盘之感:IPO“常态化”而不是“固态化”!
盘大牛
2018-12-29 09:09:10
  • 点赞
  • 9
  •   ♥  收藏
  • A
    分享到:

  各位股民朋友好!我是盘之感,俗话说“一入股市,深似海”,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,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;无论涨跌震荡,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。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,也请大家多转发和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!周五证监会核发3家IPO批文;依然未披露募资金额;IPO不能“犹抱琵琶半遮面”吃相太难看了,不能光会说别人,应该看看自己是不是妖精;这是坚决砸烂A股的节奏。

  悲催和失望的2018年终于结束了;永不言败的中国股民你们好!自古是屡战屡败,但是你们发扬了中国五千年的优良传统是屡败屡战,从不气馁,从不放弃;感谢中国股民的前赴后继。中国的A股,受政策影响,被庄家操控,让上市公司圈钱,唯独就是不让散户盈利。很多人炒股,还停留在道听途说,听信消息买股票的阶段,或者从众心态,人买我买之,到头来,不是各种割肉就是无限深套;盘之感向不离不弃的苦难股民致敬!

  其次就是感谢股市监管层,在你们英明的领导下,中国股市创出多项世界第一。2018年完美收官,希望2019年每天发行一只IPO,继续大力支持企业融资,争取中国富豪数量达到世界第一,继续保持IPO世界第一、融资额世界第一、上证指数2019年底收于1850超越2018年,累计下跌再创世界第一。

  其实大家都明白,经济越不景气,企业融资的需求就越迫切;IPO无法停下脚步,IPO常态化不是固态化;不能只苦了场内的散户投资者;其实证监会负责IPO本身就是本末倒置。2018年证监会作对了两个事:一是恢复了股指期货,二是治理了乱停牌情况,成绩是有的。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事作的太少;科创板的事不敢想不敢说,总是想怎么管住,不懂什么是市场起作用,前怕狼后怕虎,看你如何落地。

  盘之感还是那句话;IPO应该规范化,制度化!A股已经成为一个臃肿的大胖子了。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壮汉,而不是个囊膪!现在最可悲的不是市场跌跌不休,而是监管层无视市场下跌,继续杀鸡取卵;管理者只为自己的政绩和仕途,让散户成为市场的韭菜,让散户成为他升迁的垫脚石。成功的道路千万条,有些人就是不愿意走!

  2018年马上要过去了,希望大家可以迎接更好的2019,迎接更好的自己!希望我们的大A股是“肥猪来拱门”而不是“死猪不怕开水烫”!今天就聊到这里;有问题可以在留言区告诉盘之感,大家要是觉得盘之感文章不错就点关注盘之感,记得要多帮盘之感点赞和转发!你们的支持是盘之感的动力! 

  声明:本文归盘之感所有,各位如果要是转载,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,同时文中涉及的股票只作参考不作推荐,任何投资者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。

(来源:盘之感的财富号 2018-12-29 09:01) [点击查看原文]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