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自打索罗斯宣布做空亚洲,谁都知道针对的是谁,A股就自己先做空自己,免得肥水流进外人田。
午后A股开始破婴走势,虽然这个底没有啥抵抗,但跌破2800点还是有点过头,这样一来,这一段形成的那个下降通道的下轨也就被破掉了,而这种破掉,由于是一个大阴造成的,未来就需要太多的时间修正了。
因为过年因素,后面的这点时间就难办了
问题是今天的收盘,反弹的无力,如果明天来一个低开的缺口阴的话,这就是之前说的那种最坏的形态---下跌中继了。
今天是对熔断的一个褒扬,因为过了熔断点,没有用,对于指责熔断断了自己反弹获利的梦的是个反击,好吧,熔断是好样的。
来看看技术面的,最近走出的下降通道的幅度有200点,今天跌破下轨2785点,那么未来2685点和2585点是目标点。
因为阴线太大,明天的反弹就只有出来的,别多想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