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了一天回到原点。昨晚留仓做空今天就拉高。割肉反手做多又跌下来。今天连续操作四次
转了一天回到原点。昨晚留仓做空今天就拉高。割肉反手做多又跌下来。今天连续操作四次亏两万。昨晚黄金短线赚五千。收盘亏15000。做空开了23手吓的我赚两个点就跑了。结果又向下跌了六个点。 要不然可以少亏点。今天我才明白不要重仓什么意思。问题我可以开五十手的。只开一半就把我这样子。 收盘感觉还是要开空。可是看了最高峰11390每吨。又不敢空了。 今天无论亏盈。原因就是。01转05了。持仓今天高峰258万手。比昨天反几倍。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