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投能源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497 0 昨天那么牛逼的拉升呢?今天死了? 初入股坛好好学 11-27 02:30
1150 0 消灭一批机构和私募,是这次股灾的必由之路[大笑][大 股友e699969l00 11-26 23:20
1181 0 静等停牌 股友508515MZ72 11-26 20:27
9870 4 公告 建投能源: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建投能源资讯 11-26 18:08
1515 0 建投能源11月26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11-26 16:35
11932 59 我的买入点都在拉升阶段不在最低点。 在拉升阶段的股 股友5Nn8666798 11-26 16:27
1911 0 市盈率太高必须跌,不然业绩上,再不然就死路一条,跟 我的天来 11-26 14:19
1235 0 跑跑 股友6033g2W072 11-26 14:01
1657 1 去死吧,退市吧 我的天来 11-26 10:18
1391 0 沪指再跌1% 股友768229i3x8 11-26 03:23
1534 0 次新、雄安不断扩大跌幅 股友995hM93825 11-26 03:14
2071 0 建投能源目前状况 股友df1lys 11-26 00:21
2343 1 长线投资才是王道 股友wRHLCY 11-25 22:24
1377 0 断言A股告别“散户市”还为时尚早 股友02fy668565 11-25 20:47
1220 0 此股股性较差。没啥可玩的。 n752913606782700 11-25 20:12
1437 0 7月利润5.6亿元 股友830o582X81 11-25 16:21
1850 0 具有估值性价比 股友2D6099118u 11-24 10:35
2055 0 就会叫着看扣非扣非,扣非怎么来的知道不[俏皮] n1420992397898f8 11-24 09:11
2501 0 建投能源11月23日获深股通加仓4.42万股 股友y31920576Y 11-24 08:20
2169 0 好像庄家盯着我似的刚买进去就跌 股票惑人心 11-23 18:35
11.8万 49 资讯 ofo小黄车又刷屏!99元押金秒变P2P理财 锁定期30天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23 17:02
2166 0 建投能源11月23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11-23 16:35
3696 0 [加仓][加仓][加仓][加仓][加仓][加仓][加仓][加仓][ 我的天来 11-23 16:29
2298 0 买买买便宜,调整差不多了,下周一或周二很暴涨。 股友tfhegU 11-23 14:43
2346 0 跌停板取货 风度儒雅的卢芷梅 11-23 13:41
1685 0 大通持有银行资产估值已经超过现在的市值价值严重低估 n14229475991f197 11-23 13:33
2070 0 雄安启动,电力先行,干啥活都得用电啊,等着飞吧 秦岭大红牛 11-23 09:44
2028 0 建投能源11月22日获深股通减仓17.79万股 股友y31920576Y 11-23 08:22
2250 0 货,天天装死 LucifeRen 11-23 04:28
1870 0 不论分析如何 股友0H71w00083 11-22 19:07
1859 0 建投能源11月22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11-22 16:34
1599 0 看到雄安涨就赶紧跑吧,兄弟们!! gpf608 11-22 14:57
1764 0 要死不活的、进来就被套 小韭菜大梦想1 11-22 14:01
1561 0 扶不起的阿斗!!!! gpf608 11-22 14:00
1633 0 雄安放了一枪就全部逃窜 天尊紫气东来 11-22 13:57
1701 0 快下深一点 我的天来 11-22 13:49
1596 0 大金股啊,股金大, 股友09N302216V 11-22 13:40
1405 0 呵呵呵祝贺出局的[鼓掌][鼓掌] 我的天来 11-22 13:29
1814 1 4元在招手? 我的天来 11-22 12:41
1473 0 准备死了? 我的天来 11-22 11:20
2123 1 唉!走了的哥们好幸福 江苏东成工具 11-22 11:18
1406 0 不进则退 我的天来 11-22 11:12
1875 2 估计没戏还要深探 我的天来 11-22 11:11
1542 0 泻泻泻泻 我的天来 11-22 11:07
1351 0 估计没什么希望 我的天来 11-22 10:55
1868 3 垃圾呀,我已亏损六七个点了 蜀香楼 11-22 10:54
1319 0 垃圾中的垃圾。 金金有为1 11-22 10:12
1147 0 假、大、空 漂泊的完 11-22 09:58
1214 0 垃圾中的雄安股 漂泊的完 11-22 09:57
1210 0 死狗拉稀 漂泊的完 11-22 09:56
1484 0 建投能源11月21日获深股通加仓13.80万股 股友y31920576Y 11-22 08:22
2166 1 尾盘进了半仓,明天大涨卖掉,大跌满仓。 zp张平 11-21 18:34
1499 0 看庄能洗,还是我能抱,有本事砸破4元,我补仓。 dillwang 11-21 17:07
1610 0 建投能源11月21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11-21 16:34
2957 3 都告诉你们不要沾这支股票啦 A古往今来 11-21 15:12
1307 0 典型的不要脸庄 漂泊的完 11-21 15:04
1279 0 雄安里的第一熊股 YQHYS 11-21 14:22
1829 1 哪来的这么多小单 士暄 11-21 14:21
1419 0 雄安?龙头?哈哈 股友1802yf8815 11-21 14:06
1118 0 今天涨停! 高姿态666666 11-21 13:39
1251 0 溅头 十八子高口 11-21 10:31
1338 0 冀东没封住,大家都玩完 三市一韭菜 11-21 10:18
1655 1 股票已经选好 明天盘中开始战斗! 肉松包先森 11-21 09:37
1487 0 各项指标接近,重点关注! 江苏东成工具 11-21 08:45
1648 0 建投能源11月20日获深股通减仓124.29万股 股友y31920576Y 11-21 08:21
1319 0 把股市当成了提款机 股友ckxEfn 11-21 06:49
1357 0 杀杀杀 股友O18295D838 11-21 05:06
1298 0 我是新手,本年度目标赚100万,大家会支持我吗? 股友Z527016q76 11-20 21:59
1456 0 31.5卖盘又来了。 n346213307637650 11-20 19:42
1246 0 明天我来接 吉祥万贯地卜鹰 11-20 18:43
2312 0 建投能源11月20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76 11-20 16:34
1252 0 跌停比较好 icesky520 11-20 14:00
2709 2 暴力洗盘 ytszsxq 11-20 13:38
2129 2 这庄是足够无耻的 明月清风52 11-20 13:37
1639 1 出货中 股友9qAR1A 11-20 13:33
2014 2 洗盘结束 梦幻26940 11-20 13:21
1121 0 几个意思? 我的天来 11-20 13:19
1060 0 2.30准时爆发 ytszsxq 11-20 13:0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