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企业太大,买猪肉的没有卖猪肉的多,价格难涨,除非跌到
苹果价,估计就会上演抢橘子大战,期货和现货真的不能比,现在他不按期货价格卖这主力合约明年9月交割,9月前都是对赌那边钱多哪边赢,我做期货的初衷不是赌博,我做期货的初衷是看行情,看市场情绪,比如现在动力煤,价格天价肯定看空最低等的煤,即使你现在涨到天上去,就是给你做空的位置你应该感到高兴,苹果跌到坎树价你应该感到兴奋给你做多的机会。这些都是买入的机会,什么时候止赢呢,止赢就是回到现货平常价,不管后面还有多大的空间你得走了,落袋为安,等再一次的机会再继续,期货品种这么多我们是投机者,分分钟换品种,不是在一个品种一直做多或者做空,适可而止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等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