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部二次爆量了,幽灵说过,爆量后3天内离场,本周大概率就到底了,并且减产下跌,部分多头认输离场了,搞起来,不过还是要轻仓搞,技术面就爆量符合抄底特征,加仓至少要等震荡区间形成,能站上20日进行才行。
历史上空逼多的极少,有仓位的只能时间换空间了。自己算一下,到11万还要多少保证金,不行就降低仓位,回到15-16万可能也很快的,这种加速赶底的走势深V的可能性也大。在底部磨的时间长了,风险会加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