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之所以累,是因为不愿意放下。 你把人生当成一只箱子,需要的时候,拿起来,不用的
略过星河2019-04-24 16:05:20
人之所以累,是因为不愿意放下。
你把人生当成一只箱子,需要的时候,拿起来,不用的时候,放下去。倘若一直提着,那么累的就是你自己。
当你累的时候,就会有脾气,
当你烦的时候,就会想发火,
当你不累不烦的时候,
心情才是愉悦的,轻松的。
所以,脾气直接影响你的一切,
只有控制好你的脾气,才能和和气气。
能控制住自己脾气的人,
人缘一定不会差,
不管是在工作中,还是生活中,
遇到什么事情,遭到什么误会,
都能心平气和的处理。
这样的人,才是真正的智者。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