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黄金我们一直都是在做多,周一从3303一下多到3370一线,给出目标全部到位,周二虽然短线回落但是也落袋330点,今天目前给出四张单子拿下3单,每次策略都会提前给出,现在的黄金都是走势一上一下的,我也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会不会不敢做?不知道该不该进场?这样的话也缺一个带领你的人
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