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力电器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675 1 你看看旁边人家美的。瞅瞅你自己,惭愧不惭愧? 净心而已 12-10 10:23
1035 3 格力被人调戏,国内机构作恶多端。 二木知曰 12-10 10:23
551 0 别恍,扶我起来,借钱去~ 股友hHG6Kb 12-10 10:19
549 0 都别制造恐怖片了,猪葛亮真多[摊手][摊手][摊手] 股友920695XV83 12-10 10:19
704 1 格力涨不动了提前进入调整周期了,美的这个价值洼地这 股友GwLtvj 12-10 10:14
10543 1 这下稳了,董明珠可以做到八十岁 高飞锐思想 12-10 10:12
633 0 这个走势还得下来一些才可以。没有下跌,就没有再次进 股友QO0a7r5097 12-10 10:08
539 0 主力大哥,你这样没朋友哦[大笑] 真正的新手上路 12-10 10:02
549 0 都别慌!相信格力[拜神] 股友920695XV83 12-10 09:56
557 0 格力这啥走势 温情的温浩源 12-10 09:54
536 0 一天交易时间又快完了,哎 hufdryhbf 12-10 09:54
732 1 被动震仓 人人平安888 12-10 09:54
521 0 死逼破股 财富甲天下888 12-10 09:53
707 2 格力要4连阴吗? 财源滚滚五福临门 12-10 09:48
543 0 一直在高位,牛逼啊,惹不起 随心所意_1 12-10 09:45
631 1 这样玩信仰都会没有了的 淡然U7 12-10 09:43
2519 0 一把直尺打天下/格力电器 000651 交易员云起 12-10 09:40
469 0 稳住 股友cfZ0PX 12-10 09:33
609 1 格力这是提前进入调整周期了吧,美的这阵子反倒是开始 股友GwLtvj 12-10 09:32
573 0 主力纷纷来避险 跟着大神来炒股 12-10 09:25
625 0 大盘跌才知道格力的好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12-10 09:25
482 0 大盘跌才知道格力的好。 跟着大神来炒股 12-10 09:25
526 0 死吧 绿卖红留 12-10 09:20
947 3 谁敢黑我格为,格力200元冲 水哥U 12-10 09:05
779 1 业绩释放需要两三年,这两年可不好过 拾贝说 12-10 08:34
11758 1 传统行业失去了成长性,如何出牛股? 量化猎手 12-10 08:21
853 4 发现最近突然出现一批刚刚注册的!而且全是黑格力的, Coolbird 12-10 07:31
911 1 你不是消费者,你不是监管,你只是同行,你没有发言权 走得慢请靠边站 12-10 07:14
3771 0 穷到坑十大股东!董明珠炮轰过的格力地产,遇上最难的 金角财经 12-10 00:17
964 0 今天的走势跟世界第一差距很大 静等花开富贵1111 12-09 22:44
1627 3 力天猫旗舰店欺骗忽悠消费者,我真的投诉无门了,双十 股侠再不斩 12-09 22:39
2110 13 假冒产品 股友VSVvOx 12-09 21:38
1278 1 今天清仓了,不贪而已[鼓掌] 挪威森林66554678 12-09 21:36
1123 1 混改龙头,随时涨停 八韭菜特 12-09 21:21
1047 0 一堆的唱多的,这股票看看就好,牛皮会吹死人的 股友BIVRAt 12-09 21:21
32749 5 王亚伟神伤、董明珠否认、曾昭雄拍案而起!一汽夏利“ 野马财经 12-09 21:07
1046 1 此股绝对不能碰,人家赚饱了想出来,正想找接盘人呢[ 绍兴巴罗斯 12-09 21:05
189 0 问董秘 公司有没有可能像亚马逊一样,追求未来的自由现金流, 格力电器股友 12-31 15:54
1304 1 家电!水泥要走一波涨价行情,就像前些年家电一样 股友567168 12-09 20:45
3444 22 格力吧是我见过最没有素质的人汇集的地方!都是一个师 小牛1968 12-09 20:43
1502 1 谁是下一只茅台? 飞天神白马 12-09 20:29
1452 0 《看2020中国经济的定力与潜力》财经峰会,将于12月18 心态是你的朋友 12-09 20:23
