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ST美谷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280 0 垃圾吧 法斗最可爱 07-22 13:05
327 0 准备跌破17? 实在的仇雨昕1 07-22 13:03
284 0 如果跌破18.4建议走人 金银成章A 07-22 13:02
315 1 今天跌停了吧 熊熊往前冲 07-22 13:02
299 2 今儿这行情,估计就要横着到下午了 股友757358IM58 07-22 12:52
341 1 走人 顺势而为2021888 07-22 12:50
500 3 洗盘吧,急跌然后稳住不动吸筹,过几天再拉升,主力的 为股民带来笑容 07-22 12:48
241 0 弱鸡卧槽 有远见的韭菜0790 07-22 12:47
870 3 医美彻底废了,首先爱美客是一个大雷随时会爆,朗姿减 可可爱爱之苍鹰 07-22 12:44
429 0 中国奥园是港股,和奥园美谷是两个概念,奥园美谷被错 砥砺行 07-22 12:44
305 0 前几天老有下午最后一个小时半个小时还涨回去一点的 让我赚点吧666 07-22 12:42
742 3 好久没回来了,奥园美谷短期还是震荡,探底,别过于期 柚子大飞哥 07-22 12:36
428 2 乌云盖顶来势汹汹。像是主力最后的洗盘。坚持住就是胜 才运亨通之战斗机 07-22 12:29
290 0 哈哈哈,大盘都飞了也没带动你 Hi雎鸠 07-22 12:25
278 0 医疗美容该崛起了吧! 忍者1122 07-22 12:12
359 1 地产业务出售后资金多久到账呢 座地阎啰 07-22 12:10
724 6 今天老师带我们做了一次T,下午把仓位补回来,老师说 黄河路卢美琳 07-22 12:09
276 0 今天向下抽风了。下午能不能向上再抽风一下? 股友YQpdR5 07-22 12:05
265 0 太狠了,砸成这样 回本即退出股市 07-22 12:03
376 1 在走下跌三浪?看不懂了[滴汗]小仓位被套,等救出来走 昨日梦想成真 07-22 12:03
259 0 腊鸡 才才行 07-22 12:02
287 0 这垃圾公司还不增持那点股份 股友9D7bkg1419 07-22 11:56
314 0 复制600733 李发财666 07-22 11:53
250 0 10元10元10元! 李发财666 07-22 11:52
257 0 医美彻底废了! 李发财666 07-22 11:50
293 0 今天为什么大跌[为什么] 股友UhjVlE 07-22 11:50
422 0 还好看见江苏吴中在急跌,20.06赶紧跑掉! 李发财666 07-22 11:49
308 0 三天后来看看 股友7dv6257030 07-22 11:44
268 0 留着过年? 挥金如土的胖子 07-22 11:43
570 0 真厉害呀,21世纪经济报居然把这个不相关的奥园美谷杀 账户已注销 07-22 11:42
350 0 我来说下,奥园美股这家公司,所有的都是骗局,那么多 账户已注销 07-22 11:36
271 1 割肉离场19.86哭 山城小兵 07-22 11:35
330 1 垃圾公司,奥园最垃圾 股友bla86W 07-22 11:33
264 0 涨就涨一点,跌就大跌,不愧是你, 股友3807h93I52 07-22 11:30
321 1 请官方出来说二句 中山火炬冯程程 07-22 11:29
1479 1 谁能告诉这股为什么这样跌 股友Tx2lHt 07-22 11:29
290 0 主力拼命出,明天会有更低 智慧果敢 07-22 11:28
236 0 逃了奥园入了朗姿,少跌了一半,唉。。。 又被抄底了 07-22 11:28
423 4 又不能融券做空,跌下来的意义何在?故意发文打压吸筹 福报星人 07-22 11:25
282 0 走对了,今天上不去 智慧果敢 07-22 11:25
757 0 整个板块跌了,省点脑子吧!医美板块持续走低,奥园美 TYGM88 07-22 11:25
354 0 自6月开始,主力资金流出就没有一天停顿过。早几天发 股友8y9339X690 07-22 11:25
307 1 虽然我希望出现大阳线,但今天这更像是断头铡 Maple丶 07-22 11:23
189 0 割了割了 金海摸金手0752 07-22 11:21
252 0 明天再买今天跌停明天低开 生财为富的说不得 07-22 11:21
295 1 目标15进19出[为什么] 手持10万手 07-22 11:19
299 0 医美凉凉了,所有单个的医美一涨,里面股东都减持,估 西红市首富王总 07-22 11:17
265 0 又横盘了 智慧果敢 07-22 11:16
268 0 知道我为什么不慌吗?因为庄家和主力住院了,哪怕是跌 醉雨清 07-22 11:14
4844 8 中国奥园是奥园美谷的母公司,别混在一起了,中国奥园 稀缺独龙wyczl123 07-22 11:13
197 0 跌了2个月了 股友PGASEN 07-22 11:13
277 0 还要跌,哈哈! 专克庄 07-22 11:13
297 1 公司开始增持了 天天向吃面 07-22 11:13
434 0 十几年前,国内流行日韩的影视剧,然后也迷恋日韩的化 小蜜蜂说商业 07-22 11:13
278 0 现在这个票已经到了1毛钱的波段都要做的时候了 杨生信 07-22 11:12
262 0 相信空头得力量 杨生信 07-22 11:11
205 0 18.7入场的 夺目的雍凡霜 07-22 11:09
268 0 拿了36天,亏了四万,放弃了 自天佑之4 07-22 11:09
549 3 转发 账户已注销 07-22 11:02
352 0 美谷不是入局最早的,却是步子迈的最大的,多点耐心支 麦粒喂 07-22 11:02
342 1 昨天卖掉了,恒久必跌,前面涨停出货两次,妹的,今天 想赚钱的小老百姓 07-22 11:01
256 0 轮也该轮到医美崛起了吧 宏图州鹤的傅红雪 07-22 11:01
442 1 医美已经调整的太久了 宏图州鹤的傅红雪 07-22 11:00
6152 4 真是悲剧,大家把奥园美谷的母公司中国奥园当成是奥园 稀缺独龙wyczl123 07-22 10:57
377 2 大家早盘割肉还是加仓? 邀月同行 07-22 10:56
314 0 赶快都跑啊!这只是跌的开始,后面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7-22 10:56
667 1 当你看到今早集合竞价第一笔小挂单20.36时就要知道今 我本无树 07-22 10:56
302 0 全面申购上证50及白酒类基金! 第二冲击波 07-22 10:56
720 4 美谷要打造的是中游切入、上游立足、下游卡位,形成上 很爱很爱吃哈密瓜 07-22 10:54
136 0 太狠了 你微笑时很美4 07-22 10:52
228 0 从高位29.95跌下来不给解套算了,连发套不给也算了,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07-22 10:50
292 0 前几天,两三毛钱都能玩一天。今天看大戏。 玩转古诗 07-22 10:50
229 0 这股绝对有雷 股友9D7bkg1419 07-22 10:49
243 0 不怕开水烫 奋发图强地小白 07-22 10:48
259 0 再砸呀还有半仓等你 智慧果敢 07-22 10:47
297 1 你直接跌停吧,看得就烦 股友2Pn9266607 07-22 10:46
688 4 19.7的本,18.7再次加仓,消息面的刺激导致的抛压,相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7-22 10:45
1579 3 湖北省领导调研奥园美谷天丝项目 股友007789svpuyt 07-22 10:44
313 1 29买在高点,什么鬼 基民682V332a31 07-22 10:43
300 1 主力俺错了,红盘一定割肉了,下次俺不敢贪心等29解套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07-22 10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