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盘 看到的有股友说做底成功 能到3600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这
今天收盘 看到的有股友说做底成功 能到3600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这是本周最大的笑话 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网络有网红 你属于 股红 [加油][加油][加油]
我觉得你水平挺高的 怎么这么逆势呢?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黑马啊
今年3295都看不到了 明年能不能到3600都是未知 [不赞][不赞][不赞]
哎米里不管那个 反抽有机会就吃一口 没机会持币观望 [微笑][微笑][微笑]
不管牛市熊市 阶段底部就干 不用见顶 个股涨不动就跑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周一高开有可能 高开也是出货 破位也是清仓 就这个行情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
周末愉快了 祝大家下半年 大赚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
周末哎米里 要去买新家具 十月份搬新家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
哎米里 要努力赚钱啊[哭][哭][哭] 穷啊 海参都不舍得买 [不屑][不屑][不屑]
端午节 我朋友找我去吃 588一位的自助餐 哎米里以肚子疼唯由 拒绝了[傲][傲][傲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
活不起了 下半年哎米里 要吃肉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