20102 5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寒冬过去了吗?现在布局来得及吗? 萌萌的猪猪侠 12-09 20:12
2683 12 这样的企业,中国唯一…… 后来居1 12-09 19:43
1021 0 这才叫出货啊 股友9199c8731F 12-09 19:38
1180 4 三年后上72元肯定没问题。 股友Gf1Ss2 12-09 19:34
5041 0 三次信披惊现三个预收款额 联赢激光对格力智能销售数 证券市场周刊宏观号 12-09 19:32
847 0 耗着,如何,不缺钱吗?卖方市场给出72定价,也许一年 投资数据源码 12-09 19:30
889 0 格力明天加仓好机会 罗銀纸 12-09 19:21
741 0 不久格力差不多走到头了,到处得罪人 卢雨生 12-09 18:54
1230 0 格力明天二个涨停 zqkiee_zqkiee 12-09 18:52
13419 0 董明珠:要为国家的需要去发展多元化 小金讲股事 12-09 18:47
842 0 连续净买 财经一哥 12-09 18:44
1024 0 格力是大盘股,不用理会短期震荡,创新高是趋势,意见 股友Ra4Z4T7066 12-09 18:42
37609 16 董明珠再次开炮:约好一起去举报奥克斯,海尔美的临阵 知料财经 12-09 18:39
17908 0 每周十大并购事件 格力无实控人;科创板现重组首例 财董并购观察 12-09 18:37
1314 2 这走势,让散户想上车的不敢上车,让追高短线的走也不 NeroMan 12-09 17:42
622 0 好冷清啊! 知武扬 12-09 17:28
1130 1 明日会再次开始快速下跌,趋势不变。 激光芯 12-09 17:28
1159 3 我的天,这个股吧,一个个像传销似的。。。 包菜大师 12-09 17:24
8442 0 IPO之股权激励实务 小Y君 12-09 17:23
1354 5 天天出利好,天天公布大消息(吹牛逼),一大群唱多, 张停连板 12-09 16:45
23119 5 杨德龙: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汽车行业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 德龙财经 12-09 16:38
1709 1 格力电器12月09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12-09 16:03
1005 1 挺佩服董老板,一个女人硬生生在一群男人的世界杀出一 我是石麒麟5726 12-09 15:35
1340 0 我一直很纳闷那些不买股票的人整天研究这个研究那个搞 道銤陈 12-09 15:35
3557 24 2019-12-9$通策医疗(SH600763)$$格力电器(SZ000651) 蜗牛和黄鹂鸟 12-09 15:26
1090 4 格力已经过气跌是主旋律! 樱木优希音 12-09 15:04
3069 1 赞赞,把火车当公交,杭州到上海20分钟,深圳到广州15 大家一起发白 12-09 15:02
741 0 美的又追上来了,慢慢价格距离就又快差不多了 股友GwLtvj 12-09 14:49
749 0 美的集团风叶供货商郎迪集团,股价处于历史低位,业绩 股友5sD2Ld 12-09 14:47
1773 3 想给股吧说点自我感想!如果初衷就是跑赢大盘和通胀, 股友2271vD9377 12-09 14:46
999 0 对格力这支股票,本人定义为跌幅超1%为深跌,超3%为暴 心态是你的朋友 12-09 14:45
1289 0 格力集团风叶供货商郎迪集团,股价处于历史低位,业绩 股友5sD2Ld 12-09 14:42
4575 0 三次信披惊现三个预收款额 联赢激光对格力智能销售数 天下公司 12-09 14:36
735 0 格力不行?[为什么] 综合情绪 12-09 14:36
709 0 累不累啊?每次跌那么长的线又要爬起来,来来回回的… 積少成多 12-09 14:33
865 1 好像有这么一个公式:格力涨美的就涨,美的涨格力就跌 二木知曰 12-09 14:28
827 1 宝宝们别怕,这个坑不深 人人平安888 12-09 14:27
1677 3 振荡不改上行趋势,拉升前让你失望下车才是目的,我是 心态是你的朋友 12-09 14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