摊手] 万股涨涨停 02-14 14:36
253 0 炒,你懂嘛叫炒吗。 老虎插翅膀 02-14 14:36
229 0 这900股买的好啊 一念成空一念成疯 02-14 14:36
236 0 口罩依旧稀缺,特别是下周一开始又有大部分企业复工了 股友xl0P6N 02-14 14:36
393 0 天津泰达垃圾处理站,现专门用来处理医院有害垃圾 富贵满斗de苏星河 02-14 14:36
210 0 这些庄太阴太毒了,一字断魂刀 股友2625575U1P 02-14 14:36
219 0 跌停了,都清静了吧,洗洗睡吧,星期一继续跌停! 把炒股当成生活 02-14 14:36
222 0 喜迎跌停cao! 高收低跑 02-14 14:36
946 4 下周很有可能跌停拉起来20个点会有的。所以不建议割肉 釜底抽薪431784 02-14 14:36
376 4 成交少主要散户理性不愿接盘 lwmxx 02-14 14:36
417 5 哦豁!耶卵…… 勤奋的花梦星 02-14 14:35
329 0 你们好好躺着再升科技一个人先上去了 森森宝 02-14 14:35
1473 3 疫情拐点会对股价造成一定的冲击 股友PCF2sR 02-14 14:28
476 3 快点跌停!!!!!明天好涨停! 我就是个投资哥 02-14 14:28
392 2 大喊55元的呢,白痴 股友7d1m768058 02-14 14:28
420 3 下周一基本复工,口罩需求量肯定会大大增加 股友9N6283227V 02-14 14:27
319 2 散户齐心协力做拉伸?一个人的力量有限1亿人的力量能 股友AsvITm 02-14 14:25
556 2 打脸了吧?韮菜们,没戏了,回三,四块不会停那来回那 独行客606 02-14 14:16
501 1 好大一个炸弹。 柔和之光 02-14 14:11
484 4 等着吧,泰达估计到五元一下了 赵王丽领8925 02-14 14:11
396 1 连续跌停模式开始喽 愉快de龙猫 02-14 14:11
372 0 主力来去自由!!! 金砖四国涨不停 02-14 14:11
691 8 迟早打开,每天这样封跌停,庄家也别想出去玩![微笑] XXBBOO 02-14 14:10
422 2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 股友woXZlS 02-14 14:10
410 1 一字板上来的票都这態样! 股友93U793229R 02-14 14:10
395 1 你随便已经亏这么多了 染一江秋色 02-14 14:10
312 0 捐赠2手,为武汉加油。 会痛为何怕痛 02-14 14:10
353 0 都跌停了还华单。。。。 经纶成章de夏雪宜 02-14 14:10
344 0 开心的锣鼓敲起来!!!! wswgtdy 02-14 14:10
478 1 还明天(周六)涨停?[赞] 舍得明天会很好 02-14 14:10
361 0 没良心公司自己吃完独食还利用利好出货 宏图四海地逍遥子 02-14 14:10
390 1 凉了,大单开始封板了 股友6060m69U99 02-14 14:10
318 0 哈哈跌停 罩湿者 02-14 14:10
369 2 7.38进去的不少。我也加仓了。 股友F72y257201 02-14 14:10
338 1 别买了。 gogogov 02-14 14:10
333 1 这回动弹不得了,跌停2次又吸引不少资金来翘板 生财民丰的貂蝉 02-14 14:10
318 0 跌了我想泰达了那么看好你,既然跌成狗 股友7Ix3029075 02-14 14:10
305 0 涨幅太多了,等等再看 修心入股 02-14 14:10
361 3 兄弟们,我跌停价回来了 股市中的熊哥 02-14 14:10
316 1 主力想砸,管你什么机构,什么顶级游资,统统趴着。 冒青的小韭菜 02-14 14:10
2127 3 叫嚣泰达上25,甚至55元的去哪里了?房子押了买入了吗 能私聊吗 02-14 14:10
299 0 死了,玩完了。 股友Klmux5 02-14 14:10
277 0 至少俩跌停再开版 yyl0919 02-14 14:10
282 0 哈哈,百万封单就牛逼了[大笑] 梭哈哈哈哥 02-14 14:10
298 1 垃圾泰达把整个口罩版块压死了 股友ErFxm7 02-14 14:10
289 0 哪个狗在砸 四川南充老韭菜 02-14 14:10
327 0 大家别慌,全都是幻觉,多备点止痛有奇效[大笑][大笑] 璐璐的紫兔子 02-14 14:10
363 0 股市无情,不出来的人也千万不要补仓啊,主力拼命出, 潇洒向北 02-14 14:10
300 0 最失败的一只 明天相信 02-14 14:10
279 0 这下开不了封了!安逸了 凡客1970 02-14 14:10
603 0 今日必须跌。停不停不好说,止盈没问题。割肉没必要, 釜底抽薪431784 02-14 14:10
399 1 这是股价本身就是三元股价 股友2f2277Z065 02-14 14:09
402 1 昨天不割肉,今天不割肉,周一割不割? b351510 02-14 14:09
344 1 有钱买几斤肉回家吃不好吗!碰啥不好非的碰股票,选啥 千骨南涧 02-14 14:09
280 0 周一还得跌,不着急 股友iOnLvM 02-14 14:09
315 0 今天出了多少货啊! 差100个涨停 02-14 14:09
450 2 这是在吸筹啊,把意志不坚定者赶走。 Henry520 02-14 14:09
348 0 呦跌停啦,还想追个高了。幸好没买。周一看意思还得跌 永远不贪 02-14 14:09
315 0 赶紧买000553农药股 吉利德 02-14 14:09
302 0 这也是龙头? 飞牛一粒 02-14 14:09
288 1 一地鸡毛,旁观者清啊! 此地无银 02-14 14:09
289 0 勇敢些,抄底![傲] 白胡子_老头 02-14 14:09
322 0 小散在拼命接盘,机构在抛 合作与背叛 02-14 14:0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