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吧里热闹,我再发一遍,该说的话都说完了!
大部分散户天天都在想着有个主力,想着怎么战胜主力,有毛病啊,你应该跟着主力做才对。
现在下跌到一个平台,折腾一阵还会继续下跌的,散户已经开始操底了,过段时间,又要开始骂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