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今天由于电路改造,导致了所在片区停电,以至于现在才发今日的博文。
那么直接进入正题,黄金在震荡了许久之后终于在昨日选择了突破,有人问到是什么消息面的因素吗?单日跌幅40美金也不至于一定是消息面所引起的,这些其实都不是我们要关注的重点,而是在突破区间的那一刻你是如何去看待和参与行情的,这点才是投资者所需要关注的。
昨日的首次博文我们强调了区间的走势,但为什么我们到后续没有布局多单呢?这要从欧盘的走势说起,当首次触及1902并未有反抽,而且小时线在当时已然形成了三连阴的走势,这点与前日的走势十分相像,偏空是肯定的。就是看待力度的问题,二次反抽最高在1904上方,我布局了空单,博一个延续的破位,当时思考的是如果不能延续走低,走震荡后续在美盘前后或者是美盘还是有机会出局的,毕竟当日的高点在1908位置。因此很果断在1904一线进场做空,最终如期下探,大跌1869低点。凌晨最高也就触及1884位置,反抽的力度刚好在当日的跌幅618位置,这便会是空头的延续。
而今日走势看凌晨的反抽力度而言,无疑还是做空为主,超跌反弹我们不担心,更担心的是错过了趋势,所以1884-85会是当日最好的做空点位,欧盘如果走低且出现新低的话,那么反抽之后美盘继续做空,如果错过欧盘的机会就关注下探的力度,当然激进的也可以现价1880先空,反抽补仓即可。
白银与黄金走势十分的相似,因此关注23.5承压做空。
操作建议:
黄金激进现价1880空,稳健等1885空,破1890损,目标看日内低点破位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