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映科技吧
排序:
发帖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发帖时间
192 6 还有4成仓位 不动了哈哈 火星爱月亮 09-10 09:42
49 0 外面的杂毛补涨应该争不过你了应该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10 09:41
99 0 $大富科技(SZ300134)$新的抱团标妖股!十倍妖股 汇聚八方来财 09-10 09:41
96 1 感觉这破玩意就是乱来,完全烧操作 谦虚谨慎的易羽17 09-10 09:41
86 0 #股市怎么看#主力又拉上证50沪深300,无用处,经济没 股友0300n6091d 09-10 09:39
782 2 【技术观市】A股何时见底?总结六大见底信号! 鹏哥聊ETF 09-10 09:39
307 0 一颗红心,两袖清风,三尺讲台,四季专心,学富五车, 股友oy26208555 09-10 09:38
91 0 挤进去了[偷笑] 中新财宝 09-10 09:38
158 2 太快了,想做个t,t飞了 唱空爱好者 09-10 09:36
47 0 最少5个板 n140780389177ea5 09-10 09:35
113 4 开板被我卖了,可惜 乱了年轻的心 09-10 09:35
130 3 这公司真牛逼,财报就没见正过 豪爽大气的余佑超 09-10 09:35
106 1 卖掉的人怎么想的,很明显补涨龙开启大二浪。给你赚钱 爱笑的酒窝 09-10 09:35
49 0 明天破3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9-10 09:34
214 6 这是不是命呢。 A股消费者w 09-10 09:34
71 0 擦把我洗出去了牛逼这手法 股友7830EY8390 09-10 09:34
82 0 错过了错过了,前几天卖了,告辞,祝你们发财。 账户已注销 09-10 09:34
97 1 不是哥们?我看开板第一时间买入前面就80W手了? 可靠的张念茜1 09-10 09:34
99 0 喵的,一大早把我洗走了! 古那拉涨停之神 09-10 09:32
59 0 量一放,就稳了 有同情心的鲁帆4 09-10 09:32
75 0 到位补涨确立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10 09:31
128 6 6吧 机灵俏皮的云栖2 09-10 09:30
56 0 我认为该换手啦! 胡广州1839 09-10 09:30
73 0 挺好的有希望跟联创一起晋级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9-10 09:29
73 0 大热必死今天必开[捂脸] 机灵俏皮的云栖2 09-10 09:29
67 0 以前全是骂的,现在全是唱多的,马后炮真多[大笑][大 基民56N78t9268 09-10 09:28
113 3 20个涨停 Aloha725 09-10 09:28
70 1 连续十个涨停板,发财! 股友FO86789619 09-10 09:27
65 0 吸取教训吧。炒股是一个比耐心的过程。知行不合一,明 尊重客观事实 09-10 09:27
66 0 还有一个涨停回本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 深沉的曹翼扬 09-10 09:27
59 0 今天肯定能买到的,你敢进吗[思考] 暴风星云涨 09-10 09:26
56 0 昨天走了 想赚点买烟 09-10 09:26
55 0 呵呵 jessica07 09-10 09:24
76 0 回补3.31元 胡广州1839 09-10 09:24
84 0 我先出一半仓位了祝留下的发财 ZHCAAA 09-10 09:24
53 0 携手晋级 直视自我 09-10 09:24
69 0 买不到了,怎么办?去联创电子 东金西财 09-10 09:23
443 22 目前是补涨梯队里面开的最强的,可关注 执行交易的机器 09-10 09:19
89 0 昨天2.28没买着今天挂2.23继续买 华必胜 09-10 09:19
73 0 再坚持两分钟 直视自我 09-10 09:18
80 0 200万封单就有戏 直视自我 09-10 09:14
157 2 这股才一个板怎么就人气第一了? 股友38Z09057u8 09-10 09:13
82 0 牛皮吹大了,第一?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10 09:12
73 0 垃圾股炒作一天不停,大盘就难有回转之日 东方财富之投资者 09-10 09:12
160 1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去年的今天,华映科技人气榜,好 mwx未来可期 09-10 09:11
215 0 机会来了??? 堆金斗金的大年 09-10 09:07
80 0 已经顶一字,各位随意[色][色][色][色] 有激情的霜月情10 09-10 09:04
226 0 大盘阴跌寻支撑;国企改革低位低价轮动;妖股集体获利 为你筹谋79118 09-10 09:03
150 0 大盘阴跌寻支撑;国企改革低位低价轮动;妖股集体获利 为你筹谋79118 09-10 09:00
116 0 昨晚12点挂单30W 股友x1MaQv5631 09-10 08:58
559 7 9.10今日备选 秋臣哥 09-10 08:58
107 1 今天买不到了,涨停一致版 学无止境8 09-10 08:56
446 0 市场热点:鸿蒙、兵器、光伏、疫苗 周期猎龙 09-10 08:55
72 0 散户真多,准备抢跑,一堆被套的 锦衣卫绣春刀 09-10 08:55
100 1 好怕核按钮,你静悄悄地涨不好吗?才一个板就热度第一 叹宝宝 09-10 08:53
140 0 资讯 华映科技:融资净偿还74.09万元,融资余额1.31亿元(0 华映科技资讯 09-10 08:53
102 2 今天继续涨停板 成都游资帮001 09-10 08:49
308 0 000536华映科技,华为+消费电子+国企改革,风口上逆市 九品神龙 09-10 08:46
808 1 50几亿的现金,背靠腾迅 ljl266 09-10 08:45
70 0 让我数板吧,各位大佬 紫气东来来财 09-10 08:37
91 1 华强的都来这里了开盘直接一字板了 紫气东来来财 09-10 08:36
314 2 上证居心叵测,创业板能否展开一轮持续性反弹行情? a财叮贵 09-10 08:36
76 0 开盘都买不到直接一字板了 紫气东来来财 09-10 08:35
102 1 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痛,小心又被套 股友q75618n862 09-10 08:33
295 1 这两天热点是国改和医疗,但步会有妖股出现,年年的国 股友8h1ajW 09-10 08:27
35911 115 苹果举办新品发布会,道指止跌反弹! 巴菲特1号门徒966 09-10 08:25
77 1 太一致就死定了 纵十一路 09-10 08:23
155 4 年年亏损的企业怎么没退市或提示风险呢[滴汗] 执着的向前冲 09-10 08:22
84 0 涨不涨都是主力资金说的算,这市场已经跟什么基本面没 ZHCAAA 09-10 08:22
287 9 抖音老师让我今天加仓猛干,直接顶一字板 股海无涯哥 09-10 08:19
175 4 人气第一了,最少低开负3个点。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 天圣斗士 09-10 08:14
148 1 华为折叠屏厉害了。苹果16没有创新感觉是老人机 股友3963gL1882 09-10 08:13
102 2 这么垃圾的公司聚集了这么高的人气,意欲何为? 安恁耋叠 09-10 08:11
84 0 A股市场继续下跌,沪指低开低走再跌29点创新低。2700 股友5v07W37722 09-10 08:05
157 3 营业收入8亿多,亏损5亿多还能涨停,这股票怎么投资[ 心之所向便是光明 09-10 08:05
348 1 恭喜前一个星期布局的股友们,压对了,稳住稳住,就看 冒险家捉妖 09-10 08:01
104 1 人气第一什么情况?要一字板吗 打板小王子x 09-10 08:00
83 1 大热必死! 华胜钉子户 09-10 07:56
94 0 睡一觉这热度第一不开一字直接砸 风趣的肖京城 09-10 07:56
104 0 进一次套一次,这个票去年就是捷荣的补涨[旺柴] 股友3d8W123338 09-10 07:5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