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照明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09 1 这货是只要高开就肯定低走… 小子ooxx3288 09-07 16:19
267 0 这二天跌幅少于1%一天的都算赚了 股友5Nky2x 09-07 15:57
519 4 看看米国佬和外围的股市吧,都大涨再创新高了,大反包 梦幻圈圈 09-07 15:13
307 0 这个股抗跌,哈哈 股友YbEKWl 09-07 15:08
354 0 5.86元400手,到现在5.93元,不等了,出了,留下弟兄 进来看看我不说话 09-07 15:05
480 1 观念要转变,炒股真不一定要买稳赚钱的票!!!佛山照 梦幻圈圈 09-07 14:58
347 0 个位数成交都是1手1手的货,真恶心。 纯峯石 09-07 14:31
578 2 佛山照明的销售渠道和品牌效应是非常好的,大街小港的 没暴富的命 09-07 14:05
383 0 好了,佛山照明又要入5G板块了,估计也是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5Nky2x 09-07 13:36
469 1 太难了,都是散户在玩,之前几个亿的成交量难道都跑光 没暴富的命 09-07 13:26
2178 27 佛山照明:国内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,各类照明灯泡和相 量化价投趋势 09-07 13:07
301 0 哎,还真不如炒个国星光电短线了 股友5Nky2x 09-07 11:51
613 2 人争一口气,佛争一柱香,他是“佛”,多烧点香火给他 没暴富的命 09-07 11:49
503 1 厦门银行马上上市,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! nn30年老股民 09-07 11:29
956 6 问董秘 请问截止2020年7月31日贵司股东户数是多少 佛山照明股友 09-07 09:54
669 4 给我赚两块钱不用你赶我自己跑,成本6.13[凄凉] 小炒小赚咯 09-07 09:40
576 1 厦门银行月底上市,下月挂牌交易 爱在今秋 09-07 00:03
336 0 6.45等了很久一直不让我走放我出去 花开多谋地柯镇恶 09-06 22:45
708 2 死气沉沉,散户堆积如山,行业竞争加剧,毛利率降低, nn30年老股民 09-06 18:46
413 0 损人不利已的公司,狠与狈。 我向问天 09-06 17:04
501 0 下周还得跌 炒股要有自己的思路 09-06 15:28
738 1 刚刚打开账付一看,把老子吓了一跳… 小子ooxx3288 09-06 01:30
580 1 换手率,成交量如此之低,犹如一潭死水 基民EW0deK 09-05 22:18
1262 0 好了,至少夏银已经提上日程就是个好消息,应该是买入 股友5Nky2x 09-05 09:49
670 0 周一见光死!厦门银行上市是预料中的事。没什么利好可 股众风云 09-05 08:23
514 0 来这看看这个奇怪的股,什么时候奇怪的拉升就是入局之 股友8Q08127g86 09-04 22:35
542 0 周一是不是要放一大炮啊! 刻苦_钻研 09-04 19:54
862 0 近日,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:上海 股票飞天侠 09-04 19:48
707 0 转发 沼泽2015 09-04 19:35
434 1 有大股东在减仓,如果没错的话那就是香港星展。 股友5Nky2x 09-04 19:02
702 4 有哪位大师知道佛照属于什么概念?绿色照明大涨它垃圾 天天都涨点68 09-04 18:51
507 0 已走坏,又得拉开时间的磨。这次可得放展了好好躺俩天 纯峯石 09-04 15:10
472 0 到底有减持国线高科股票吗?怎么也不发个通告 大哥大操股 09-04 14:49
571 3 整天在佛山照明折腾的只有散户和融资客,包括汇金在内 没暴富的命 09-04 14:04
506 1 这哪里是洗盘,分明是温水煮青蛙出货法,上一波的老鼠 跟风财自由 09-04 13:16
426 0 看看,人家是巨亏股!!!都没得比哟,丢死仁了!!! 梦幻圈圈 09-04 10:33
