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本周末除了已知的被空方反复炒作的各项利空之外,又新加了两项利空,就是美股大跌和中石油大连爆事故,下周一低开是肯定的了.问题是低开是否底走?答案也许是否定的.理由是;
1,已知的各项利空,所谓的房市调控,紧缩,等等都已被反复炒作,做空动能已被充分的反复释放,股市已有很大的跌幅,且跌无可跌,
2,美股与中国的股市不同,我们已先于他们调整,而且幅度已远远超过他们.历史上因美股大跌,股市低开走高的情况并不少见.2008年9月24日,2008年11月7日,股市都是在美股前日大跌的恐怖气氛中分别低开68点,和37点,最后都是走高收大阳线的.问题的关键是在什么点位..目前的点位,有可能构筑右肩,从技术上看,低开然后再大幅走低可能性是不大的.
3.从公布的数据看,机构投资者,私募几乎空仓,公募仓位水平也底的不能再低,QFII跑得更快,险资更在开始加仓,..散户套牢的认套,看空的,躲的远远的,做空动能非常小.
总之,在一片看跌声中,周一股市走势,也许会令人大跌眼镜,------低开走高,不信就走着瞧!!!
本周末除了已知的被空方反复炒作的各项利空之外,又新加了两项利空,就是美股大跌和中石油大连爆事故,下周一低开是肯定的了.问题是低开是否底走?答案也许是否定的.理由是;
1,已知的各项利空,所谓的房市调控,紧缩,等等都已被反复炒作,做空动能已被充分的反复释放,股市已有很大的跌幅,且跌无可跌,
2,美股与中国的股市不同,我们已先于他们调整,而且幅度已远远超过他们.历史上因美股大跌,股市低开走高的情况并不少见.2008年9月24日,2008年11月7日,股市都是在美股前日大跌的恐怖气氛中分别低开68点,和37点,最后都是走高收大阳线的.问题的关键是在什么点位..目前的点位,有可能构筑右肩,从技术上看,低开然后再大幅走低可能性是不大的.
3.从公布的数据看,机构投资者,私募几乎空仓,公募仓位水平也底的不能再低,QFII跑得更快,险资更在开始加仓,..散户套牢的认套,看空的,躲的远远的,做空动能非常小.
总之,在一片看跌声中,周一股市走势,也许会令人大跌眼镜,------低开走高,不信就走着瞧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