液化气如期企稳反弹,4600到4700一线,大军开拔了,你跟上节奏没?
那些说我逆势干的,今天脸是不是红了?
这波站稳不说多的,看个4800还是可以的,跟进老铁们注意获利减仓,100点最好防护!苟富贵,勿相忘!点赞品论起来!等回撤继续低多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