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大洲A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1 1 今日T3分 有同情心的叶晖0 05-05 11:27
261 1 还搞不搞定增了 飞黄为富de柳二龙 05-05 11:26
662 14 卖出来了 知不知尚矣 05-05 11:10
202 0 苟庄折磨我半年,我折磨苟庄半年 A股散狼 05-05 10:55
274 0 换个有钱的庄。 股友07198v5D63 05-05 10:42
365 3 今天是少有的安稳的一天,主要工作是看戏,看明天走势 A股散狼 05-05 10:24
493 13 呼叫阿狼 大洲守护神 05-05 10:06
357 3 今天集合竞价走了一批主力 润物666 05-05 09:41
361 2 封单太少了,走为上计!听我的没错! 轨迹狼 05-05 09:16
490 2 新大洲刚上市时玩过一波,25元买进,十送十除权后23元 股友w9cEJ0 05-05 09:15
841 12 哪位大哥能不能把这些消息做个总结!好好分析一下! 有理财好 05-05 08:56
298 1 今天洗盘手法强悍,估计跑了好多,这种走法必定大牛, 股友82177W392C 05-05 08:49
328 0 昨天换走了不少人,新血液进来了,还能窜一窜 去正规市这没人性 05-05 07:57
354 1 申请没有成功吗?成功了不就得停牌了!芭比Q了! 轨迹狼 05-05 07:32
308 2 一飞冲天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火箭][火箭] 欧拉姐 05-05 07:22
219 0 传媒游戏板块持续火爆。游戏行业正在掀起一股人工智能 狙击板王2026 05-05 05:56
283 2 一天天玩啥呢, 称孤道 05-04 22:42
317 2 今天走了一半,留了一半,成本降到2.043 高傲的褚沛文 05-04 22:37
607 12 申请风险警示不达标,被驳回申请,摘帽失败,然后加* 翡翠积玉的小舞 05-04 21:37
461 3 今天这个涨停板才放量6万手,看来走的人不多,还得反 两江金融 05-04 21:35
344 1 凭什么撤销? 闲看万山红遍 05-04 21:33
535 6 大洲这几天的战绩,知足常乐,随时关注[呲牙] 心态好就行了 05-04 20:59
1965 16 把股吧两个观点驳斥一番。1.业绩差,没得涨你如果看基 大洲守护神 05-04 19:45
313 1 按照规定、如没问询函、10个交易日内核实并停牌摘帽。 股友532W3137k1 05-04 17:23
328 2 今天,90%的可能有利空的公告 天马金通 05-04 17:10
741 8 此股操作三年甚是在大A游荡上千家,手法相当磨,一如 ST波斯猫 05-04 17:03
306 1 给机会你们不进,这波4元以上[呲牙][呲牙]坐等抬轿。5 多文腾达地风清扬 05-04 16:44
2335 6 公告 ST大洲:2022年年度报告摘要 新大洲A资讯 05-04 16:06
406 0 人工智能板块是五月的市场最强主线。明天开盘,继续关 狙击板王2026 05-04 15:51
373 5 又开了,明天还会涨不? 牛同学7 05-04 15:40
496 19 庄家,最后坑你一次吧,你那么坏,值得[偷笑]大家想想 A股散狼 05-04 15:35
330 1 ST大洲为什么可以申请摘帽,求大神分析下 二年十万倍 05-04 15:34
325 1 涨停板吸筹与出货,看明白的有几个哦。 LGCXCXy 05-04 15:32
398 5 先落袋为安,大洲每次都让我吃点肉[坏笑] 心态好就行了 05-04 15:32
577 0 鼎晖在新大洲复造不了双汇的故事,也脱不了身。但题材 股友c7089g0089 05-04 15:27
281 2 风浪越大鱼越贵 求割小王子 05-04 15:21
291 1 今年ST大洲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的。 喀秋莎大哥 05-04 15:15
