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映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56 1 以为你会是个龙,看来也就是个虫 股友8276D5l570 11-08 10:05
47 0 快点砸 雁南子竹 11-08 10:04
232 0 才涨一倍就这熊样了啊?股价也不高,逻辑没问题,加油 Jay168666 11-08 10:03
112 2 幸亏昨天跑了 雨中朋友 11-08 10:03
879 0 晚上有重大利好,热度也够,此时不搏何时搏?加满仓干 股友98Te270296 11-08 10:02
47 0 干就是了 账户已注销 11-08 10:02
91 1 起不来了,废了,再见吧,割肉了 风灵子 11-08 10:01
56 0 熄火了 爱理财的东 11-08 09:59
98 0 昨天如果不封板洗一天还有后市,今天大概率是难了! 红红焱焱焱 11-08 09:59
181 1 吃筹码,来者不拒,等25号华为发布会 有决策力的董枫12 11-08 09:59
119 0 你是真fw啊,看看人家中化岩土都涨起来了 Kasprbuy 11-08 09:58
369 5 今日要小心!风声不对,先走为王!开盘先飞为王!拿走 东方阿牛 11-08 09:58
98 0 进来挨刀了,诶!!! 宇哥笑笑 11-08 09:58
58 0 转发 吃面只吃龙头面 11-08 09:58
132 0 昨天就出来了今天委托跌停进 小美134NM 11-08 09:56
68 0 这单到底应该怎么挂?都是禽兽,25分挂的-1.8跑路,一 三分之年 11-08 09:55
196 0 华映科技: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信你个鬼 基民8MpU6R 11-08 09:55
57 0 宝子们坚持住 一指大阳线 11-08 09:55
51 0 等来的都是坑 牛尔慢跑 11-08 09:55
87 0 今天能涨, 股友m19N619502 11-08 09:55
169 0 昨天就说华映和中化雪崩在眼前,还有人就是头铁。筹码 顶住给我顶住 11-08 09:55
67 0 跑吧,没戏了 股友GsF5SI 11-08 09:54
144 0 风险提示而已,就把你吓成这样,看那些龙头都提示多少 有大菊观 11-08 09:54
56 0 妖王之王,冲冲冲 股友99qQ055735 11-08 09:53
69 0 勇士们华山一条路给我冲,我冲了100股,尽力了哈[大笑 独悲客 11-08 09:52
52 0 完犊子了 热情的卢扬15 11-08 09:52
83 0 终于让我有上车的机会 波浪长流 11-08 09:52
59 0 梭哈 王易丹 11-08 09:52
67 0 买入的好时机 王易丹 11-08 09:52
57 0 幸好跑得快 薛薛会暴富 11-08 09:52
65 0 一进来就被套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宝宝啤啤 11-08 09:51
103 0 华映要回调了,入手英唐智控,赛为智能 hhh333hhh 11-08 09:51
114 1 这个票到头了 花丛杀手 11-08 09:51
69 0 卡不掉中化岩土,基本就废了 请不要哇哇叫 11-08 09:51
63 0 昨天走了,大家加油啊,争取把主力抬出去[大笑] Z野火燎原000001 11-08 09:51
54 0 今天基本完了。行情结束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不知名选手X 11-08 09:51
88 1 大势已去 耶格尔顿 11-08 09:50
148 0 业绩差的终究要跌下来 股友901v05q586 11-08 09:47
293 1 左手华映科技,右手中化岩土,散户一起打造自己的大妖 独钓寒江001 11-08 09:47
49 0 窗口指导了呗 逻辑小思维 11-08 09:47
94 0 大庄家明年后年大后年您都在哈哈 基民8MpU6R 11-08 09:46
60 0 叫空的都是sd 十年磨剑得翠菊 11-08 09:46
110 0 问题不大,只是恐慌性下跌 高风亮节的毅魂2 11-08 09:45
66 0 洗洗冲10块,加仓干就完了 挣个小目标拉倒 11-08 09:45
47 0 大家都分散分散踩踏事件正在发生 小美134NM 11-08 09:45
56 0 我想看跌停 基民62067Dm308 11-08 09:45
62 0 你有本事就全部出尽 基民8MpU6R 11-08 09:45
189 0 绝对的妖,干就完了 有幽默感的常皓4 11-08 09:42
75 0 今天跌是好事走势更健康利于持续向阳 基民8MpU6R 11-08 09:42
61 0 华映真 股友a01375t358 11-08 09:42
68 0 别演了快翻红 灬丿淡丶品 11-08 09:42
132 1 双向奔赴股 是姐姐吖 11-08 09:41
248 1 凉了,快跑吧 专业的股神 11-08 09:41
58 0 冲吧 天晴的全玮 11-08 09:40
80 0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财神保佑我好吗 11-08 09:40
62 0 要完! 狙击主力333 11-08 09:39
399 0 下午大概率跌停。涨太多了。 元谋人88433 11-08 09:39
329 0 十板进十一板,从未失败 风现龙典cvj 11-08 09:39
279 0 说跑的是吗这不冲 十年磨剑得翠菊 11-08 09:39
316 0 继续干涨停,此时不干,还等啥时候 股友8276D5l570 11-08 09:38
256 0 涨停么有问题了 运之人 11-08 09:38
66 0 刺激 天空下的温暖 11-08 09:38
263 0 磨吧一会收封 股友e079W90312 11-08 09:37
53 0 别急会涨的 天晴的全玮 11-08 09:37
186 0 抄底抄底!! 股友6R78z53262 11-08 09:36
166 0 买买买好好干涨停 有领导力的秦滨11 11-08 09:36
258 0 2.76买的不怕不怕 股友HGsMod 11-08 09:35
64 0 $华映科技(SZ000536)$ 股友v518689d60 11-08 09:34
114 0 家人们确实厉害,后面的钱留给你们高手挣[赞] 不见庄家不挂弦 11-08 09:34
169 0 开始跌9个点加仓失败,跌到3个点的时候成功了,估计今 独悲客 11-08 09:33
87 0 给机会我补仓是吧 赚500个就跑 11-08 09:33
83 1 今日涨停 王易丹 11-08 09:32
77 0 风险提示 wang风生水起 11-08 09:32
58 0 一群赌徒 股友9913D2i563 11-08 09:32
176 0 报单都进不了,你们还唱空 基民6158u3530A 11-08 09:32
57 0 真暴力 拉萨顶级天团 11-08 09:31
111 0 快点上,抄底的时候到了,牛市刚来,至少涨到20元 财富探险家0 11-08 09:31
153 0 被监控了。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11-08 09:30
86 0 今天还是涨停 股友FO86789619 11-08 09:29
84 0 怎么买不进了 基民0Y7M663692 11-08 09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