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森制药,控制涨幅才是王道!
只做情绪和确定性
2022-10-27 12:33:06
来自浙江
  • 44
  • 33
  •   ♥  收藏
  • A
    分享到:

1、今天止盈了科创信息,卖的虽然不好,但也是获利了结的,不用觉得可惜,彩讯股份做了个T,虽然卖点也不算好,但午盘收盘结果来看,是没有任何问题的!华森制药今天2炸加仓,到目前没有任何操作!

2、华森制药:从停牌角度来看,前期已经出现3次异动,如果今天继续顶板,哪怕今天没有出现异动,明天也容易被关,如果今天涨停明天因为恐慌大幅跳水,虽然这样不会被关,但会使得走势难看,没有形成太好的赚钱效应的情况下,是很难做接力的,所以今天绝对不能涨停甚至不能大涨!假设今天收盘涨幅在5%以下,哪怕只有1%左右,都无伤大雅,明天继续低开震荡收红,只要今明两天累计涨幅不超过10%,那么大概率就不会因为异动而临停,这样下周一回来再开始转强连板,就又可以安心的至少获得40%以上的涨幅!

所以对于华森制药最好的预期就是连续两天震荡承接,收盘收涨且2天累计涨幅不超过10%,当然这是理想状态下,还是要小心闪崩的最坏情况,一旦下午继续出现下跌,跌幅超过3%必须减仓,跌幅超过5%必须清仓!

3、彩讯股份:今天做了个将近7毛的T,成本已经下来了,虽然冲高到4个多点后回落,午盘收跌1%,但也没有太过担心,作为机构股,前10大股东筹码集中,走的是趋势为主,只要不跌破5日线坚定持有,不跌破10日线绝不清仓!

4、从整体板块来看,强势的还是医疗相关和信创板块,今天大盘跳水后中药持续拉升,新天药业华润三九逼近涨停,信创虽然因为竞业达停牌影响高位震荡,但创意信息20cm涨停告诉我们这个概念还未结束!只要选对了板块,就没有太大问题,选对了板块的同时还选对了股,那么恭喜你,拿稳吃肉即可,当然该高抛的还是要高抛,毕竟主板没有涨停,创业板收盘涨幅没有超过15%,第二天大概率是不会有什么溢价的,所以获利就要高抛,千万不能格局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