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冲高回落,虽有金融券商护盘,但股民也成精,逢高减仓出局,交投冷清,整个上午也仅交易644亿,全天不足1200亿,人心涣散,上涨可用艰难形容……当前股指,基本维持2780——2860之间震荡。因加息最早在六月,短期有一定喘息期,但难改下行趋势……搏差价,降低硬损失,高手在震荡中低吸高拋,后市护盘主力是国家队,而别让股民跑了才是主力让人抬庄的真正意图……!如果没有惊天利好出台,A股恐怕有“盘久必跌”之忧,对于无法把握节奏投资者不妨低仓试盘或观望为妙……个人观点,仅当路过,有损自负!股市有风险,投资须谨慎!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