262 0 没怎么涨幅的摘帽股可以拿着[奸笑][奸笑][偷笑]不错不 ST国企改革奔小康 05-04 15:05
289 1 去年一季报盈利0.04元,今天一季报亏损0.024,财务状 股友1lK5tR 05-04 15:05
262 0 st大洲看看月K线,它会又一波大行情,大连和升也在做 喀秋莎大哥 05-04 15:03
284 1 这次我的信心不亚于之前煤矿停业整顿,走着瞧吧。 A股散狼 05-04 14:43
246 0 后两个小时波动量不足1% 乾一刀 05-04 14:39
290 0 加仓、星期一停牌摘帽 股友532W3137k1 05-04 14:39
221 0 前一阵子吃货吃多了,2.30给庄退点回去。 有同情心的叶晖0 05-04 14:33
260 0 今天涨停,明天跌停,上次就是这样,大家不要接盘 c9486661433498224 05-04 14:27
314 3 今天减了大部分先落袋为安[呲牙] 心态好就行了 05-04 14:04
245 1 吃肉肉了,加油! 财劲报道 05-04 13:59
254 0 我还没上车呢! 千秋万岁长乐未央 05-04 13:56
1226 6 总结一下:1.扣非钱净利超一亿,完全符合扣非前后净利 大洲守护神 05-04 13:55
265 0 春江水暖鸭先知[呲牙] 纯色逍遥子 05-04 13:44
274 0 烂板出妖股 股友c7089g0089 05-04 13:29
673 1 这个套路对大洲来说很正常的,年报亏损两三千万也是小 心态好就行了 05-04 12:35
350 7 之前是带着对苟庄的仇恨在炒股,现在气消了,炒股的劲 A股散狼 05-04 12:30
501 8 大力被洗出 SZ大力 05-04 12:19
282 0 今天又洗出一波,大家不要卖啊,市值35亿才正常 海阔天空之翼 05-04 12:11
260 1 草,差点把我吓出去[捂脸] 修但幾咧 05-04 11:34
237 1 会不会有游资来炒 痞气十足 05-04 11:05
205 0 封不住。。。。 步枪001 05-04 11:04
236 0 恭喜今天买入的, 润物666 05-04 10:59
280 2 摘帽?条件?吹吧 股友BOrwQt 05-04 10:45
228 0 三个烂板脱离底部,开启上涨封神之路 黑色神投手 05-04 10:38
236 0 洗的干干净净,恶庄一个 平淡的李馨语1 05-04 10:24
337 1 门给我焊死,别再放人进来了[笑哭] 修但幾咧 05-04 10:20
245 0 踢了三分钱 有同情心的叶晖0 05-04 10:13
277 1 今天的换手率和成交量是从来没有的, 润物666 05-04 09:58
249 0 谢谢主力,我撤退了。5个点。留言撤退的加一………… 永不停息100年 05-04 09:56
258 0 MD真是逼人家做T[捂脸] 修但幾咧 05-04 09:53
235 0 涨停?也许回复跌停吧 股友BOrwQt 05-04 09:47
242 0 不要说什么问询函什么的、不发就是没问题直接摘帽 股友532W3137k1 05-04 09:44
236 0 年报亏,季报也亏,还申请摘冒?? 江久清 05-04 09:41
241 0 看看庄家还给不给鸡贼做T的机会 A股散狼 05-04 09:35
244 0 大洲总是出其不意来一个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ST团结路 05-04 09:29
231 0 洗得好啊 多文生财得卡卡西 05-04 09:28
221 0 知不知尚矣 05-04 09:26
537 0 2023.5.4更申请摘帽 股票档案密码 05-04 09:21
216 0 垃圾 暴富要趁早 05-04 09:20
557 3 开盘停板百分百,2.30是踌躇价位。 笑呵呵地宝绿 05-04 08:41
515 1 年报,季报全部亏损,它不够申报摘帽条件呀? 股友Zz9ah9 05-04 02:51
267 0 对标林重,跌停 股友ulzq8x 05-04 00:55
448 2 预测一下,5号晚上之前发定增公告[俏皮] 股友8p582M3195 05-04 00:0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