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由是,连续的破位上攻。没站稳就上,肯定要回调。
早上蓄势1个多小时,破位,然后蓄势的时间越来越短,最近的一波蓄势5分钟,爆拉,放量,试空。成功。离场。后面的走势仍然可以试空。但是逻辑变了。
如果成功的话就是 空头逻辑了,碰线就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