398 0 干脆利索的跌下来吧,给点机会散户! 不一般的韭菜 09-04 10:29
395 0 国轩的韭菜,赶紧过来,超喜欢这些韭菜,这些韭菜说话 刻苦_钻研 09-04 09:28
397 0 各位大佬,竞价牛一回,高开几个点嘛 股友wN3Egn 09-04 09:17
360 0 这股都是机构牛市短期跟风炒作,没有长线机构 火眼金睛的和尚 09-04 09:07
335 0 今天大跌,注意风险,完犊子了 跟风财自由 09-04 08:50
648 3 净资五十几亿,国轩厦银保守算十亿,旧厂地皮保守算二 股友Txhtza 09-04 06:23
726 1 请问:根据证券法相关规定,公司持股5%以下达不到发减 吉祥满堂红 09-03 22:33
332 0 这粤照明垃圾股都不如,你们看看复权20年线就明白 火眼金睛的和尚 09-03 19:12
418 0 我在另一个股吧看到的:散户想要不亏本,在中国股市, 股友KgpuZa 09-03 18:17
500 0 佛山照明投资入股的厦门银行什么时候登陆上市。 有你才完美666 09-03 17:52
365 0 狗庄继续压价,股价会深度调整至月度120天均线 家财广进鑫峰国际 09-03 16:38
337 0 几千万的交易量,你们那里来说的主力, 股友nqFvYW 09-03 16:03
314 0 明天会变天吗? Snyao 09-03 15:58
332 0 助力了,5.95 刻苦_钻研 09-03 15:33
343 0 广东人的垃圾企业,买欧普都不买你。 香蕉成熟了 09-03 15:15
317 0 一家的买卖,真的是赔钱瞎倒腾。砸不穿了,虎头蛇尾, 纯峯石 09-03 15:09
459 0 这票把国轩高科害死了。 Mr猫头鹰 09-03 15:06
343 0 总算顶住5.95 刻苦_钻研 09-03 14:55
362 0 极度缩量,一只股没有量是不可能涨的,庄家也就是控股 银河系7 09-03 14:51
359 0 筹码洗不出主力不拉 风雨后见彩虹aA 09-03 14:51
297 0 终究回归垃圾桶 a涨无忌 09-03 14:40
320 0 继续砸,砸不穿托单不罢休,便宜货大家都有份。 纯峯石 09-03 14:39
282 0 继续砸,又托上了,砸瘪为止。 纯峯石 09-03 14:30
246 0 大单继续砸,把托单砸穿,省得天天托着压着,不死不活 纯峯石 09-03 14:28
228 0 万手哥出来,把这条死狗砸瘪算了,省得不死不活的看着 纯峯石 09-03 14:18
314 0 今天的面 美克三年 09-03 14:02
300 0 那个一手一手卖的站出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 小涛1986 09-03 13:57
390 0 杀进去 切记永远不要满仓 09-03 13:48
268 0 已成僵尸股 无雪寒冬 09-03 13:39
384 0 你公司是否需要就减持国轩高科进展进行公告,是否已减 n387594383260794 09-03 13:20
296 0 佛山那么多好人富婆的地方,怎造得出此类烂企呢。 汪旺水 09-03 12:09
552 3 刚打电话询问了公司,公司到中报公告日为止还没有减持 没暴富的命 09-03 11:47
320 0 特能跌,特能输, 打黑001 09-03 11:36
824 0 佛山照明总融资10个亿,总分红50个亿,市值83亿,吊打 股友5Nky2x 09-03 11:22
341 0 庄家吃饱喝足睡大觉,留下散户猜一年 专捡便宜货 09-03 11:14
302 0 那我6.00笑纳500手。 建工一定涨 09-03 11:13
312 0 这玩意从历史数据上看应该是加强型大盘指数啊,为啥走 股友IyEZxP 09-03 10:53
411 0 一个曾经优秀的公司交易量极度的小,有没规定交易量小 打黑001 09-03 10:48
296 0 天天跌这公司也好意思存在,根子上烂了 打黑001 09-03 10:35
340 0 就这价格,跟股价差不多了! 股友qW3Vr5 09-03 10:28
325 0 佛照成了僵尸股了 无雪寒冬 09-03 10:20
318 0 融资盘买他的脑子被门挤了 风险控制少追高 09-03 10:20
344 0 不是说在到期两个工作日内有公告吗? 没暴富的命 09-02 22:10
374 0 大股东增持那么多怎么没有发公告呢? 等股市崩盘 09-02 20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