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走势也许令人大跌眼镜-------低开走高
山外山
2010-07-18 02:11:56
  • 点赞
  • 评论
  •   ♥  收藏
  • A
    分享到:
      周一走势也许令人大跌眼镜-------低开走高

    本周末除了已知的被空方反复炒作的各项利空之外,又新加了两项利空,就是美股大跌和中石油大连爆事故,下周一低开是肯定的了.问题是低开是否底走?答案也许是否定的.理由是;


     1,已知的各项利空,所谓的房市调控,紧缩,等等都已被反复炒作,做空动能已被充分的反复释放,股市已有很大的跌幅,且跌无可跌,


     2,美股与中国的股市不同,我们已先于他们调整,而且幅度已远远超过他们.历史上因美股大跌,股市低开走高的情况并不少见.2008年9月24日,2008年11月7日,股市都是在美股前日大跌的恐怖气氛中分别低开68点,和37点,最后都是走高收大阳线的.问题的关键是在什么点位..目前的点位,有可能构筑右肩,从技术上看,低开然后再大幅走低可能性是不大的.


     3.从公布的数据看,机构投资者,私募几乎空仓,公募仓位水平也底的不能再低,QFII跑得更快,险资更在开始加仓,..散户套牢的认套,看空的,躲的远远的,做空动能非常小.


     总之,在一片看跌声中,周一股市走势,也许会令人大跌眼镜,------低开走高,不信就走着瞧!!!



    本周末除了已知的被空方反复炒作的各项利空之外,又新加了两项利空,就是美股大跌和中石油大连爆事故,下周一低开是肯定的了.问题是低开是否底走?答案也许是否定的.理由是;


     1,已知的各项利空,所谓的房市调控,紧缩,等等都已被反复炒作,做空动能已被充分的反复释放,股市已有很大的跌幅,且跌无可跌,


     2,美股与中国的股市不同,我们已先于他们调整,而且幅度已远远超过他们.历史上因美股大跌,股市低开走高的情况并不少见.2008年9月24日,2008年11月7日,股市都是在美股前日大跌的恐怖气氛中分别低开68点,和37点,最后都是走高收大阳线的.问题的关键是在什么点位..目前的点位,有可能构筑右肩,从技术上看,低开然后再大幅走低可能性是不大的.


     3.从公布的数据看,机构投资者,私募几乎空仓,公募仓位水平也底的不能再低,QFII跑得更快,险资更在开始加仓,..散户套牢的认套,看空的,躲的远远的,做空动能非常小.


     总之,在一片看跌声中,周一股市走势,也许会令人大跌眼镜,------低开走高,不信就走着瞧!!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